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8, 2014的文章

9-7楊謹華演活「偵探女王」成老菸槍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金馬得主張世首次執導電影 懸疑推理國片「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 由楊謹華、劉以豪、林美秀、吳大維、屈中恆、郭書瑤 、張詩盈 等人攜手主演,今天導演張世帶著男 、 女主角 劉以豪、 楊謹華一同出席電影發布會 ,也號朝全台影迷一起加入偵探行列 ,上網找出片中誰是兇手?就可獲得電影公司懸賞獎金一萬元 。電影 10月17日在台上映。 女主角楊謹華片中飾演偵探女王和菜鳥助手劉以豪 ,兩人片中為了追查 「 豪宅富婆 」 林美秀的死因 ,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來查緝真兇 ,楊謹華為詮釋這個率直過人兼職當算命師的偵探女王杜紀苓 ,不僅開拍前學塔羅牌讓自己增加 「神 婆 」氣息外 ,不抽菸的她更為老煙槍角色而嘗試香菸不離手 ,常常一天拍戲下來就是為角色抽掉至少兩包大約四十支香菸 ,相當辛苦 。楊謹華笑著說: 「為了這個角色真的做了很多嘗試 ,除了剪短髮 、換各式服裝造型查案外 ,開拍前更去學算塔羅牌 ,然後因為 杜紀苓是個香菸不離手的老菸槍 ,習慣性想命案時就會隨手點著菸 ,為此我和導演討論後 ,雖然自己不抽菸 ,但為這個角色更深植人心 ,我決定努力嘗試 ,開拍前我也問了很多朋友抽菸的原因與心情 ,要讓自己快速進入抽菸人的心境 ,並且觀察朋友拿菸的姿勢 ,讓自己看起來像有抽菸習慣的人 ,並隨身攜帶著菸 ,讓自己習慣有焉的感覺 ,這是很難得的體驗! 而菜鳥助手劉以豪則在片中為追查命案下落 ,更到酒店查緝真相 ,他被四個辣妹包圍陪喝 ,其中海有外國辣妹相伴 ,表示超緊張不用演還被很多女生圍繞 , 難得的是我第一次為戲去酒店體驗 。

9-7姐姐謝金燕不負眾望熱力開唱 美腿加頭戴兔兔帽巧扮玉兔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 日前(9/6)於彰化登場的「幸福彰化 安全城市 2014中秋感恩祈福晚會」邀請最有舞台魅力的電音女王謝金燕唱壓軸,各界引頸期盼姐姐會在此次演出新歌單曲「要發達」,最後現場演出四首舞曲分別是「跳起來」、「一級棒」、「練舞功」、「姐姐」,而一身白短裙依舊露出修長美腿,加上頭頂的兔子耳朵,巧扮玉兔好應景,壓軸姐姐演出更頭頂特製兔兔帽把氣氛推至作高點,尖叫不斷現場幾乎窒息HIGH翻天!!!歌迷們直呼沒有發達就是要姐姐!!! 當晚有許多一線巨星齊聚一堂演唱,強辯樂團演唱即將在9/25底發行的新專輯,以新歌「美頌」開場演出,讓歌迷先聽為快拉開演唱會序曲,擔任開唱團體炒熱現場氣氛!!第二棒方炯鑌也不遑多讓帶來四首膾炙人口情歌,20分鐘就可以創作出一首歌的他,也帶來了和月亮有關的歌曲「城裡的月光」,和英文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讓現場民眾如癡如醉。第三組團體太妃堂以古典樂風改編「夜來香」、「我等著你回來」,還預先用二胡拉了一段「姐姐」,讓現場觀眾騷動不已!!!而星光人氣歌手倪安東以來過彰化多次,早早抵達彩排現場,就是要一嚐彰化道地肉圓和美食,而中秋節要工作的他並無法陪剛曝光的女友過節;不過被主持人海裕芬問及中秋節的英文說時,竟然啞口無言~金曲歌王荒山亮剛好當天生日,全場大喊生日快樂讓他好感動,荒山亮表示可以和歌迷共度佳節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前些日子歌手白安的發片記者會上公佈,被網友笑稱「畫一隻雞」的歌曲youtube 2000萬點閱強壓姊姊1600萬,被問及此事的謝金燕不付姊姊的美譽,展現大將之風的說 : 「其實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在為音樂圈努力,身為其中一份子很榮幸,不管點閱率如何,都是聽眾朋友的耳福,也謝謝大家支持姐姐。」此次演唱會中更不改姐姐搞怪個性,最後竟然頭戴兔兔帽出場,全場民眾驚訝不已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