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5, 2013的文章

2-14BABY劉曉慶許雅涵情人節女僕裝 登日本媒體引熱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灣漂兒娛樂   ) 情人節當天來自香港的名模(Angelababy) ,台灣年輕偶像歌手許雅涵及內地實力派演員劉曉慶三位女星,以《可愛嬌俏女僕裝秒殺宅男》標題登上日本最知名中國情報流行網站,成了情人節矚目的娛樂話題。 文中表示:不少女星都穿過女僕裝,但向來不服老的劉曉慶穿上女僕裝還是讓大家都hold不住。angelababy如此可愛的女服務生是不是也讓手中的食物更美味了呢?年僅15歲,最年輕的宅男女神許雅涵不但是青春又俏麗還是薩克斯風高手。BABY劉曉慶許雅涵三位女星是女僕裝扮中,最引人矚目的了! 10歲出道後衣著非常具有流行偶像設計感,被稱為《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經紀公司表示:公司聘有專屬造型師打理許雅涵所有穿著,許雅涵本人也參與自己的服裝設計,光是澎澎裙就有近三百套,不同造型的女僕裝就有近五十套,幾乎造型不重覆,經紀人笑著說:小名Candy的許雅涵可能是演藝圈內最多女僕裝造型打扮的女藝人。

2-14王思平 懷秋扮一日情侶偕惡熊大鬧西門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惡男日記將於 3/2 壹電視綜合台青春上映, (14) 日初五開工日,劇中男女主角懷秋與王思平假扮一日情侶,相偕惡熊在西門町發送開工紅包,和告白巧克力,看到帥哥和美女發紅包大家陷入一片混亂、民眾更擠爆西門町。而浪漫七夕情人節要如何度過呢 ? 懷秋表示自己一項很少過節,過年期間打麻將輸了不少的他,加上尾牙到到過年包了很多紅包,吐了 30 多萬的他是否所謂「賭場失意,情場得意。」懷秋說:「希望是囉 ! 」不過他還說:「新年新希望就是要首部擔任男主角的惡男日記收視長紅 ~ 」 王思平和懷秋在去年拍攝惡男日記時正值七夕情人節,王思平那時搞笑說:「以後情人節都要跟懷秋過節 ~ 」懷秋記在心中,一見到王思平就說:「我們果真一起過情人節耶 ~ 」沒想到王思平卻說:「啥 ? 你在說什麼 ? 」完全忘記當初的約定,讓懷秋很受傷,王思平馬上補:「你過年手氣如此背,不如我們晚上一起打麻將推筒子好了,我今年可是贏了兩萬多。」難不成王思平今年情人節也沒搞頭嗎 ? 王思平說:「懷秋都開口啦 ! 今天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吃飯吧 ~ 有活動也推掉 !!! 」有新戲在身的她明天也馬上投入拍攝工作。懷秋被問到是否有簡訊或是電話關心前任 ?     他很紳士的表示:「我習慣把對大家的祝福放在心中。」昨日西門町現場有非常多懷秋的粉絲來支持惡男日記,並前來跟他合照,目前單身的懷秋說:「謝謝粉絲們,不只情人節每天都很開心,今天唯一不開心的就是跟思平拍照的人好像比較多。」王思平反嗆:「因為我紅色衣服比較喜氣阿 ~ 」 壹電視綜合台 3/2 起每週六晚間 9 點播出《惡男日記》,敬請鎖定中華電信 MOD 49 頻道,跟著張書豪 懷秋 JR 王思平 李相林 米可白 一起認真做自己 , 為愛轉大人。 更多壹電視戲劇《惡男日記》資訊請上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dboysdiary?ref=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