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 2015的文章

5-1修杰楷化身帥氣白馬王子心中完美女神就是喜歡她的味道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修杰楷繼創下極高收視率八點華劇後,緊接著又推出新作品,揮別上一齣的新好男人形象在新的網路劇中挑戰情場浪子角色,展現難以抗拒的熟男魅力,在繁忙的演藝工作中不忘用香氛傳情意,讓他同時兼顧事業與愛情。   5月1日修杰楷受邀擔任 「 JIMMY CHOO 繽紛女性淡香精 一日店長」,現場分享男生絕對中招的壁咚女香必殺秘技,大方表示誰說只有男生主動出擊壁咚女生,女生也能不經意的用香氛壁咚男生! 修杰楷認為不論男女與心儀的對象近距離接觸時,要讓對方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點,需不經意流露出自己專屬的氣味,因為運用〝香氛配件〞讓自己變得更加迷人,更有記憶點。 出席JIMMY CHOO繽紛女性淡香精活動時,修杰楷不小心透露出自己很喜歡女生噴香水,他特別喜歡女生身上帶點香甜性感的果香味,像是【JIMMY CHOO繽紛女性淡香精】甜而不膩的紅莓果和給人愉悅柑橘雞尾調酒香味就是他喜歡的味道,若第一次碰到面女生身上擁有這樣的味道會讓他覺得這女生很與眾不同很獨特,同時兼具俏皮與性感成熟女人的特質,他覺得香水對於女生來講是很重要的配件之一,能夠增加女性的魅力。 當天修杰楷化身帥氣英挺的白馬王子與女粉絲做近距離的親密互動,主持人現場臨時出考題測試修杰楷是否如他所宣稱特別喜歡香甜性感的果香味,測驗他是否一聞就能辨識出來心目中最愛女香,而修杰楷彷彿如童話故事中的王子一樣,循著香氛軌跡找到心目中完美公主仙杜瑞拉香味,現場還再加碼與女粉絲一同示範如何不經意的用香氛壁咚男生,傳授男生絕對中招壁咚女香必殺秘技!

5-1熱血老大陳建州率名人守護毛小孩

圖片
【OB嚴選】與MTV共同舉辦第三屆年度公益活動「帶我回家」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勢公關 )         網購女裝領導品牌【OB嚴選】持續關注流浪動物議題,今日(5/1)舉辦第三屆年度公益活動「帶我回家」,發起公益T恤義賣,所得不計成本全數捐出,以實際行動獻愛!OB嚴選營運長張祐誠表示,流浪動物無法為自己發聲,更需要人們的關懷,此次活動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及台灣動物協會合作,共捐出200萬元,盼能為毛小孩的生活帶來實質幫助。現場更請到熱血老大陳建州(黑人)擔任活動大使、以及伊林名模蔡淑臻、夏如芝,領軍眾藝人共襄盛舉拚公益。席間包括伊林娛樂旗下林利霏、梅賢治、MTV「我愛偶像」主持人吳建恆、「超愛美小姐」主持人路嘉怡、劉容嘉、傳奇星娛樂旗下寶弟、Apple、Ann、夏和熙、噘咪、鮪魚、男子漢,以及玉兔、Kimberley陳芳語。更邀請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情義相挺,以自身認養的流浪動物愛犬「花露露」作為公益T恤限量發售,預計於5/15(五)於OB嚴選官網開放搶購。為呼籲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OB嚴選更邀請多位藝人簽名T-Shirt競標義賣,將於5/29(五)於OB嚴選官網正式開賣,用愛關懷毛小孩,送愛non-stop! OB嚴選年度公益活動「帶我回家」活動大使陳建州    出席的藝人們更現場分享自身與寵物的小故事,黑人提及去年離世的愛犬Chief,言辭中滿是不捨;蔡淑臻談到去年救回的流浪狗「腸腸」,對拋棄牠的人仍感到相當不諒解。「帶我回家」公益活動會後邀請藝人與流浪狗狗互動闖關遊戲,只見狗狗們完全不怕生,飛撲到蔡淑臻的美腿上,讓她笑說:「真是小壞蛋!」遊戲中藝人們更不忘呼籲民眾以領養代替購買,終結毛小孩的流浪命運! 左起:MTV「超愛美小姐」主持人路嘉怡、劉容嘉、MTV娛樂台頻道總監張世明、MTV「我愛偶像」主持人Apple、吳建恆    具統計,台灣約有近百萬隻流浪動物,因人們的漠視,十年來不曾減少。各地收容所空間有限,資源供不應求,多數的流浪動物在收容所資源不足情的況下,最後皆面臨安樂死的極刑。直至近年來動保團體及相關宣導電影作品的大力提倡,漸漸喚起社會大眾對於流浪動物議題的關注,動物棄養率才逐漸有下降的趨勢。 【OB嚴選】連續兩年舉辦「帶我回家」關懷流浪動物公益活動,親自走訪坊間動物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