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1, 2014的文章

7-10妹式情歌再升級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歌迷討論熱烈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聲動娛樂提供 )  a MEI 新專輯《偏執面》7月2日正式發行,除了登上各大排行榜冠軍、銷售成績不俗外,專輯裡的歌也引發歌迷討論,第二波主打歌《這樣你還要愛我嗎》更被視為悲到最高點的「地獄式情歌」,尤其尾奏兩分鐘裡,只聽到a MEI聲嘶力竭吶喊,音域之高,幾乎破了她自己的紀錄。不少粉絲將這首歌視為整張專輯的最愛,有人稱:「聽她用整個靈魂來詮釋,痛徹心扉的嘶吼,讓眼淚不自覺落下!」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是《偏執面》專輯裡第一首收到的DEMO,卻是最後才錄完的歌曲,因為音域太高,挑戰度太大,加上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詞,工作人員都覺得應該沒機會放進專輯裡。後來a MEI和作詞人李若君談了三次,又修改了數次,才成功逼出讓人看了很有感覺的詞。經紀人陳鎮川表示,a MEI不斷用引導方式,讓李若君把自己的失戀和感情故事融入歌詞裡,最後李若君還被a MEI逼到哭,因為每次修改歌詞,都要重新檢視自己受傷的疤痕,每回都哭得死去回來。但耗時的代價,就是當大家拿到「敲碎我吧,踩在我身上,留些疤,炫耀它,像簽名一樣」的歌詞時,都驚呼這就是整首歌要表達的意境。  吶喊後兩聲冷笑被視為最完美句點  a MEI逼哭作詞人,自己也沒有太好過,她在錄音室自閉了兩個禮拜,不斷反覆銓釋,要錄到最後的吶喊時,她獨自在錄音室用自己的方式宣洩,幾乎用盡全身力氣用高亢的嗓音吼出自己的真實情感,等她唱完,整個錄音室安靜無聲,20秒過後,製作人阿弟仔才問她:「妳還好吧?」後來這段充滿靈魂又氣勢磅薄的吶喊一次OK!而耳尖的歌迷甚至聽出,在最後5分45秒處,還可聽到a MEI冷笑了兩聲,有人覺得這個笑聲讓人聽了更痛心,也有粉絲覺得剛好替整首歌劃下完美句點。而陳鎮川則說,a MEI之所以會笑,是因為對這樣瘋狂吶喊的發洩唱法,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但她也覺得唱完真的好過癮。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讓a MEI再次挑戰自己高音域的唱腔,歌詞又有著近乎發狂的傷痕展現,加上編曲充滿迷幻搖滾風格,比較她以往的情歌路線,挑戰和詮釋都大不同,因此整首歌可算是妹式情歌的再升級版。事實上,因為難度太高,工作人員甚至一度考慮這首歌是不是要放進KTV給歌迷唱,但最後仍決定原封不動地加入KTV歌單,因為粉絲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情感、吶喊方式,唱出自己的版本。而這首歌的MV也在7月11日凌晨開始,在網路

7-10天后蔡依林代犬Whoohoo賀喜出席,宣佈愛犬圖像注入新專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2014 年來自法國的全新彩妝 Rebecca Bonbon 正式來台 , 以其兼具甜美、時尚、嬌媚的小神態 , 就像她現今全球知名的姊姊 HELLO KITTY ,一出場就展現不凡魅力,震撼全場。 Rebecca Bonbon 就像慾望城市的時尚名媛,也代表所有女性心中對美麗的渴望,2014年7月10日降臨台灣,就是要讓台灣女性同步感受巴黎、紐 約、東京最流行的色彩時尚。此次Rebecca Bonbon來台上市記者會於台北東區DOZO餐廳舉行,現場除了擺設全系列(巴黎、紐約、東京系列彩妝),更將國外為Rebecca Bonbon設計的時尚造型娃娃佈置現場四周,讓媒體更近的感受法國鬥牛犬的俏模樣。 身為 Rebecca Bonbon 圖像創作者 , 也是聞名世界的 HELLO KITTY 創作者清水侑子老師 , 為歡慶 Rebecca Bonbon 品牌來台上市。她獻出首度與台灣合作作品,即是為歌壇百變天后 蔡依林Jolin愛犬Whoohoo創作出獨具風格的犬樣超Q圖像,現場,蔡依林不但與清水老師一同揭曉Whoohoo的時尚插畫, 並正式宣佈在今年十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中,將啟用清水老師畫製的Whoohoo圖像,做為專輯贈品的設計元素。 

7-10蕭敬騰抱病拚最美和聲決賽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天) 蕭敬騰近日雖飽受腸胃炎所苦, 日前在往花蓮參加活動演出的火車上仍心懸《最美和聲》錄影, 啃白吐司和餅乾用心為自己的學員做編曲與和聲分部。 蕭敬騰助理透露,今 (10) 日他將飛往北京,為《最美和聲》 決賽進行連續兩天馬不停蹄的彩排, 並表示幾乎每集錄影的一個星期前, 老蕭都會花時間進錄音室為學員配唱錄 Demo , 把每首歌都依照學員的特性量身打造、重新編曲。   而本周六 (12) 即將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的《最美和聲》, 第一階段海選結束,第二季的新賽制也有別以往,第二階段「 合二為一」改採組內淘汰, 由同一位導師帶領自己組內的兩位學員共同合唱,三人互相搭配, 彼此激發出精彩的音樂能量, 再由另外三位導師評選後淘汰其中一位學員。老蕭也透過助理表示, 他非常感動於同組的學員並不會把組內 PK 看作是一種競爭, 而是盡力演出,以蕭敬騰組的團體榮譽為優先, 現場的氣氛也讓老蕭感性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