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5, 2016的文章

9-14林嘉欣、楊謹華、曾之喬、陳怡蓉、范文芳、陳庭妮、蕭敬騰齊聚《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開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為慶祝《Vogue國際中文版》來台20週年,Vogue特別集結時尚百年群 , 在台北華山文化園區舉辦《預見Coming into Future,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今14日 , 晚間 舉行隆重開幕儀式 ,由 金馬影后林嘉欣領銜 、 金鐘影帝黃河、金鐘大熱門楊謹華 、 曾之喬 、 陳怡蓉、范文芳、陳庭妮、王尹平、洪偉明、洪曉蕾 、蕭敬騰 、邵雨薇 等人 星光 齊聚一堂時尚盛會,並 宣布攝影展正式啟動 。展覽 斥資2500萬 ,價值上千萬攝影作品將於華山 文創園區中4B館 展出 ,慶祝 Vogue 20周年生日快樂 。   展出時間: 2016年09月15日(四) ~ 2016年11月27日(日)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

9-14小V寶首次登台亮相 力挺鋼鐵媽咪新書上市!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出道 26 年,跨足戲劇、電影、音樂的全方位藝人徐若瑄,今日不畏強颱威脅,展現鋼鐵般的霸氣,於今日 (9/14) 下午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辦《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 14 到女人 40 ,鋼鐵 V 的勇敢筆記》新書記者會,並且公佈新書銷售捷報,預購開跑作者親簽版即上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第一名,一般版即登上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第二名,被主持人佼哥戲稱很會做生意。   在徐若瑄演藝生涯與生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小 V 寶 Dalton ,為了媽媽的新書記者會,特別提前回到台灣給媽媽加油打氣,也首度登台亮相,在記者會上獻花給徐若瑄,力挺新書大賣。   徐若瑄為了要讓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的 V 寶帥帥的,花了很多時間親自做了可愛的領帶到半夜一點多,雖然現在小 V 寶還無法表達對媽媽的祝福,但有遺傳到媽媽的演藝細胞,現場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鎂光燈的焦點,活潑不怕生的 V 寶的超萌舉動,把手上的花搖到斷掉、牽著媽媽的手到處走動、表演騷癢等超都融化現場記者們的心。而這次《我的倒頭栽人生》獨家特別收錄小 V 寶「陪媽媽運動」、「第一次玩水」超萌影片,看著影片中小 V 寶帥氣深蹲的模樣、天真無邪與徐若瑄玩水親密互動,一定也會激起許多讀者母愛 !   因為華視比賽節目認識至今 16 年,而與徐若瑄有著多年好交情的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特別為《我的倒頭栽人生》新書拍攝推薦影片,並排開繁忙工作,擔任新書記者會主持人,可見 兩人的好交情,而 在他幽默風趣的「佼式」主持風格下,讓徐若瑄頻頻笑場,還互相打對方的書籍和代言的健康食品的廣告,除了細數過往二人難忘的有趣故事外,更翻開徐若瑄年輕時,時尚災難的照片提供給記者拍攝,更大膽直接追問起徐若瑄:「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 ? 」,她表示,「 雖然在懷孕期間 140 多天都躺在床上安胎的過程非常辛苦,但是很愛小孩希望可以再生第二胎,但是老公因為心疼她孕期的辛苦所以不答應。」   因為懷孕而暫停演藝事業長達二年之久的徐若瑄,這次帶著新書,以暢銷作家身份霸氣回歸,分享他 26 年來的「倒頭栽」人生,真實告白她從家庭、出道、事業、婚姻到為人母的心情 點滴。   談到臥床的辛苦歷程,徐若瑄回想起在床上躺著什麼事都不能做,所以在半夜的時候還是會偷偷啜泣,尤其是不能起身上廁所,只能在

9-14 郭書瑤新書發表偶像Jolin驚喜祝賀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藝人郭書瑤 , 今 14 日 , 舉辦新書《愛、無限大》記者會 。 不 畏颱風來襲前夕,帶著新書和大家見面 。 瑤瑤最近才剛結束通靈少女的拍攝 ,也排出檔期出席新書記者會 , 她以一襲美麗的紅色小禮服現身,開心的與現場媒體分享她出道十年演藝心路歷程和拍攝寫真書的收獲 。記者會上 郭書瑤驚見 偶像蔡依林親自以VCR祝賀 , Jolin 表示能夠回顧自己的成長並分享正能量是一件非常慷慨的美事 ,期許瑤瑤可以繼續挑戰自己 , 讓瑤瑤聽了好感動也很 開心收到偶像蔡依林的祝賀 , 閨密好友曾之喬開心祝賀瑤瑤終於出新書了 , 瑤瑤演藝圈其他好友吳克群 、 孟耿如 、 張棟樑 、 蔡旻佑等人也紛紛也送上VCR祝賀新書大賣 。  郭書瑤希望藉由她的正面力量 , 用新書 《愛、無限大》把自己出道十年辛苦奮鬥過程,也感謝所有幫助過她的人 ,也 透過新書傳達並鼓勵所有對未來迷茫的小朋友們,瑤瑤說:希望把自己實際經驗 , 把我得到的東西 , 鼓勵現在的年輕朋友在學生時期要盡情的去玩樂,表示玩樂也是生活上的一種學習經驗 。 瑤瑤9月18日 起 ,將 展開全省簽書會和大家見面!

9-14「我的蛋男情人」林依晨不凍卵要靠自己來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浪漫愛情喜劇電影 「我的蛋男情人」 , 今14日 , 中午舉行記者會 。 導演傅天余、演員林依晨、鳳小岳、詹懷雲、程予希等人出席出席宣傳。 林依晨與鳳小岳在戲中有多場親密戲,從 「 壁咚 」 晉級到哪裡都可 「 咚 」 , 「 冷凍庫咚 」 , 「 雪地咚 」 然後從 「 車震 」 升級到 「 料理台震 」 ,兩人在料理台上 「 料理台震 」 ,震到桌上雞蛋都滾落到地上 。兩人火花與默契十足 ,林依晨說 「 當下我們都很投入 ,對彼此很安心 ,不會害怕! 」 為了把電影演好 , 不怕老公會吃醋 ,還在 戲中飆罵髒話表示是喝了半瓶清酒在半醉半醒之下臨時加上去的 。 鳳小岳為演廚師角色,還去朋友餐廳當小弟,在廚房裡練切菜功力,讓他能完全投入到廚師的角色中。 林依晨劇中演 凍卵的現代都會女性,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會不會 凍卵 ,她表示說我會靠自己努力 , 目前靠運動和吃養生食物調養身體,希望在一兩年內會傳出好消息。 電影 「我的蛋男情人」 , 9月23日 , 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