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 2017的文章

8-2揭開最真實的周湯豪Nickthereal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 COSMOPOLITAN.COM 》 ) Nick 周湯豪因一首《帥到分手》而紅遍全亞洲,的確他所給人的印象,就像是這首歌般,他的帥氣絕對讓人無法忽視,但除了帥氣之外,更讓人崇拜的是他對完美的要求與態度,這次 Nick 周湯豪拍攝柯夢波丹的封面之星,一進攝影棚,快速地與大家打完招呼後,就立刻要求要確認等下拍攝的所有細節,就連衣服造型,可都是 Nick 周湯豪與造型師一套一套的討論,就為了呈現出最精準的帥氣瞬間,就像他在訪問時跟 Cosmo Angel 說過的: 「我不是那種天生就可以隨興而為,展現帥氣那種型的人,我的每個現身都是經過精準的完美計算,因為對於自己,我不容許任何一點錯誤。」 2016 年可說是 Nick 周湯豪「重新做自己」的一年, 以往總被貼上「只是長的帥」、「比莉姐兒子」的標籤,他毅然從上一張專輯《 SNG 》發行後隱身四年,專精於增進自己實力與追求完美,希望讓大家撕掉標籤 ,去看見他的音樂而不單純是他的來歷背景 — 而他也真的做到了! 擁有極度極端的雙重個性,談到工作就變成音樂癡人 「我是一個反差很大的人,很多人覺得我是很酷、很冷淡的,但也很多人覺得我是蠻搞笑、話很多的,像是工作上與私底下就會截然不同,但那些都是我,也可以說我是個很兩極的人。」 講到周湯豪的個性,他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面向,跟他自己的選擇也有關係。他認為人跟人的相處、認識,時間點很重要,在不同時機表現出來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我今天是朋友介紹,可能是個很可愛的人,但如果是經由工作或甚至是有關音樂上而認識我的話,那百分之百你絕對會認為我就是一流機車的人。」 語畢 Nick 周湯豪更是可愛的笑出聲音。 而說到音樂, Nick 周湯豪眼睛都亮了,像這次新專輯發行的大成功可說是給他打了一劑強心針,隱身精進自己的這四年,他推掉了七十多部劇本、八部偶像劇,想專心做自己想呈現出來的音樂,雖然本來就曉得會累會苦,不過依然恐懼是否其實做錯選擇,或害怕被粉絲遺忘,壓力很大,但他依舊努力堅持,更是為了作品完美,把個性裡最機車龜毛的特質全都用上了,他對於工作的熱忱及努力,絕對會讓你感動, Nick 周湯豪這樣一個三句不離工作、音樂的人,是把這些內化成自己生活的一部份,與之共存,伴之成長。 不是冒險家,但毫不怨悔地為了自己的夢想走上崎嶇顛

8-2 時尚男星王陽明穿著Ermenegildo Zegna 2017秋冬系列服裝宣傳新片「我是馬布里」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愛斯達 ) 時尚男星王陽明穿著Ermenegildo Zegna 2017秋冬系列服裝宣傳新片「我是馬布里」  (2017年7月,台北) 時尚男星王陽明近日錄製優酷節目「大片起來嗨」宣傳新片「我是馬布里」,穿著簡約愜意的Ermenegildo Zegna 2017秋冬系列,以灰色羊毛毛衣搭配深綠色Cashmere窄管褲,加上單寧外套與2018春夏時裝秀上的TIZIANO高筒運動鞋。(本集節目將於8月10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