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4, 2022的文章

1-14老蕭2022全新代言《明星3缺1》!上線陪你〝贏〞新年!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NO.1麻將遊戲《明星3缺1》合作,擔任年度代言人,老蕭上線陪你〝贏〞新年!讓廣大粉絲們徹底感受這位金曲歌王的超人氣魅力!本次《明星3缺1》與蕭敬騰重磅合作,當然少不了老蕭專屬造型置入遊戲中,與玩家一同搖滾開打! 帥氣又搖滾的人物造型與配音,絕對讓人愛不釋手!眾多隱藏版語音都像親臨演唱會現場般,套用老蕭膾炙人口歌曲《王妃》旋律而成的對白「我要霸佔這牌桌」、「牌太美儘管再危險」或是《好想對你說》的歌詞改成「好想對你說胡牌了baby」讓手氣正夯的玩家不僅氣勢更旺,改編的詞也讓人會心一笑。老蕭逢年過節一定都會陪爸媽家人相聚,打打麻將,現在有了《明星3缺1》,隨時隨地都可以陪爸媽摸兩把了。   「老蕭愛你,隨時上線!」老蕭將身穿黑色盔甲於2022年1月14日晚上八點在各大新聞台包括壹電視、東森新聞台、東森財經台、民視新聞台、三立新聞台、TVBSN、TVBS、非凡新聞台同步首播30秒完整版廣告,化身巨人的他到底要做什麼呢?邀請大家務必於指定時段在電視面前守候老蕭!此次廣告拍攝全程遠端綠幕合作,老蕭專業的在8小時以內就拍攝完畢,成果讓人超驚艷!還超認真要跟公司同事們回飯店摸八圈,只可惜礙於行程繁忙並未真的成行,只能期待過年期間在線上陪大家好好(虎)胡一把!   心動的玩家只要於2022/1/12(三)-2/23(三)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老蕭愛你」稱號30日+全新的喜氣老蕭套裝(7日)。即日起,《明星3缺1》將開始為期六週的新春活動「老蕭愛你,隨時上線!」與你一起度新年。活動的內容包羅萬象,獎項更是領到手軟。 本次蕭敬騰與《明星3缺1》強強合作,除了讓玩家們近距離接觸這位超級天王,感受老蕭的超人氣魅力之外,更有超多的免費活動活饋廣大粉絲。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加入,立即與老蕭一起暢玩新年!

1-14宥勝代言再+1!用科技冒險!用機智守護家人!

圖片
照片; 喜鵲娛樂 提供 宥勝主演《機智校園生活》開播以來廣受熱烈好評,頻道『宥勝去哪兒』更是將冒險勇敢的精神發揮極致,深植人心的好男人與愛家形象,被台灣本土品牌-AiLock智慧鎖相中,今1/14(五)公布接下2022品牌全新代言人。宥勝常分享自己的冒險生活,透過科技產品讓分享更真實自然,社群上,宥勝常會分享一家人生活、旅遊的點滴,當然還有讓人戴起墨鏡的日常放閃,愛家的他選擇AiLock智慧鎖,來守護家人,為家人帶來更便利、更有安全感的「好鎖,好生活」! 被問到接下新代言的心情,宥勝說:『謝謝廠商的照顧,用高科技守護家人的安全,除了機智,也很浪漫喔!』, 即使宥勝心中還是住著愛玩的調皮小男孩,從宥勝的日常影片中不難發現對老婆及小孩的貼心,以及對家人父母的愛與照顧,沒有因為忙碌地拍戲生活而有所減少。忙碌拍戲的時候,可透過AiLock七合一功能智慧鎖,連動LINE通知開、關門訊息來掌握父母親家中門禁安全,不用擔心長輩忘了帶鑰匙無法進家門, 結合防盜、門禁考量將最高科技的開門方式,不在家人身邊也能夠給予家人充滿幸福的安全感,正常發揮全民暖男形象! 宥勝與家人一起旅行、流浪,經過了大大小小的冒險生活後,決定在台中落地生根,拍戲、工作、上學,一家人各自進入軌道,更是想讓「家」,成為安全、安心的避風港。 忙碌生活,跟劇組全台灣跑透透的他,為不同住的父母選擇安裝AiLock智慧鎖。讓出入家門,成為只要按壓手指即可0.5秒解鎖的簡單易事。 近日宥勝投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刑警王浩南,今日1/14(五)劇情搶先曝光,因意外害兄弟殉職內心過意不去,希望透過照顧兄弟兒子岳軒贖罪。 戲中宥勝隱瞞岳軒他爸爸真正死因,產生罪惡感作惡夢,夢見岳軒突然闖進房門,質問「為什麼要害死我爸」,嚇得宥勝從睡夢中驚醒。 問及宥勝過去是否害怕做什麼夢?宥勝分享最害怕夢到像是坐飛機、纜車高空摔下去,會分不清是做夢還是現實,驚醒之後那個恐懼感還存在,也曾夢到被很多小機器人狂追,自己卻跑不動,非常害怕,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痛苦,《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LiTV、friDay影音、myVideo、KKTV平台播出。

