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0, 2015的文章

6-19「夢幻金魚」特展開幕酒會吸引阿喜、JR、豆花妹等人前來看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夢幻金魚」特展6月19日舉行開幕酒會 ,現場展出 各式各樣的金魚和魚缸之外,營造日本 風 、中國風 、幻想風格 ,搭配 五光十色的照明與頂級的燈光效果,帶來了視覺上的饗宴。還有音樂,各區主題彼此搭配,帶來觸動內心的音符。此外展場內也將提供零瑯滿目的飲料,供觀展民眾在享受展覽之餘,還可以滿足味蕾上的需求。 也吸引到許多藝人朋友 ,阿喜 、 JR 、豆花妹 (蔡黃汝)、管罄、戴愛玲 及金曲準最佳樂團-TRASH 等人受邀到場參觀 。豆花妹表示小時候有養過金魚 ,以前常看金魚發呆 ,爸爸也愛魚 ,到現在家裡都還在養魚 ,也自稱是撈魚高手 ,只是想不到 , 金魚 可以辦成展覽 ,真的感覺卡哇伊 ,表示自從拍了偶像劇 「 星座愛情雙魚女 」後 ,每天拍戲幾乎都會看見魚 ,看久了發現魚的眼睛會閃閃發亮非常可愛 ,拍久偶像劇讓她整個個性更像雙魚女 ,連一同出席師妹管 罄卻開玩笑說 ,你沒有雙魚女的個性 ,妳是天蠍座這是改變不了 ,因為你不浪漫 ,讓所有人聽了都哄堂大笑 。   阿喜 、 JR 、豆 花妹 (蔡 黃汝)、管罄現場還模仿起金魚表情相當可愛討喜 。 『 2015年6月19日(五)~2015年9月13日(日),「夢幻金魚」特展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3館烏梅酒廠華麗展出!

6-19NONO 唐儷聯手靠「雞」創千萬奇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NONO和唐儷經營的「艋舺雞排」,端午前夕在西門町熱鬧開張,自2月士林店開幕至今四個月,雞排銷出20萬片,創下千萬業績,NONO笑說感謝大家啦,經營事業不容易,大小事都要處理,這幾個月來,雞毛蒜皮的事都是我的最愛,被好友封「雞婆」,又被戲稱做「雞」的生意,很有心得!而人妻歌手唐儷則笑說很開心如願的被大家叫「雞排女王」! NONO和 唐儷聯手打造「艋舺雞排」,趕在端午前夕,「西門町店」盛大開幕,兩人好人緣的邀請艋舺教父 馬如龍、蝴蝶 愷樂聯手出席慶賀,現場大送香包,人潮蜂湧現場擠得水泄不通,而今年二月才在士林夜市成立北部第一間店,短短四個月狂銷20萬片雞排,創下千萬業績,NONO笑說:感謝大家的支持,不過這四個月來,花了很多時間投入,好友都說我是「雞」婆,我在意消費者的建議,因此每天必看臉書,有建議的立即改進,因此雞毛蒜皮的事我都在意,NONO並說:經營雞排生意,連連接招挑戰,剛開店時遭逢雞肉與油品的食安危機,接著又碰到胡椒粉事件,因為我們嚴選食材「台灣黃金雞」,有簽合約,對油品也慎選,品質有保證,胡椒粉也不假手他人的親自調製,因此安然度過這些危機,此外,開幕記者會請來艋舺教父 馬龍根蝴蝶 愷樂,馬如龍直讚:藝人應該要有副業,趁年輕多努力打拼,經營副業有著正面的意義,會讓人有鬥志,馬如龍並笑說:我們全家祖孫三代都愛吃雞排,之前到加拿大拍戲,實在不習慣西餐,很巧的發現炸雞,結果我們竟然吃了一個月的炸雞排,而被問到在自己的地盤艋舺賣雞排,馬如龍肯定NONO、唐儷直說讓大家有多一種選擇口味很讚!而蝴蝶 愷樂才由美返台一下飛機就趕來站台,愷樂笑說我愛吃炸雞排,痘痘沒在怕,身材大吃完再運動就好,愷樂更說艋舺雞排外酥內潤超多汁,讓我無法拒絕啦!

6-19莫文蔚七項入圍 「雙重身分」金曲紅毯亮相

圖片
莫文蔚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視 )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其中「最佳年度歌曲獎」將由金曲歌后莫文蔚頒發,由於她的專輯「不散,不見」風光入圍七項大獎,所以本屆金曲獎她將身兼頒獎人與入圍者「雙重身分」,身為金曲獎常客的莫文蔚開心的說:「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典禮後慶功宴有什麼可以吃!」。 身為金曲首位香港籍歌后的莫文蔚,先後於第14屆(2002)及第22屆(2011)金曲獎榮獲「最佳國語女歌手」,今年有望第三度封后的她透露自已從小有「預知」能力,入圍公布前就曾夢到會入圍七項,當被問到最近是否再夢到自已或朋友得獎?莫文蔚故意神秘賣關子:「有做夢喔!可是先不能告訴大家、哈哈!」,今年第26屆金曲獎莫文蔚專輯「不散,不見」,一口氣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演唱錄音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兩項「最佳作詞人」等共七項大獎,她開心的說:「每一項入圍都是給我們整個團隊的肯定、所以每一項都期待!」,而這次她身兼頒獎嘉賓與入圍者「雙重身分」卻仍是一派老神在在,個性樂天派的她大笑著說:「最緊張的是典禮後的慶功宴有什麼可以吃、現在已開始期待了!」。 莫文蔚2 為服務廣大收視觀眾,金曲26今年更開發「金曲APP」提供觀眾下載,只要點選「多視角服務」即可搭配台視頻道電視轉播,同步掌握「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等六種不同的轉播畫面與視角,滿足觀眾多視屏的 收視習慣與選擇。 莫文蔚3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台視當天下午5點起將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為服務收看SD標準畫質的觀眾朋友,台視家族頻道「台視綜合台」也將併頻live播出,包括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Hami電視也將同步live播出,另外,非凡新聞台7月4日、非凡商業台7月5日播出;而在海外部份,包括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以及中國大陸最大網路平台騰訊視頻,6月27日當天都將與台灣同步live播出,另外香港TVB、鳳凰衛視,日本VIKI視頻網站也將在近期播出,估計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及地區、數億人口將可觀看這場台灣流行音樂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