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4, 2018的文章

1-13趙傳硬脾氣 李宗盛稱他"殺手"、還給他下跪?!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30 年前,趙傳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紅遍大街小巷,奠定他搖滾歌王的地位;但其實趙傳對於唱片公司,把 " 醜 " 作為宣傳重點,當年,他可是很有意見的。趙傳在中視 【改變的起點】 節目專訪時透露,自己怎麼看都不是特別 " 醜 " ,進錄音間時,唱到 " 我很醜 " 這句,他刻意將 " 醜 " 唱得很小聲,下一句 " 可是我很溫柔 " 就加重語氣。製作人愈聽愈怪,後來不斷加以開導,趙傳才釋懷,也因此,打開了他璀燦的星途之路。 趙傳可說是少數,一出道前三張發片都大賣的歌手。從「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到「我終於我去了你」,還有「我是一隻小小鳥」,張張都成為經典。不過恩師李宗盛郤給了趙傳 :  " 殺手 " 的封號,原來趙傳還沒出道前,曾經和好友組了個 " 紅十樂團 " ,還一舉拿下全國熱門音樂大賽冠軍;當時李宗盛就跟他說,你將會是國內樂壇 " 殺手級 " 的人物。但後來錄製「我終於我去了你」這首歌,兩人為了第一句歌詞,到底重音下在哪裡起了爭執;出身嘉義眷村的趙傳,遺傳軍人老爸的牛脾氣,他毫不退讓。但李宗盛有製作人編曲上的考量,覺得趙傳擺明跟他做對,雙方在第一句歌詞,就僵持了一個多鐘頭。最後,李宗盛竟然對趙傳下跪說 :  老趙,我求求你啦 !  看到大哥放下身段,趙傳覺得再耗下去沒完沒了,就聽從李宗盛的意見,也造就了另一首傳唱數年的神曲。 出道 30 年,從「我是一隻小小鳥」一直到最新單曲「逆風飛行」,趙傳說,每首歌的意境,都很想和 【改變的起點】 的觀眾一起分享;尤其新專輯唱到 " 靈魂的躁動與逆風有了默契,風勢強勁像是萬物的呼吸 " ,趙傳覺得,人生的逆境不是現在才開始的,多年來,逆境一直都存在;重點是,你要坦然的面對,甚至就是把它當成對自己的考驗。同時 Do what you love. ,音樂是他的最愛,每天都跟最喜愛的事物聚在一塊,這樣就能永保快樂,這也是他在音樂之路,堅持 30 年的動力來源。 聽台灣歌聲最滄桑,最有沙啞味的男人說故事, " 溫柔鐵漢 " 趙傳的奮鬥人生,請鎖定

1-13戲劇男神謝佳見晉身作家,好身材不藏私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楊香慧 ) 戲劇男神謝佳見《第二個家 見》(凱特文化出版)正式發行,書中透露剛來台灣時因不紅被迫坐冷板凳,到入圍金鐘獎戲劇男配角後,晉身為戲劇男神的心路歷程,更自曝在台灣初嘗當「爸」的喜悅,今天(13日)謝佳見出席新書發表會,還將偷藏三年的小孩抱到新書會現場,場面溫馨,凱特文化出版貼心準備了萬元儲值金悠遊卡送給謝佳見,要讓他台灣玩透透,更歡迎謝太太們捕捉野生男神,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謝佳見趕進度,未結婚卻先有小孩,今天在《第二個家 見》新書記者會,開心與大家分享在台灣當「爸」的喜悅,謝佳見的小孩其實是「毛小孩」Uni小柴犬,更透露因為心疼平時撒嬌貼心的Uni所以一直沒有帶她去結紮,還俏皮地說:「謝太太們別擔心,我還是妳們的專屬男神。」除了讓自己養了三年的毛小孩首度亮相外,謝佳見也透露《第二個家 見》是他另一個孩子,為了寫真書的拍攝上山下海,更不畏寒風裸半身上陣,照片尺度大開,書內也有許多未公開的內心獨白,和平時會造訪的私藏小店,讓粉絲可以更認識謝佳見,讓他害羞地坦言:「這本寫真書是我人生中最赤裸的作品!」 剛開始知名度不高讓他坐冷板凳,也因為2015年以 「 16個夏天 」 入圍台灣金鐘獎戲劇男配角,與林心如飆戲用 「汪俊傑」這個角色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戲劇之路大好,這些心路歷程都收錄在 《第二個家 見》 。

