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9, 2017的文章

10-8黃子佼新節目《希望之星》對打女友新戲 他坦言:不想輸啊!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黃子佼、 LULU 新節目《希望之星》 7 日晚間已在中視 8 點 Live 首播,一切都是玩真的!但節目開場卻不見 LULU ,原來她出席台中活動,結束後碰上交通堵塞,硬生生趕不及 8 點,由黃子佼獨撐近半集。黃子佼新節目時段對打女友孟耿如新戲,他坦言:「不想輸!」    中視《希望之星》一連 Live 播出兩小時,碰巧 9 點時段對打到孟耿如的新戲,佼佼笑說,「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她難得拍個戲,我難得做個直播 ( 節目 ) ,居然撞在一起。對我來講也不太有壓力,因為族群不太一樣 ,但是我們也不想輸啊!哈哈。」至於女友立場會支持誰,「她當然是捧她自己的場,只是我會少一些觀眾,以前我的節目孟媽媽都會看,這次大概會少他們一家人 5 票,他們一定要看耿如的,這合理。」至於收視,佼佼希望不要相差太多,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誰輸誰贏,他都會蠻心痛的。    節目首集就遇上四天連假的第一天,他覺得這是不可控的因素,但他覺得除了收視數字,節目中觀眾透過手機投票也會是另一個指標,「當投票數字很精準顯示一個量的時候,它可能已經超越傳統收視率的概念,這很有趣,我們也很慶幸,站在時代的交會點,過去只有唯一的標準,現在則有新的可能。」在演藝圈出了名的敬業,對於新節目佼佼的心態是,「最後會問自己,這節目夠不夠新,夠不夠有趣,那我們就全力以赴的做。」    節目 Live 玩真的,主持人 LULU 硬生生錯過開場、緊張到爆, 7 日當天她中午先得下台中出席活動,原本預定 8 點前趕到攝影棚,卻因為碰上連假,晚上 6 點半準時離開會場,卻碰上交通堵塞,到烏日高鐵站時就眼睜睜看著預定的車班開走,改搭下一班車回到台北南港已經是 8 點 40 分,完全錯過 8 點開播,「佼哥有傳訊息安撫我,要我安全第一,他會頂著。」為了跟時間賽跑,她還在高鐵上換裝以及弄妝髮,一到電視台就直接進棚,心臟緊張到快跳出來。    《希望之星》錄影的攝影棚,正好是 LULU6 年前參加《超級模王大道》同一地方,「當時我還只是一個參賽者,也在這攝影棚被淘汰,還哭著走出來。」往事歷歷在目,她其實心中仍害怕這環境,但現在是換了角色變成主持人,所以非常能體會參賽者的複雜心情。她和黃子佼主持的《希望之星》每週六晚間 8 點在中視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