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2, 2020的文章

8-12《大俠霍元甲》釋小龍出場即喊打死霍元甲

                                               照片來源: 愛奇藝台灣站 《大俠霍元甲》由趙文卓、毛林林、釋小龍、寇家瑞等主演的武打動作大戲,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隨著趙文卓飾演的霍元甲,他父親、兄長、徒弟都遭仇家鷹四殺死,忍無可忍率領徒弟在雪夜突襲鷹四巢穴展開復仇,熱血劇情讓觀眾熱烈歡呼。釋小龍飾演的陳真重磅出場即喊「要打死霍元甲」,更擺擂台高調揚言「踢館精武門」原來是因為首任拜的師父梁小龍昔日為鷹派,要為鷹四報仇。久違拍攝劇集的釋小龍透露:「《大俠霍元甲》故事劇本很好,是一個全新的故事,非常打動我,讓我很想嘗試這個角色。」 劇情熱播趙文卓攜全家至天津移居上海,創辦精武門,因登報聲明被篡改,引起上海武林腥風血雨,趙文卓使出各路招數拳腳兵器輪番上場,最終以一敵三才成功化解誤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釋小龍趁勢踢館、登報挑戰霍元甲,讓精武門不得安寧,初登場即引發網友討論,釋小龍談起詮釋過程:「我就是想演一個讓人不太喜歡的陳真,他一定是有缺點,有缺點才能夠成長、改變,和霍元甲的感情才能真實的建立,我覺得這才是好看的。」 兩代陳真同框出場,釋小龍飾演少年陳真,而陳真師父孫無疾正是梁小龍所飾演,家喻戶曉梁小龍因周星馳電影《功夫》飾演火雲邪神再次翻紅,梁小龍曾飾演過多次陳真,老陳真帶小陳真,釋小龍形容:「梁老師在他年輕的時候扮演過陳真,我更想把現階段的陳真演好,讓他也能夠認可現在當下我的表演,無論是動作、武戲,非常珍惜這種機會。」 釋小龍飾演陳真備受矚目,透露為了角色做了相當多功課,因為陳真不是一個真實的人物,大家對他的印象都是過去的版本,「所以我把戲裡的陳真塑造的更真實、與過去不同,像是一些表情都是看你非常不屑,覺得自己是最厲害、瞧不起別人的那種感覺」這次更為自己的表演打了高達 9 分的成績 ( 滿分 10 分 ) ,也透露最滿意的地方就是文戲的部分。首次與趙文卓合作,釋小龍知道兩人相像,「有一個朋友剛跟卓哥拍完戲,笑說你跟卓哥兩個人一塊拍戲,豈不得悶死阿,因為我跟卓哥有時不太愛說話這點挺像的。」 談起與趙文卓合作師徒之間交流,釋小龍透露:「卓哥非常照顧我,我們私底下有交流一些拳術,在他身上學到努力堅持,隨時隨刻不斷進步、鍛煉。」特別印象深刻拍淋雨戲的時候,「他怕我會生病,提前為我準備維生素,會

