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1, 2015的文章

5-20移動互聯網崛起 草根微商成為主要銷售力

圖片
由左至右為亞太影后陸小芬、特易購董事長林瑞基、 上海恒旺總裁陳菁菁,為青年自貿店啟航觸動商機儀式, 鼓勵青年將台灣商品打入大陸市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特易購 ) 多螢整合與興起 , 從行動裝置普及開始,人手一機,取代了電腦,資訊已經直接傳達到客戶手上。人們的接收方式不同於已往,改變了接受資訊的載具,創造了新的生活習慣;當然也改變了商家傳達訊息的潮流。身兼店家、廠商…等多重身分,可曾觀察過活絡的商業市場,平常透過什麼渠道和彼此之間互聯 ?在台灣用Line交友的同時,大陸QQ與微信成為市場最直接接觸客戶的工具;並且支持了草根媒體取代商家成為最大的銷售管道。 不論是渠道為王,或者是人潮就是錢潮,微信大號、微信朋友圈裡除了交友、自媒體,銷售、分享成為行動工具最重要的活動之一。「這帶動了市場商機,也活絡了經濟…給了很多人希望,也給了很多人機會…」。一直扮演著輔導台灣廠商,在大陸發展的行銷人老K隊長說道:「馬化騰也好、馬云也好,他們都重視草根、扶植草根…』,所以草根的發揮,也回報了支持他們的人,他們是最有力的推廣與銷售者。 看到市場轉變的不只是草根,還有許多發掘先機的廠商。就連亞太影后陸小芬、與凱洛生技總裁陳菁菁…等,都早已嗅到微商強大的影響力。她們紛紛關注微商活動,並且投身其中;她們今天出席記者會,要鼓勵台灣青年創業。「台灣青年有競爭力,你卻看不到他們競爭心…」。老K覺得台灣青年缺了一股勁;年輕人往往很有想法,卻沒有動力,害怕失敗,沒有去拼拼看的勇氣。才剛剛結束上海慈善義賣活動的陳菁菁說道:「特易購創立青年自貿店的用意,就是要鼓勵台灣青年走出去…我們恒旺公司,也願意提共最優質的台灣商品,給台灣青年更多機會…」。 透過一個便利的平台,創業者可以將富有台灣風味特色的商品快速地上架,接著有一連串的免費課程幫助你學習,像是如何找到商品的定位、如何引導流量、如何經營連繫…等。從上架到銷售、物流,教會參與者如何完成每一筆交易,這就是「台灣青年自貿店」要做的事情。 您是創業者嗎?是有想法的草根嗎?有MIT的台灣商品?或是充滿台灣特色的服務?不要遲疑!就和我們一起來「台灣青年自貿店」平台試試,把手上的產品、服務透過鍵盤和網絡,輕鬆跨越海洋賣出去!

5-20 A-Lin拍〈我值得〉MV 自嘲手腳卡卡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日前參賽湖南衛視《我是歌手 3 》而人氣翻漲的天生歌姬 A-Lin ,去年加盟索尼音樂的首張專輯《罪惡感》也同樣受到關注, 其中新歌〈我值得〉受到許多女粉絲的喜愛,紛紛上網留言:「 這首歌應該編個動感舞蹈 ..... 演唱會唱起來一定很 High 。 」也有人說「帶點輕快的曲風配上歌詞,更顯得女生的灑脫,好聽 ~ ~~ 做自己最好」,更有人發信到唱片公司,希望該曲能拍成 MV , 因此唱片公司特別讓 A-Lin 在百忙之中,抽空為該曲拍攝 MV , MV19 日於 MTV 台首播。 她上個月到紐約開唱,抵台隔天立刻進棚拍 MV ,一連拍攝 15 個小 時,隔天再飛往內地商演,幾度幾乎要錯亂。 A-Lin 拍〈 我值得〉 MV 時,雖然從頭到尾只有對嘴,看似簡單,對於 A- Lin 而言卻是一大考驗。她因為善於 Live 演出,若是對嘴拍 M V ,肢體就會伸展不開,因此一直以來很不習慣拍 MV 時要邊對嘴, 還要一邊表現出很享受音樂,表情也會顯得不自在,缺乏自信, 還自嘲會變成「手腳卡卡」。 不過, A-Lin 在經過《我是歌手 3 》 12 集的磨練之後, 自信心大增,無論是 MV 對嘴或現場演出,都氣勢十足,因此, 這次在拍〈我值得〉 MV 時,雖然全程都是對嘴, 但她仍表現得相當自在,工作人員都大讚她很有天后風範。該曲由 H ush 作詞,歌詞中提到:「因為我值得,真愛會值得, 值得我不顧一切,讓自己更好,做自己更好,不淪為誰的紀念。」令 A-Lin 心有戚戚焉。 A-Lin 因為經過《歌手 3 》的磨練, 自信心大增 , 希望以該曲為許多缺乏自信的女粉絲們加油打氣。 A-Lin 的 「聲吶 Sonar 」世界巡演將於 8/29 在台北小巨 蛋開跑,預計將前進上海、北京、深圳、香港、紐約、澳洲、 澳門等地開唱,雖然身為「 Live 女王」, 但首度一連開這麼多場演唱會,對她的體力與耐力仍是一大考驗。 為此,她將聘請體適能教練,針對心肺功能、體能做密集訓練, 此外更希望能降低體脂肪,期盼能鍛鍊出魔鬼般的身材, 在演唱會上能做更多令人驚豔的造型。

