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 2021的文章

1-1「全能天后」楊丞琳不懼寒流來襲 跨年大秀健美腹肌

「全能天后」楊丞琳去年11月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推出新專輯《LIKE A STAR》,跨年則獨家在高雄義大世界的跨年晚會唱壓軸,她與工作團隊20人一起搭高鐵南下。丞琳不懼寒流來襲,舞台上大秀健美腹肌,帶來動感新歌〈BAD LADY〉、〈女孩們〉,也因為露肚無法穿發熱衣,只能貼暖暖包,但還好在演唱〈青春住了誰〉、〈年輪說〉及經典組曲時有披上長外套,第一次遇防疫跨年演出改線上直播,但因主辦有開放部分民眾實名制入場,現場觀眾還是很多、很熱情,所以丞琳沒有感到奇怪。跨年結束主持人曾國城替大家安排了火鍋趴high到凌晨;迎接嶄新的2021年,丞琳希望新的一年疫情趨緩,全球恢復原有的生活。 《LIKE A STAR》專輯裡演唱會主題曲暨專輯主打歌〈像是一顆星星〉MV,堪稱是華人之光!先是獲得LAFA 洛杉磯電影獎(Los Angeles Film Awards)最佳MV的殊榮,接著更捷報頻傳,陸續獲得洛杉磯菲斯蒂喬斯國際影展(Festigiou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最佳MV,以及美國Filmcon Awards最佳歌曲等獎項肯定! 丞琳表示,「雖然覺得MV的團隊很優秀,也覺得這首歌很值得被喜歡,但還是相當受寵若驚!」剛送走的2020是她出道20周年,推出新專輯、舉辦演唱會、擔任選秀節目首席導師、7個廣告代言,各方邀約不斷! 「工作狂人」的她,連出發去高雄跨年前還有雜誌拍攝的工作,雖然工作滿檔很辛苦,但作品屢傳獲獎的好消息,讓她覺得一整年的辛苦都很值得,在出道20年這個特別的時間點,交出一份閃耀無比的成績單!

1-1「天后」aMEI跨年返鄉開唱『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

「天后」aMEI張惠妹已經兩年未登上跨年舞台,今年霸氣返鄉台東濱海公園舉辦跨年專場『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自2014年回到故鄉台東親自獻聲池上藝術節後,就陰錯陽差始終沒有機會在台東舉辦大型演唱會,對a MEI來說回家唱歌是最安慰的事,也是一直很想做的圓夢計畫之一,今年終於實現了! 演唱會在跨年夜的晚間9點半重磅登場,整個活動更媲美國際音樂節,製作費3800萬,台東從沒有做過這麼大型的活動,需要製作、交通、防疫等與當地多方整合。 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有DJ show及安那、桑布伊等多位特邀歌手表演,傍晚登場的安那一身黑色簍空裝,大秀好身材與精彩演出震懾全場,讓人驚呼小女孩長大了!帶來〈蛤〉、〈Party Crasher〉等組曲表演,更帶領50位台東學生,一起唱跳aMEI的經典歌曲〈我要飛〉,她很開心可以回台東唱跨年,更要滿場的觀眾拿出台東人的熱情,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而現場豐富的「烏托邦市集」有官方周邊商品以及各地的特色美食;而除了現場發送限量官方場刊外,另有合作夥伴提供現場歌迷限量演唱會小物,像是BMW M 總代理汎德保暖太空毯、富邦金控口罩、Johnnie Walker甜蜜炸彈限定特調、統一璞韻茶,伴隨著音樂與徐徐海風吹來,享受台東藍天白雲的歡快時光,現場的民眾們忍不住許願:「希望每年都有烏托邦音樂節!」  烏托邦的最東方,有大家最期待的舞台,集結全球近300場,橫跨2007~2017『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四大巡演精華,長達3小時的演出,九面巨型LED神幕,帶大家全面展翼前進2021,也讓滿場的觀眾直呼:「最爽的神級跨年!」當巨型LED神幕播放歷年四大巡演的精彩影像,接著畫面出現aMEI自己開車進入演唱會後台區,在工作人員一窩蜂湧上補妝弄頭髮後,穿上誇張的高跟鞋aMEI起身離開駕駛座,一句「你們的聲音在哪裡。」讓現場瞬間燃點!當晚她ㄧ身帥氣造型,編髮兩個小時,演唱40多首歌,前一晚彩排到晚上11點多。而這一年跟以前很不一樣,整個慢下來的aMEI,從慌張的慢到舒服的慢,她想紀錄下來,因而有了歲末年終推出的暖心單曲〈緩緩〉。   返鄉台東開唱,天后以卑南族古調做開場,對著滿場7萬人說:「歡迎光臨我的烏托邦,台東!雙手借給

1-1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fly to 2021 〈因為你所以我〉感性告白首唱

  因為你們都要好好的,所以我們才能好好的!「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2020 年最後一天如約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第 18 年與歌迷跨年,現場 2.2 萬人和世界各地歌迷透過線上,在 90 秒絢爛煙綻放下,一同倒數飛向 2021 年。演唱會從 31 日起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一連 6 場的演出計超過 13.2 萬人次 參與。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打造演唱會史上最寬的 132 米 LED , 140 米一路到底直通看台區的 fly to you 延伸跑道,特設三大舞台,包括主舞台、以及延伸跑道上的好好舞台、和光年立方舞台,五月天「五」距離地好好好想見到每位歌迷。   一開場,五月天在場館正中間的 光年立方舞台 唱著〈一顆蘋果〉,經過漫長的等候,睽違一年不見,「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讓「突然好想見到你」濃烈的思念之情一次宣洩,阿信說:「新的一年我們終於又回到這裡,我們終於又在一起了,現在可以的話,天上的星星跟棒球場的星星全都亮了,謝謝你們回來,謝謝你們回來。」今年 5 月五月天在空無一人的體育館開唱,相隔 7 個月,桃園國際棒球場現場 2.2 萬〈派對動物〉齊聚,在熟悉的〈星空〉下,揮舞著螢光棒,儘管霸王級寒流發威,歌迷熱情足以抵抗 9 低溫,五月天也貼心提醒歌迷,衣服穿暖,口罩戴好,好好照顧自己。   許久沒開演唱會的五月天,竟在演唱會中途肚子餓,偷溜買鹽酥雞?其實這只是五月天的串場影片, 2020 年的最後一刻,五月天希望帶領全場歌迷逃離〈瘋狂世界〉,只想跟你〈好好〉一起,更感性告白首唱〈因為你 所以我〉,他們說:「你的身邊是我,我的身邊是你,因為你都要好好的,所以我們才能好好的。」五月天也特別選唱 2020 年夯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希望能把這份得來不易的相聚刻在心裡,日前阿信發文提及,「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前往 2021 的那一秒,我們會在一起」,因此繼五月之約「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後,五月天在 2020 年末最後一晚,任性且驚喜的線上跨年特別版演唱會,結合了「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就是要陪伴全球歌迷,一同跨年。   五月天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付出,大家才能在演唱會「相遇」,石頭說:「今天我很幸福,聽到很多掌聲,我知道這些掌聲不只是給我們的,也是給你們每個堅強的自己,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雖然 2020 年過得艱辛,怪獸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