8-12三立台灣好戲《羅雀高飛》邱凱偉獸性大發強吻李維維

三立台灣好戲《羅雀高飛》邱凱偉、李維維再次合作,兩人不再飾演甜蜜情侶,這次飾演有錢人家的大少爺與童養媳,李維維長期在邱凱偉家長大,本以為邱凱偉將是她的依歸,沒想到長輩為了要鞏固家業,決定要讓邱凱偉娶另一位豪門千金政治聯姻,引大少爺的不滿,把怒氣全都發洩在李維維身上,表示如果要娶不愛的人,寧願娶李維維,也不要娶豪門千金,邱凱偉更獸性大發強吻李維維,兩人第一次演出這麼激烈的吻戲,邱凱偉粗魯的對待李維維,逼出李維維委屈的眼淚。 邱凱偉表示在劇中其實跟李維維的對手戲情緒很重、態度很差,這次拍攝這麼粗暴吻戲,當下真的很怕會敲到對方的門牙,笑說到時候還要付一筆維修費用就糟了!李維維則笑說當下因為很投入,兩人默契十足,特別感謝邱凱偉真的很粗暴對她,讓她真的感受到委屈、被羞辱,表示這次吻戲真的太猛了!沒想到回放片段,兩人表示以前在偶像劇的吻戲都很 唯 美,這次在《羅雀高飛》的第一次吻戲真的太醜了! 劇中邱凱偉的婚姻是一場長輩之間的利益交換與牽制,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悲哀,邱凱偉慶幸自己的婚姻並沒有遭雙方家長反對,愛妻的他表示,即使父母反對,他也會極力捍衛自己所追求的愛情,畢竟婚姻是自己在過,好在自己現在能跟理想對象共組婚姻。如果面對婆媳問題,邱凱偉表示自己不會選邊站,但會公平的調解婆媳關係。而李維維的想法比較不一樣她覺得談感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如果雙方父母有一方不同意,將來會是很大的問題,所以如果要談感情,會希望自己可以融入對方的生活圈,感情才能長久,但如果遇到婆媳問題,檯面上她不會要求老公選邊站,反而會要他站在他媽媽那邊,跟老公的私下恩怨私下解決。 而《羅雀高飛》中飾演憋屈童養媳的李維維屢屢被飾演「惡婆婆」的郁方刁難,有委屈都只往肚子裡吞,李維維表示「淑敏就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女生」,認為這樣的女生只能說她「活該」,她是那種有委屈不會憋在心裡,比較有想法的女生,談感情更是這樣,笑說男生好像都喜歡那種「小媳婦、小女人」,難怪自己到現在都還沒有交往對象。邱凱偉也誇李維維是一個是非分明,對愛情認真肯付出的女人,很值得任何好男人來疼愛。這次邱凱偉、李維維合作擦出不同的火花,李維維成功挑戰台語,但拍攝至今仍是戰戰兢兢,希望可以更完美的將語言融入演技中,首次挑戰反派的她,更透露之後還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腹黑行徑,想方設計讓邱凱偉成為她的男人!演反派演上癮的她,希望

8-12福山雅治寫信給初戀 竟獲松隆子冒名回信!

岩井俊二最新電影【最後的情書】將在七夕前夕在臺灣正式上映!新片找來過去曾合作的松隆子再續戲緣,卻竟然面臨找不到合適的對手戲演員?!而 岩井俊二不受颱風季拍片影響,竟然沒有因雨停工之外,再現拍攝《情書》時「天氣之子」的奇蹟!連以動畫背景精緻寫實聞名的新海誠看過新片後,更大讚「再也沒有比岩井俊二更浪漫的創作者 」!    新片【最後的情書】中,姐姐亡故的松隆子意外與姐姐高中同學福山雅治相遇,並陰錯陽差地用起姐姐的名義開始與對方通信,福山雅治與松隆子自從日劇《一個屋簷下 2 》合作之後,暌違 23 年終於有機會再度合作。導演岩井俊二在尋找新片這兩個角色的時候,一開始順利找來在《四月物語》女主角松隆子擔綱; 但片中中年略帶落魄,不似年輕時意氣風發的男主角卻苦尋找不到亮眼人選,急壞劇組。過去從未正式合作與福山雅治過的岩井俊二竟靈感突發,建議找他演出,終於讓福山雅治有機會與岩井俊二正式合作 ,在新片演出失意小說家一角!    一路執導過《情書》、《四月物語》、《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斯》等片的岩井俊二,也獲得當代動畫大師新海誠力推稱讚:「比岩井俊二更浪漫的創作者,我不曾見過」。巧合的是, 新片【最後的情書】演出的新生代演員群們,包括廣瀨鈴、神木隆之介、森七菜等人,後兩者正是《你的名字》與《天氣之子》擔綱主角配音,而人氣高漲的廣瀨鈴,甚至還曾被日本影迷將她與神木隆之介過去各自演出的戲劇畫面重組二次創作成為地下真人版《你的名字》 !森七菜在新片中不但演出松隆子的女兒,還同時演出高中時期的松隆子,兩人在戲中的神韻竟意外相近!     岩井俊二當年在北海道拍攝《情書》外景,竟在 10 月時分就迎來電影裡美麗的大雪景致,被劇組打趣「導演連天氣都能收買」!這次在炎夏颱風季拍攝【最後的情書】,竟然從頭到尾沒有被任何一個雨天干擾拍攝,甚至情節需要微微飄雨時就正好有雨點落下,堪稱真正的「天氣之子」 !就連「背景大師」新海誠看到雨滴入鏡的畫面,都大讚意境之美!    電影公司為了【最後的情書】得以在七夕前在臺上映,特別規劃了「七夕告白」活動,讓影片上映之際有機會讓觀眾透過「情書」抒發沒有機會表達的感情,並在七夕時發表情書內容,詳細活動請參考電影公司粉絲頁( www.facebook.com/arhf.com.tw )。【最後的情書】將於 8 月 21 日上

