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8, 2013的文章

1-28杜德偉和歐弟大玩雪狼湖橋段 歐弟抱著杜德偉飛高高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中視 昨 27 日錄製 除夕特別節目 《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主持人歐弟首次扮皇帝,和皇后娘娘莎莎、吳怡霈大玩朝廷百官進貢戲碼,獨家邀請到杜德偉、伍佰、叮噹等卡司,和另外 15 組明星,大玩古今穿越劇。甚少上綜藝節目的搖滾天王伍佰本尊,竟然大唱卡通歌曲 「小甜甜」,還被拱「玩啾咪」,來者不拒 整個撩落去,反差太大,連伍佰自己都頻笑場。而永遠的偶像杜德偉則是和歐弟大玩雪狼湖橋段,歐抱著杜飛高高,全場笑翻。 《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昨獨家邀請到杜德偉、叮噹等卡司,杜德偉一出現,馬上吸引現場所有女性目光,西宮娘娘吳怡霈、東宮娘娘莎莎全都向他撲了上去, 「 皇太后 」黃嘉千更自爆:「他 ( 杜 )15 年前吸過我手指耶。」原來早年黃和杜合拍音樂錄影帶,在 MV 中有吸吮手指畫面,竟讓黃嘉千念念不忘。杜德偉也和大家玩開,除了親切地應女星要求,抱起吳怡霈,還讓歐弟高舉他,玩起雪狼湖經典擁抱橋段。這次是杜德偉婚後首度來台表演,將過年特別節目的獨家表演獻給中視,他笑說:「新婚其實比我想像中還幸福,我喜歡幫忙洗碗,但老婆連洗碗都不讓我洗!」談到生子問題,杜德偉更幽默表示:「我 50 年才衝破結婚這一關,太早衝下一關 ( 生子 ) ,我怕心臟負荷不了!」睽違 8 年後,他也宣布即將在上半年推出最新專輯。 常在 《超級模王大道》中被模仿的伍佰,本尊竟然現身攝影棚,他和模王張立東、大飛表演短劇,當冷面笑匠伍佰一說出 :「我是點餐員伍佰!」連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場,伍佰難得上綜藝節目,也被主持人狂凹裝可愛,一下子唱卡通「小甜甜」主題曲,一下子被逼說:「我是伍佰,啾咪!」酷酷天王整個撩落去,還說在家也會看 《模王》,看到張立東誇張的模仿他,笑說 :「你是中猴喔?」還現場連唱帶跳「台灣製造」、「你是我的花朵」, HIGH 翻全場。 中視除夕當晚七點將播出 3 小時 《萬秀豬王旺新年》,緊接著十點播出《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陪大家一起守歲到凌晨一點。

1-27天團愛台灣 河村隆一形容台灣「好比大阪之於東京」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FOX 娛樂台 ) FOX 娛樂台「就是愛 JK 」專訪日本天團 LUNA SEA ,主持人吳建恆表示聽了二十年的日本流行樂, 以往都是成員各別訪台,訪問也是一對一。這次四度訪台開唱, 全員到齊,以 LUNA SEA 在日本搖滾樂壇的重要性, 往往每場演唱會動輒上萬人動員的天團地位, 吳建恆坦言這是第一次看到五人齊坐一堂,接受訪問。他說 「 這是我 主持節目以來,真的最緊張的一次,我一緊張就會一直禱告。」 他認真地說「這真是人生不一樣的一刻!」 LUNA SEA 成軍將近二十四年,其間經歷十年團員單飛的休團期, 200 7 年舉辦一夜限定復活演唱會,登上東京巨蛋 , 一共吸引五萬人入場支持 。 直到 三年前 LUNA SEA 到香港開復出記者會,才正式宣告全員將再以團體名義活動, 隨即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當時台灣也是其中一站。 主唱河村隆一說 「台灣是個特別的地方 ,雖然說是國外,感覺卻 好比 大阪之於東京一 樣,非常熟悉,所以 LUNA SEA 會去大阪開演唱會,也會來台灣。」另外吉他手 SUGIZO 一開始打招呼時,就說「台灣, 我 回來了!」 來台的感覺就像回家一樣,天團成員親切的態度, 看得出他們對台灣歌迷的重視。 吳建恆指出 LUNA SEA 過往都在日本武道館、東京巨蛋等大型場地開唱, 這次來台灣卻反其道而行,選擇較小的場地辦演唱會的用意。 河村隆一表示這次想要帶給台灣歌迷 LUNA SEA 成軍之初做音樂的感動,希望能近距離讓歌迷接近 LUNA SEA , 感受 「 真正的 LUNA SEA 」。他說 「 場地小更能感受到音樂的現場感與即時性, 且體驗最真實的 LUNA SEA 。 」 就是愛 JK 除了進行千載難逢的天團專訪, 還應景準備了春聯跟文房四寶,讓 LUNA SEA 五名成員拿起毛筆親手揮毫,寫上過年的吉祥字, 五人平時手拿樂器,真寫起字來,一筆一畫毫不含糊, 鏗鏘有力也不失氣度, 漂亮地令現場人驚艷 。特別的是吉他手 INO RAN 平常用右手彈吉他,寫字卻是左撇子, INORAN說左手寫 字,逆鋒起筆的橫勒最為困難,但 他寫的 「 福」字,筆畫雖最多, 但寫來卻游刃有餘,令人印象深刻 。 就是愛 JK 將會在 2 月中旬年後的時間播出 LUNA SEA 精彩專訪且會

1-27安心亞、郭書瑤同台呼呼給擁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安心亞今(27)日舉行單身極品簽唱會,也是她過年前最後一次公開活動簽唱會,現場也帶來五首新歌「呼呼」、「沒有你的明天」、「 我們都在等待」、「殘酷遊戲」、「Don’t ,Cry」的演出,簽唱會上神秘嘉賓郭書瑤到場支持力挺,讓兩位宅男女神難得同台相見歡!    郭書瑤也帶來禮物金蘋果和國片「 志氣」電影票兩張到場邀請安心亞一起去看。讓安心亞說不夠,因為我的好朋友太多了。安心亞也感謝瑤瑤到場站台,現場也送上擁抱呼呼作回禮。 讓所有人看了好生羨慕! 兩位宅男女神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當場被媒體要求一起跳「 呼呼」舞,讓兩位宅男女神當場來一段,也讓現場媒體和粉絲被宅男女神呼呼電力給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