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8, 2013的文章

10-27「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神話李先鎬10/27為公益來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素有韓國「 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 」封號,人氣團體神話團員 ANDY 李先鎬,應「紅心字會」邀請,於 10/27 (日)上午 12 點半 搭乘班機 OZ711 訪台, 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出席公益記者會,並舉辦 CoCo LOVE 一塊發現愛「 2013 李先鎬 ANDY LOVE TAIPEI FM 」愛心見面會,與愛心粉絲同樂; ANDY 李先鎬此次訪台做公益的善舉,也成為韓國團體神話成立 15 週年中,首位舉辦海外公益見面會的藝人!      李先鎬表示: 能受到「紅心字會」的邀約覺得意義非凡,更表達榮幸之意,能夠為了許多需要被關心、幫助的小朋友盡一份力,心裡感到特別激動, 雖然語言上不盡相同,但看到孩子臉上如陽光般溫暖的笑容,總讓我覺得開心, 很想要好好的來抱抱這些小朋友們,也準備了很多文具用品及小禮物要送給他們當見面禮。      訪台記者會上, ANDY 李先鎬 在「 CoCo 都可茶飲」員工的指導下,親自調製珍珠奶茶,獻給弱勢兒童及愛心粉絲,過程中 ANDY 還搞笑的在奶茶中,加入滿滿的珍珠,想說喝完這一杯珍珠奶茶,會很飽,晚上就可以不用吃晚餐了。 而「 CoCo 都可茶飲」也響應 ANDY 李先鎬 的善舉,現場加碼捐贈 100 萬元給紅心字會。      「 2013 李先鎬 ANDY LOVE TAIPEI FM 」愛心見面會上, ANDY 李先鎬演唱歌曲, LOVE SONG 、單戀、 To my love 及 PROPOSE 四首歌曲,還親自設計了許多與愛心粉絲互動的遊戲,會後還與 300 位愛心幸運粉絲進行拍照會、簽名會、握手會,親自答謝這些跟 ANDY 李先鎬一起做公益的朋友們。其中又以簽名會最受粉絲期待,因為這是神話成員來台中首次有安排簽名會的活動。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 ANDY 李先鎬此次訪台做公益的善舉,替弱勢兒童籌募了將近 300 萬元的善款,幫助了 300 位弱勢小朋友的助學費及三餐餐費。愛心 見面會結束後,將安排 ANDY 李先鎬 去品嘗道地麻辣火鍋, 隔日( 10/28 )將搭乘班機 OZ712 ,預定中午 13 : 3 0 分離台。

10-27炎亞綸代言膜力 粉絲徹夜排隊守候 近千名粉絲癱瘓西門町活動現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寶兒貝姬」面膜在市場上不僅擁有龐大市場知名度以及市佔率,更是獲得許多媒體以及連鎖知名藥妝店的支持,而找來當紅偶像團體飛輪海的炎亞綸代言,更是讓業績在2013年成長了三成。 「寶兒貝姬」為了回饋消費者與炎亞綸的粉絲,於10/27在西門町momo藥妝昆明店舉辦了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櫻花師奶們為了與炎亞綸有更多的接觸機會而訂購上百組面膜,現場還有數百名粉絲為了更早親近偶像,更是漏夜接力排隊為了與偶像更親近距離。 活動現場炎亞綸不但化身保養達人,也不吝嗇的幫現場的幸運來賓敷面膜並傳授保養秘笈,近千名粉絲為了此難得的機會,更是擠爆現場,幸運上台由炎亞綸親自效勞敷面膜的粉絲,心跳加速緊張到 " 皮皮剉 " ,還直呼真是太幸運了,我要一個禮拜都不洗臉了! 「寶兒貝姬」行銷公關部門表示,寶兒貝姬成立於2012年,花美男代表- 炎亞綸代言寶兒貝姬保養品牌後,使產品一年業績平均增加了三成 。寶兒貝姬 2013年推出多款系列面膜,其中「遊台灣」系列面膜,將台灣景點特色融合包裝設計並使用台灣在地原料素 材,表達台灣在地化精神,系列商品分別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菁華、紅茶、絲瓜、檜木、雪松精油、溫泉水等基底提煉,兼具抗氧化、抗老化、肌膚水嫩彈力、深層保濕、舒緩修護多效合一,協助肌膚水合凝聚力,使肌膚白皙細緻,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養分與完美的修護,持續使用可締造豐潤水亮的新生般美肌。寶兒貝姬以親民樸實的價格提供消費者頂級奢華的呵護,主攻16至28歲年輕族群及喜愛MIT台灣製造的消費者。