1-14魚丁糸復刻驚喜再下一城!第二彈《小宇宙(魚版)》實體開始預購

魚丁糸去年推出首張專輯《池堂怪談》拿下博客來、五大、佳佳、誠品等2021年終排行的實體銷售冠軍;吳青峰的個人專輯《太空人》、《冊葉一:一與一》也都在排行榜上;除了CD稱冠,吳青峰《上下冊》也全面攻佔影音排行榜之冠!2021年專輯銷售霸榜的他們,更是蠟燭多頭燒地投入演唱會採排和復刻計畫,來回饋喜愛他們的歌迷朋友。 日前,正式公布「魚丁糸 復刻計畫 全新糸列」Vol . 1《不同名專輯》將於1月14日(本週五)數位搶先上線、同日實體專輯開始預購,2月18日實體正式發行。 訊息曝光後,2CD的雙倍曲目,歌迷們熱烈表示期待!資深的”打粉們”感性留言「復刻,青春的記憶、熟成的風韻,感謝魚丁糸再帶著我們走一趟歷史隧道。」新進的”浮萍們”則表示,「謝謝你們的復刻重製,讓我這個才入坑一年多的新手歌迷,可以重頭認識你們曾留下的感動與努力!」 而團長阿福分享一段感性po文,其中「走出了錄音間,我覺得已經不是在錄音,而是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我們一樣圍繞在監聽喇叭前,驚嘆十多年前的自己,是如何彈奏著同一段音符。這些音符和討論,更多的是我與團員、浮萍們創造出來的回憶。」青春的足跡歷歷在目,一同迎接宛若新生、承先也啟後的復刻!   隨著復刻第一彈數位專輯封面的曝光,眼尖的歌迷們發現青峰手寫字也”復刻”重出江湖! 提議取名為《不同名專輯》的青峰,以此發展,順手寫完了「遭到塗改」的手寫字,而英文塗改的地方,更暗藏魚丁糸三個字的伏筆,整個復刻計畫處處是巧思,讓歌迷們一步一步探索,堪稱”驚喜列車”。而蠟燭多頭燒的魚丁糸昨天復刻驚喜再下一城!原來不只有《不同名專輯》,第二張《小宇宙(魚版)》今天也同步開放實體預購,CD1收錄原有專輯曲目,CD2 In Summer下半場夢幻曲目,《小宇宙(魚版)》數位上架與實體專輯發行同一天於2月18日正式推出。在首度曝光的封面照,看6位團員們閉上雙眼、沉潛聆聽,耳邊開出了花朵,歌迷留言表示浮萍打粉們已準備好,「看眼角耳際開出花朵」、「看飛過天堂人間生的耳膜」;另外,〈漂浮〉、〈憂愁〉兩首歌的視覺MV也在今天中午搶先上線,完整的復刻計畫,甚至連青峰體手寫字也完整的重出江湖,在視覺MV中可以完整的感受,歌迷們直呼:「已經準備好要吃”魚版”大餐了!」。  〈漂浮〉視覺MV https://youtu.be/hXcsVlr6o2M   〈憂愁〉視

1-14 國際合製電影《刺心切骨 PIERCE》台北開鏡 劉修甫、曹佑寧、牧森集訓化身擊劍選手

由新加坡新銳女導演劉慧伶(Nelicia LOW)自編自導、力邀台灣、新加玻、波蘭跨國團隊聯手打造的全新華語電影《刺心切骨 PIERCE》,歷經多年的前期籌備,帶著優秀劇本巡迴世界創投會獲得肯定後,如今終於確定開拍時程,於本月14日由導演劉慧伶、監製黃茂昌、蔡瑋詩、蔡紹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文化內容策進院內容處代處長瞿筱葳、波蘭台北辦事處處長高則叡(Cyryl Kozaczewski),以及各出品方代表,帶領主要演員劉修甫、曹佑寧、丁寧、牧森在台北自來水園區水岸停車場舉行電影開鏡儀式。為了本片最大亮點「擊劍」決鬥戲碼,所有演員與劇組人員歷時多個月密集專業訓練,做足功課準備迎接挑戰,期許籌備許久的新戲能夠順利完成拍攝。   《刺心切骨》集結台灣優秀資深與新生代演員,找來演出《複身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之〈貓的孩子〉單元的新生代男演員劉修甫,首度挑戰擔當電影主角;以《KANO》《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與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水漲船高的新生代偶像曹佑寧;近年在矚目國片《孤味》《青春弒戀》等作表現亮眼並曾以《幸福城市》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資深女星丁寧;以及曾演出同志短片《聽不見的距離》、電視電影《討債女王》的新生代男演員牧森。4位主要演員將為這齣有關擊劍運動、謀殺、青春情感與複雜家庭關係的心理驚悚故事,增添精彩可期的表演張力。  本片以「擊劍」運動作為推動故事發展的重要元素,導演劉慧伶更曾是新加坡擊劍國家代表隊長達7年的國手,因此對專業性與真實性更加要求。籌備期間便網羅台灣專業擊劍選手與表演課老師們,為演員進行超過9個月密集的表演課與擊劍特訓,選手們更將與演員一同飆戲,希望完整呈現如真實賽事最驚心動魄的風采。導演劉慧伶對台灣情有獨鍾,不只先前兩部短片作品皆來台拍攝,這次首部長片《刺心切骨》則完全將故事背景設定於台灣,選定將於台北、桃園、台中取景,以豐富的台灣元素建構這部國際合製作品。  對於首次擔綱男主角,劉修甫坦言面對複雜心理與各角色之間的拉扯,使他在劇本工作上花很多時間捕捉,而首次接觸擊劍這項講求協調性與策略的運動,也讓他投注相當長的訓練雕琢,過程非常辛苦卻也很有趣難忘。運動員出身的曹佑寧也分享第一次接觸擊劍充滿挑戰,與棒球完全不同,而為符合劇中擊劍高手的角色設定,確實得下足功夫,表演上更首度挑戰飾演「極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