1-13《花甲》電影造勢,國民長孫盧廣仲變身搞笑舞王,新歌「幾分之幾」、「明仔載」完整版曝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氧氣電影 )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北中南巡迴應援會首站選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今 (13 日 ) 導演瞿友寧率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海裕芬、林意箴、曲獻平、今子嫣、阮氏翠恆、葉星辰、范足妹、阮安妮眾演員穿上花甲電影專屬T恤出席,為即將在2月9日上映的電影造勢。應援會現場也首度釋出全新花絮,「國民長孫」盧廣仲時而變身舞棍阿伯,大跳自創 Free Style 舞步,時而舞王上身,信手拈來月球漫步、竹竿舞等各式舞步,搞笑模樣引發全場大爆笑。 「國民長孫」盧廣仲自嘲自己其實真的不太會跳舞,舞功差不多是「媽媽土風舞」等級,平常除了在片場娛人之外,更常在鏡子前亂跳自娛,他笑稱:「把跳舞當成上戲前的暖身」。嚴正嵐則說:「在拍電視劇時片場就常見到廣仲跳舞,而且他越夜越嗨!」飾演盧廣仲姐姐的林意箴更時常被他逗到笑翻,她直呼:「廣仲一搞笑通常大家都會覺得『天啊太好笑了』,拍戲的疲憊感也會減輕不少。」 日前官方公布正式預告,一推出獲得廣大迴響,尤其盧廣仲與嚴正嵐的「轉大人」床戲,突破尺度令影迷眼睛為之一亮,盧廣仲在應援會上透露,床戲是凌晨四點拍的,有幾卡其實真的睡著了,笑稱:「這是為了儲備能量。」首次在螢光幕前裸露,盧廣仲不改搞笑本性:「感謝導演讓我可以進電影院大大欣賞自己的胴體。」嚴正嵐也說,當天眼睛都不敢亂看,最吸睛的反而是他身上那條大白鯊內褲,盧廣仲自曝:「我那天裡頭還穿了藍白條紋內褲。」誠實的回答令在場演員噴笑。最讓影迷津津樂道的還有盧廣仲與何潤東的「互抓戲」,兩人拍攝前有先講好觸碰的角度,問及手感如何,他笑稱:「手感滿扎實、滿崇拜的。」隨後又說:「拍完這場戲,我們拍拍彼此肩膀,那時我沒有說話,在等他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花甲大人轉男孩》首場應援會活動,現場湧入百名忠實「繁星鄉民」,還有粉絲漏夜耐著低溫排隊,只為近距離與花甲一家人接觸,現場熱情感染所有演員,為答謝影迷粉絲,官方推出預購「繁星鄉民證」套票即可獲得由盧廣仲,蔡振南親手題字「輝煌人生好,年年有魚仔」的春聯、專屬紅包袋、花甲國民撲克牌、及電影海報,超值贈品讓影迷大呼「值回票價」。 應援會上,盧廣仲首度完整獻唱全新創作「明仔載」,這首歌是他特別