5-20鍾欣怡產後首度展現性感蛋白肚

圖片
新手明星辣媽鍾欣怡 分享剖腹疤痕照護心路歷程-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縱橫傳訊 ) 形象甜美的鍾欣怡去年在「雨後驕陽」中表現亮眼,清純不做作的演技受到觀眾喜愛,去年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步入禮堂,更是搖身一變成為辣媽,去年 11 月生下女兒「小乖」,產後身材依舊火辣!保養有術的她,因此受邀為抗疤凝膠站台分享自己對抗剖腹疤痕的心路歷程。為展現產後的美麗的身材曲線,鍾欣怡首次在產後露肚現身,大秀平整光滑肚 , 驚豔全場!鍾欣怡自爆產後老公都會幫她一起照顧小肚肚上那條幸福的印記 ,現場更獨家公開自己的照護剖腹疤痕秘訣, 鼓勵媽媽們產 後依然能展現美麗自信! 新手明星辣媽鍾欣怡 分享剖腹疤痕照護心路歷程-2 剛過完第一個母親節的鍾欣怡特地來為抗疤凝膠站台,首次在產後以性感露肚裝現身,大方秀出產後迅速恢復的好身材,一走進會場就引起全場驚嘆。談起自己產後的身材保養,鍾欣怡表示:「生完小乖後,因為自己親自帶孩子的關係,其實體重很快就恢復下來了,但是肚子上的剖腹疤痕卻還很明顯,讓她十分苦惱!」為 了儘快揮別心中疙瘩,鍾欣怡和其他剖腹產後的媽媽最關心的,莫過於如何將肚子上醜醜的疤痕去掉,對於各種可以改善疤痕的方法、產品 都是審慎研究 , 逐條比較,絲毫不得妥協的地步。鍾欣怡很有自信地說,生產的疼痛都能熬過去,相較之下 , 抗疤之路輕鬆許多 , 只要選對產品 , 持之以恆使用至少 12 週 , 一定能夠喚回美麗的小肚肚。 新手明星辣媽鍾欣怡 分享剖腹疤痕照護心路歷程-3 新手明星辣媽鍾欣怡 分享剖腹疤痕照護心路歷程-4     疤痕越早開始治療,效果愈佳 。 鍾欣怡剛生完時都專注於照顧小乖寶 , 直到生產完快 4 個月逐漸上手後 , 才想到應該開始照顧自己肚子上的疤痕 , 所以趕快聽從專業醫護人員的建議,就開始使用政府核可,含 CX5 配方的醫材級抗疤凝膠,不僅使用方法很簡單,快乾不油膩也不會沾染在衣服上 , 使用至今很滿意其抗疤效果 。同時 ,鍾欣怡也特別重視保持營養的均衡,因為如果偏食則容易導致身體攝入的營養不平衡,將不利於疤痕的消退,更要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另外她還建議媽媽們要挑選經過實驗證明有效的抗疤產品,才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鍾欣怡也鼓勵媽媽們:「剖腹疤痕並不可怕,只要好好耐心照護,一樣可以展現美麗自信的自己 ! 」

5-20王力宏講求睡眠一夜好眠代言床褥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日本銷售排名第一的高品質睡眠床褥品牌-愛維福, 於 台北 知名 國賓大飯店舉行 新品來台 記者招待 , 正式宣布進軍台灣市場 。 全球 運動明星、專業機構與服務業 獨家指定品牌愛維福 , 現己陸續 進駐台北 SOGO忠孝館、 高雄漢神百貨公司 和台北大葉高島屋。 同時, 愛維 福宣佈 亞洲流行樂壇天王王力宏 勝任 品牌大使。當日 同時 現身 記者會 的還有愛維福 主席 執行長高岡本州 以 及 總裁 松田 孝裕。 “一直以來, 我持續不斷在個人演出質感與睡眠品質上求進步。透過朋友介紹,我開始使用愛維福床褥,這產品不只帶給我新奇的感受,同時,我也留意到許多世界級運員也使用愛維福床褥來提升他們的睡眠品質。在持續使用愛維福床褥一段時間後,為讓更多人受惠並享受高品質睡眠,我決定跟愛維福合作並擔任品牌大使。” 王力宏於發佈會中表示。 愛維 福 產品的獨特性與成功 充分 展現 它 來自於其優質的床褥設計,包括床褥核心材質有九成是空氣, 更 能提供使用者「睡在空氣上」的舒適快感 ; 同時具高度彈性的3D立體結構,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翻身,且保持深睡狀態,並提供深睡狀態所需的支撐性、散熱與除濕效果。除此之外,因為身體重量能夠被平均分散,所以 才能 預防身體因為受壓產生的不適,並在睡眠中 盡 可能 的 減小最大受壓點的受壓力道。 另外 , 愛維福使用的材質設計可重覆清洗,所以不只是床褥套可用洗衣機洗淨,內部材質也能輕易用水清理。諸多優異的產品特性,讓品牌廣受運動明星的喜愛與推薦,包括花式滑冰皇后淺田真央,以及世界級專業運動機構如IMG學院(2013年起)、服務業龍頭日本四季酒店與日本航空公司,都是品牌的愛好者。 王力宏表示目前剛忙完新專輯宣傳 , 生日當天也和家人去日月潭渡假遊玩享受家庭時光 , 也正準備拍新電影 ,但目前還不能透露 ,關於喉嚨受傷 , 明天要去醫院拿報告才能知道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