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9, 2016的文章

6-8激發周董創作靈感 Xperia X系列 超越每一種想像

圖片
圖1_代言人周杰倫帥氣展現Sony Xperia X系列的不凡魅力。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雙向明思力 ) Sony Mobile 為了宣告 X is Coming ,特別由代言人周杰倫演繹浮空投影,天王帥氣秀出花式籃球美技, 生動的立體投影彷彿周董就在眼前, 讓網友讚嘆周董總是這麼帥,直呼「戀愛了」。周杰倫今 (8 日 ) 出席 Xperia X 系列上市記者會,連續兩部 Xperia  X Performance 電視廣告精彩首播,強調加入 Intelligence 人工智慧概念的 Xperia X 系列手機,包含 Xperia X Performance 、 Xperia X 、 Xperia XA 更加貼近用戶生活的設計,讓手機更符合日常生活的需求。記者會當天同時也是周董參與演出的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 2 》上映日,因此記者會現場周董不僅用「分身術」出場,也特別示範魔術般的拍照美技, 0.6 秒快啟快拍就完成拍攝,驚豔全場。 圖2.代言人周杰倫現場示範Sony Xperia X系列0.6秒快啟快拍,靈感絕不錯過。 喊著 X is Coming ,周董不僅在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機的前導影片使用浮空投影與粉絲互動,本人出場都不同一般,現場使出忍者般的「影分身」招數,彷彿一次多個周董一字排開,氣勢驚人。 手持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黑色 手機,帥氣展現 全新 設計概念「 Unified Design 」呈現的 無縫 金屬 機背與曲面玻璃, 周董:「別人手機金屬背需蓋要天線,但 Sony 不用,真正的一體成型,就是屌!」強調 Sony 追求極致工藝的精神,就跟他的創作理念一樣,也是就是 營造氣勢與魅力的關鍵。 周董也在現場生動展現 Xperia X  Performance 手機的 「 預測追蹤追焦 」 功能,追蹤鏡頭前的動態人物,精準預測下一步的位置對焦,讓動態照片也可以很清晰。 自稱自戀的 周董 強調,自己很要求 被捕捉的每一刻都必須帥氣,現在 Xperia X  performance 和 Xperia X 手機 的「 預測追蹤追焦 」精準預測下一步,不論周董怎麼移動,都能預先猜測持續對焦 , 任何時候按下快門,都能留下最精湛的帥氣瞬間不用 NG 重來

6-8李毓芬「是我不夠好」ktv慶功炎亞綸與張睿家到場祝賀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台灣歌手李毓芬 ,首次 推出數位單曲 「 是我不夠好 」 ,MV播出3日突破150萬點閱率,YouTube也累積了888萬人次,今8日下午舉行慶功見面會,選在ktv與粉絲互動玩遊戲 ,消息一公佈報名人數短短1小時內額滿 。相當重視粉絲的李毓芬 ,現場準備吉他伴奏演唱 「 是我不夠好 」 ,也設關卡與題目考驗粉絲 ,並選出三名幸運粉絲獲得她精心準備的禮物 。 好友炎亞綸與張睿家一起帶著千萬賀禮祝賀,分別帶來拳擊手套和麥克風 , 希望 李毓芬打爆2000萬 的點擊率 , 唱出更多完美的歌曲 , 炎亞綸支持好友也送上暖心祝福 ,表示你已經夠好 , 也看出 兩人的好交情 , 讓見面會上驚喜連連 。

6-8端節送暖,歌手周興哲、周予天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包粽獻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紅心字會 ) 歌手 AC 周予天、 Eric 周興哲兄弟倆聯手做公益,今( 6/8 ) 日為紅心字會獻出人生中的第一次「包粽」兄弟倆只呼, 第一次好緊張!從小在國外長大的緣故,周予天、周興哲, 對於端午節的由來與習俗都顯現出陌生的感覺,周興哲說: 小時候雖然在國外長大,以前只會吃粽子, 但不知道原來端午節還有很多的故事及過節方式。而周予天則說: 這是第一次在台灣度過真正的端午節,想看划龍舟比賽, 也會在端午節當天中午嘗試立蛋。公益記者會上,周予天、 周興哲也跟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包粽子同樂, 兄弟倆也準備香包送給小朋友祝福他們健康快樂。      首次嘗試包粽子的 AC 周予天與 Eric 周興哲, 準備了很多自己愛吃的食材蛋黃、蝦米、菜脯、花生、紅燒肉、 香菇等要放進粽子裡,但一拿起粽葉研究了老半天, 實在不知如何下手,兩人試圖將粽葉以繩子綁成一個形狀, 但似乎有點手忙腳亂,一下手勢有點奇怪,不然就是餡料露出來, 搞得好像在包壽司。周予天說:小時候都是去叔叔家吃粽子, 叔叔的好手藝為街頭巷弄所津津樂道,而且餡料超多超好吃, 自己曾經還一口氣吃掉五、六顆。周興哲則是吐槽哥哥說, 從小哥哥就是負責吃,很多時候還是我煮給他吃, 有時還包辦一家五口的伙食。周興哲表示: 自己平常在家很擅長煎牛排與日式料理, 對於煎牛排更是煎出了一套哲學, 這套哲學猶如是在敘述人生與煎牛排的大道理。      周予天說,在國外的時候, 每到過節當地的唐人街及學校都會辦一些慶祝活動, 但就是沒親眼看過划龍舟,以前小時後還會跟地地拿起鍋子當鼓, 拿掃把當槳,假裝划龍舟,回想起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有點蠢。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一般人認為「節日」 都是能夠全家團聚在一起的時刻,但是對於弱勢兒童來說「節日」 反而會讓他們感受到孤單及落寞, 因為很多的小朋友缺少了父親或是母親,無法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但愛心的捐款人對於弱勢兒童來說,無形上就是一個父親、母親、 家人的角色,持續給與孩子們幫助及關懷, 就是幫助他們成長的最大力量。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周予天、周興哲, 也承諾小朋友,有時間就會常常來陪他們,成為他們的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