1-13國民校草-李玉璽的敏感危肌 透露「保濕膜王」小密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 慧 ) 高效面膜專家品木宣言 ORIGINS 兩款明星商品「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及「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在 2018 年 1 月起正式換上全新包裝登場。品木宣言特地於忠孝 SOGO 打造期間限定快閃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 B AR 」 ,要讓消費者完整感受兩款保濕膜王 24 小時不間斷的超水感威力, 並於今 (13) 日邀請到人氣男神 ─ 李玉璽擔當一日 Bartender ,大方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敏感膚質有賴  # 品木宣言保濕膜王   化解危肌,活動現場更獻出獨家的限定撩妹保濕技,讓粉絲們臉紅心跳害羞不已,直喊「學長轉大人超 MAN 」! 。 網劇《幻境獵手》剛殺青,前日才從泰國返台的李玉璽,馬不停蹄地緊接者新專輯歌曲的製作,希望能趕在年前完成目標進度,好好地陪伴家人度過農曆假期。工作滿檔、經常需要飛往不同國家工作,而且總是有過敏危肌的李玉璽表示:「因為自己是比較敏感性的膚質,在保養品的選擇上都會特別小心,也會特別注意成分。以天然高效為本的品木宣言就很適合我,先前在泰國拍戲時皮膚時常因為太乾燥而過敏,所以我的保養品特別注重保濕的功能。」李玉璽笑說,「保濕膜王」真的不負盛名!使用了品木宣言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與「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後,即使是連續熬夜拍戲也能在短時間內急救補水,讓膚況變得穩定、面對鏡頭也表現得更加自信。除了預計於 2018 年推出全新個人專輯,接下來 3 月底與大師兄畢書盡一起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也即將上映,大家敬請期待。 現場李玉璽也不藏私的大方分享面膜急救保養法,李玉璽說:「其實品木宣言的產品之前就經常聽到化妝師推薦,了解成分後,我就覺得可以安心使用!現在只要外在的環境一變化,或是肌膚狀況不穩定,我就會使用『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保養, 只要十分鐘,我可以邊敷面膜邊運動或念劇本,洗掉後瞬間就能加強肌膚補水!每當有連續的工作日,或是熬夜趕戲影響到膚況時,我都會在睡前敷上薄薄一層『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味道非常清新,也讓我覺得很放鬆 , 隔天早上起床再以清水沖洗,肌膚就會變得非常 Q 彈水潤。」他更笑著表示:「有時肌膚好到連經紀人都嫉妒呢!」 活動現場一早就擠滿熱情的粉絲,久未公開露面與粉絲互動的李玉璽,吸引了大批鐵粉到現場應援。除了與粉絲分享自身的保養祕訣,在今日

1-13aMEI《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2/4台北開唱 掀起故事最高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音樂 )   天后 aMEI 《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 2 月 4 日將於台北信義區開唱,由環球音樂、聲動娛樂、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共同舉辦。今天 (1/13) 上午進行令廣大歌迷們奔相告走、摩拳擦掌的 ” 兌票 ” 活動,北、中、南 3 地的指定兌票地點擠滿了人潮,即便台北的天氣是超 低溫特報,也澆不熄歌迷們愛 ” 妹神 ”的熱情!不過由於主辦單位之前不斷呼籲歌迷們要注意安全、請勿夜排,所以雖然人潮眾多,大家仍井然有序的手持專輯外框厚紙板來兌換入場券,萬張票券於上午11:30開始兌換, 3 個多小時全數換完。aMEI 對萬名幸運歌迷們喊話:「大家辛苦了!」更霸氣回應:「等著瞧!」勢必將帶來精彩的演出 。         《偷故事的人》專輯乘載著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一波又一波的 MV 情感豐沛、大受好評,更進入故事三部曲 MV 的轉折發展,而這場 2018 年開春最強盛事! aMEI 《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將為整個故事掀起最高潮!在完成歷時 2 年 8 個月的烏托邦,以及全心投入新專輯的宣傳工作,巡演經紀人陳鎮川也透露,這場演唱會後, aMEI 將放逾 1 個月的長假,好好休息。想跟天后一起登上萬人演唱會舞台的歌迷們,也請把握機會參加「 # 偷唱歌大賽」。找架吵,不如找歌唱!活動詳情請見 https://goo.gl/j1wvof 而 aMEI 新專輯正在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 QQ 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三大平台熱銷,邀你一同感受 “aMEI 的歌,我們的故事 ” 。 2018 年開春最強盛事! aMEI 《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 環球音樂 x 聲動娛樂 x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共同舉 辦 時間: 2018 年 2 月 4 日 ( 日 )19:00 地點: COMMUNE A7(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3 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