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5, 2014的文章

12-24 【極光之愛】床戲楊丞琳驚嚇到想主動喊卡

圖片
《極光之愛》床戲楊丞琳驚嚇導演不喊卡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香港商甲上娛樂 ) 由李思源編導,楊丞琳、宥勝主演的【極光之愛】,自 19 日上映以來五天全台已經累計近 800 萬票房,口碑不斷攀升,除了持續在 Yahoo 奇摩電影滿意榜穩坐冠軍之外,電影中楊丞琳、宥勝、魏蔓、李運慶的四角戀情,關係曖昧也成為討論焦點。而電影中楊丞琳聖誕節送給男友李運慶的耶誕禮物:畫有兩人的愛情 T 恤,更在片中被楊丞琳、魏蔓、李運慶三人輪流同穿,偷情指數破表! 《極光之愛》楊丞琳李運慶床上親熱戲吸睛 【極光之愛】上映以來,除了感動口碑掀起「流淚運動」,片中楊丞琳飾演的艾莉莎一角,因為對男友的不安全感,於是要男友李運慶和她簽訂「愛情合約」,她更新潮的大玩集點遊戲,當男友有特殊良好表現才能換來一點,集滿十個點數男友才能換來“第一次”的機會,導演李思源把超商流行的集點兌換贈品遊戲,轉換成愛情集點,這種戀愛新方式立刻引發網友熱論,有網友留言想跟楊丞琳商借一下那份「愛情合約」來作參考,以防男友不忠!還有網友大讚簽了約愛情才有保障!但也有男生網友酸說,這樣的女生也難怪男友要出外找野食了。 《極光之愛》楊丞琳送訂情T恤成日後捉姦證據 電影中楊丞琳和李運慶有場大膽親熱床戲,楊丞琳回憶起當時和李運慶演出這場火熱床戲時的驚嚇:「那段劇情因為是男生採取主動的攻勢,而導演一喊開機,李運慶就非常融入劇情,大膽的一直從我的臉吻到嘴、再到脖子,甚至已經接近胸部,我就一直想導演怎麼還不喊卡,我已經差點要尖叫出來之際,終於導演大聲喊卡,而且還一次 OK 。戲拍完導演李思源還驚訝的問我們,怎麼可以這麼自然一鏡 OK !」 《極光之愛》魏蔓楊丞琳同穿一件衣服 【極光之愛】中李運慶艷福不淺,不僅和楊丞琳談戀愛,還劈腿身材姣好的魏蔓,三人還輪流換穿同一件 T 恤,偷情指數破表。電影中楊丞琳聖誕節送給李運慶的耶誕禮物愛情 T 恤,先由李運慶穿,上了床隔了一夜, T 恤則跑到楊丞琳身上,再過幾天魏蔓又穿同一件 T 恤出場,如此明目張膽的偷情橋段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對導演的巧思讚不絕口。其實為了演出被劈腿的角色,楊丞琳也自曝:「因為我沒有被劈腿過,為了要演出並揣摩被劈腿的心情和反應,我和導演討論多次,更請教身邊有過抓姦在床的朋友,聽取他們的經驗來作參考。」這些情愛

12-24 張勛傑下跪求婚 楊丞笑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中視 《一見不鍾情》將於12月25日晚上八點在中天綜合台首播,由 「金鐘影后」楊丞琳、大陸人氣小生鄭愷領銜主演的 。 鄭愷在大陸拍戲無法到場,特地錄製VCR影片跟大家問好,也以爆笑「台語」口音自我介紹,笑翻眾人。 為重現劇中浪漫經典求婚畫面 ,  張勛傑也代男主角鄭愷下跪求婚 ,讓 楊丞琳笑場大喊:「他是我哥哥耶。」因為兩人太熟這樣像是亂倫 , 楊丞琳、張勛傑 、 邵雨薇為拍攝《一見不鍾情》到鄭州長住兩個月,透露大家私底下感情非常好。 楊丞琳相隔三年再接演電視劇,她表示《一見不鍾情》劇本很吸引她,加上製作人柯宜勤從她16歲時就找她合作,一直等到她30歲才實現願望。   楊丞琳也表示:「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如果劇本不好 , 我也不會接!」 記者會上也測驗閃婚指數, 楊丞琳挑選 復古蕾絲白色婚紗禮服,被測出閃婚指數是50%或是無限大,代表心中對婚姻有傳統的想像,但也有可能會為了小孩而結婚。也表示還好閃婚指數不大 , 目前不可能結婚因為工作太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