8-12韓瑜越嗆觀眾越愛 黃少祺:「她打我的巴掌都是真打」

三立新八點檔《天之驕女》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不僅連體雙胞胎林萱瑜、曾智希的人設超吸睛,飾演暗黑夫妻檔的黃少祺(飾演張嘉良)、韓瑜(飾演方文鈴)的對手戲也讓觀眾看得很過癮,劇情今(12日)晚即將來到播出以來最高潮,連體雙胞胎的身世之謎即將爆發,黃少祺在岳父楊烈面前下跪,被楊烈、竇智孔以及韓瑜接連怒甩巴掌,讓網友大呼過癮,「那巴掌讓人很解氣」、「嘉良、文鈴的對手戲真的都好激烈!」,更直言「第一次那麼希望角色黑化」、「她越嗆我們越愛」,從苦情女、浪漫少女到霸氣反派的韓瑜,演技備受肯定,而這個角色在霸氣的背後卻是一個傻傻愛的女人,只要為老公什麼都可以做,連黃少祺都心疼的說:「在她霸氣十足的外表之下有顆脆弱的心。」  拍巴掌戲時,導播跟導演都希望不要借鏡頭而是真打,黃少祺也認為巴掌應該要狠狠的打在自己臉上,最好打到臉上的肉都在顫抖,才能把當下的情緒發揮出來,笑說雖然有點痛但演得很過癮,還趁機爆料:「目前為止韓瑜打我的巴掌都是真打。」 提到韓瑜在劇中飾演他的老婆,是個白富美的集團千金,黃少祺卻覺得她其實是個悲劇的角色,在她霸氣十足的外表之下有顆脆弱的心,沒人知道她到底是不是黃少祺最愛的女人,當得知真相時會不會令她崩潰? 讓許多網友看了很同情,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也紛紛留言「文鈴知道真相後,離黑化就不遠了」、「其實文鈴並不壞,一切都是為了愛」。  此外,劇情還有另一高潮,黃少祺處心積慮的腹黑陰謀即將被揭穿,一場車禍讓他的處境更加堪慮,竇智孔、張本渝及賴郁庭一家人意外翻車,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黃少祺說車禍戲拍了兩天,共用了13台機器,場面十分浩大,且導演為了要求每個細節都要一次到位,那天所有演員、工作人員都很認真全神灌注。 當拍到竇智孔一家出車禍翻車時,場面怵目驚心,非常逼真,黃少祺表示張嘉良的內心其實是很糾結的,他還是有惻隱之心,想要救人,但當他發現旁邊放著關於他秘密的文件袋,他選擇先去拿文件袋而非先救人,轉頭再看到卡在車內的賴郁庭,他為了不讓自己的秘密被說出去而選擇滅口,當下用「如果妳還活著,我就得死」這樣的心情去詮釋,高潮迭起的劇情將在今晚一一破解。

8-12高宇蓁自創保養品牌J.KAO 2周年慶生記者會

高宇蓁自創保養品牌J.KAO  , 今舉行2周年慶生記者會活動。希望品牌營業額可達到5億元目標,記者會上她分享創業心情與成果,表示雖然累但看到自創保養品牌受到大家肯定很值得,也被問到是否因為產品成功而不再演戲 ?讓粉絲紛紛期待能再次看到 高宇蓁戲劇上的演出, 高宇蓁 表示有好的劇本角色還是會出來演戲,也表示最初進演藝圈是想當歌手,也說明年會 發 唱片一圓歌手夢想 。

8-12新人楊宇騰 (YU)發片,好友張若凡站台爆料女人緣很旺

   歌壇新人楊宇騰  (YU)中日混血25歲帥哥,今1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會唱跳新歌《Follow》氣勢驚人。記者會上也分享日前才和大咖香港演員古天樂演完電影《尋秦記》心情,古天樂也不忘教導他要努力把工作做好! 好友張若凡也到場送上粉水晶祝賀楊宇騰有好桃花及唱片大賣,人氣攀升,張若凡表示2人是因為上表演課才認識,而且楊宇騰很體貼,所以女人緣很好,還爆料他常被身邊女生倒追,讓一旁楊宇騰害羞說沒有,但目前單身一人住在台灣,也希望可以交到台灣女友! 因為疫情關係讓楊宇騰無法回去日本,遠在日本父親特地以越洋連線方式為兒子加油打氣祝賀, 楊宇騰表示因為和爸爸平日對話就不多 ,原本爸爸是不支持他走演藝圈,怕他吃苦,不過今天記者會上聽到爸爸一席鼓勵的話, 讓我 感動說不出話來 。 新人楊宇騰, 10月11日將在NUZONE舉辦演唱會「楊宇騰首場朋友交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