10-27睽違7年孫燕姿再度”開跑” 最熟悉的”跑出場”短片 被封”跑得最有態度”女歌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以往燕姿最讓人覺得厲害的,除了歌曲首首動聽,就是幾乎每張專輯的 MV 都在跑,體力好得不得了,原來是合作過的導演們一致覺得燕姿跑步很有姿態,是女歌手裡很會跑,也跑得有型有款的,從 2000 年第一張專輯開始,一直跑到 2007 年,燕姿還曾開玩笑的說:「一定要跑嗎﹖可以用走的嗎﹖」在上週曝光的 10 秒宣傳影片,孫燕姿睽違近 7 年再度 ” 開跑 ” ,沿著軌道長廊,不斷地向前奔,她堅定的眼神,回眸的身影,彷彿宣告著「帶著 2014 全新演唱會與全新音樂作品,孫燕姿回來了!」一播出在網路上就造成極大的迴響,被封 ” 跑得最有態度 ” 的女歌手! 睽違樂壇 2 年多,孫燕姿加入環球國際唱片,積極籌備新專輯和巡迴演唱會, 這次用大家最熟悉的 ” 開跑 ” 出場,喚起大家心中最迷人的燕姿,也再度見識到她跑步的英姿,期許跑出新巡演與音樂作品的好成績, 完整版也於今天 (10/28) 環球華語音樂官方影片日誌 http://www.youtube.com/universaltwn 首播。      在最新的「孫燕姿 2014 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傳影片中,為表達 ” 回到最初的原點,開啟新的起點 ” 概念,原本導演陳映之安排燕姿在 2000 年「天黑黑」 MV 的拍攝地點,無奈場景早已不存在了,因此導演特別去找了同樣感覺的廢棄場,之前是火車調度的調車場,孫燕姿沿著長廊軌道,不斷地奔跑,雖然是短短的宣傳影片,但團隊完全比照 MV 規格,燕姿更是卯足了勁,反覆檢視自己的動作與姿勢,不停地重複跑跳,一拍就是 12 個小時,因為廢棄場的雜草重生,手不小心被銳利的長草割傷,工作人員全都急忙上前,孫燕姿卻一臉輕鬆的笑容直說沒事,還反過來安慰大家不要緊張,讓人深深感受到她認真敬業的一面。       這次的造型更請來曾獲香港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的余家安,為許多電影主角創造經典造型,之前與孫燕姿多次合作愉快,近幾年因電影工作繁忙,已鮮少幫歌手做造型,但為了燕姿 , 他排除萬難為其打造耳目一新的造型。 不過 無袖的服裝,讓燕姿被廢棄場的蚊蟲大隊盯上,雖然已經貼上防蚊貼片 ,但冷不防還是會被攻擊 , 所有工作人員都變身 ” 除蟲大隊 ” 手忙腳亂的在現場幫忙驅趕蚊蟲 ,隨手一抓都會無數隻蚊子陣亡於

10-27Jolin乘冰雕南瓜馬車出場慶功簽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在10/19已經正式發行,短短一周的時間更登上9大金榜的冠軍寶座,今天在西門町舉辦慶功簽唱會,Jolin登上冰雕南瓜馬車出場,high翻歌迷,更宣布將於11/6舉辦『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 繼上週現身淡水出席『水上首映會』的造勢活動 ,還搭乘百萬遊艇出場; 今天終於在台北舉辦簽唱會,Jolin再度以令人驚豔的方式出場,乘坐Jolin專屬的冰雕南瓜馬車,現身在簽唱會的紅地毯上,連Jolin自己都覺得非常有趣,開場前還問工作人員說:「這台馬車不會我還沒到達舞台那端就融化成水了吧!」 今天簽唱會上Jolin也宣布將舉辦『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預計11/6正式在華山藝文中心鍋爐室開展,為期5天到11/10落幕!   華納音樂斥資200萬打造該展覽,讓歌迷可以近距離更有臨場感的感受Jolin演唱會的魅力,跟著特展回憶『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彩!特展將展出歷時兩年35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所有服裝,以及極具創意的造型頭飾,除此之外還有更多『互動式』的體驗,搬出最終回高雄場才登場的鋼管,讓歌迷都能親自體驗玩鋼管的樂趣,更了解Jolin為何如此深深著迷! 就連經典歌曲『舞孃』的彩帶舞也真實呈現,歌迷可以揮動彩帶和Jolin擺出一樣的姿勢,人景合一的畫面讓人人都能化身為操控彩帶飛舞舞孃! 凡是持『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只需帶平裝版紙盒外套或精裝版寫真卡一 張)就可免費入場,若無DVD產品,門票費用為150元,平日開放時間為中午12:00到晚上9:00,五六日則是早上10:00到晚上10:00,該展覽的目的就是希望能讓歌迷近距離欣賞到Jolin的相關一切! 出口處還特別增設了互動式拍貼機,彷彿和Jolin一起合照,還能一同擺出經典的Voguing折手舞pose,留下經典的合影照片! 簽唱會上 Jolin也嗅出華山藝文中心的示意放大圖 ,清楚標明展覽位置, Jolin還拿出身穿演唱會表演服的芭比娃娃 ,讓 芭比娃娃站上即將開展的鍋爐是頂端 ,象徵 Jolin的展覽正式在華山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