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6, 2012的文章

10-25林依晨今為金鐘定裝連換兩套禮服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明10月26日晚間將舉行第47屆《電視金鐘獎》,因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依晨今天也特地在周子娛樂經紀公司為金鐘獎出席定裝,現場一連換兩套禮服搶先亮相,師弟拿鐵也到場帶著金鐘獎座出現前來為師姐林依晨加油打氣,希望師姐能再次拿下金鐘影后獎座,兩人也將明晚為《電視金鐘獎》一起走星光,林依晨也將和陳柏霖再次聚首一起合頒金鐘獎項,為明晚金鐘獎晚會帶來最高收率。

10-25福斯國際電視網(FIC)全新跨國製作生活娛樂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 福斯國際電視網(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FIC)跨國製作全新生活娛樂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特別從美國邀請到《廚神當道美國版》第一季的超人氣型男主持夏隆(Sharone Hakman)來台灣製作節目,並與時尚犀利主持人小禎共同搭檔。小禎帶著夏隆前進拜訪台灣名人的家,夏隆將展現好手藝下廚做菜交朋友,讓這些台灣名人好友們好好品味一番,未來將在衛視中文台、Star World以及海外頻道播出。 這是衛視中文台第一次邀請外國人作為節目主持人,福斯國際電視網節目及頻道營運總經理陳安祥表示:「福斯國際電視網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世界知名的型男主廚夏隆來台製作節目,夏隆的魅力,再加上台灣著名的美食,相信可以創造出高水準、高品質的美食生活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將從台灣出發,不僅在國內看得到,往後還將推廣到海外其他國家播出,打出台灣美食好口碑。」 今(25日)舉辦發佈記者會,小禎特別為夏隆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一件猛男造型的圍裙,還親手幫夏隆穿上,看到肌肉造型的圍裙,夏隆開玩笑說其實他真正的胸肌還可以夾核桃呢!拍照時身穿肌肉圍裙裝的夏隆果然十分有力,一把抱起小禎,讓小禎十分害羞說,從來沒有男生這樣抱過她,而且夏隆還是他合作過最高的男生,頗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問起兩人對彼此的印象,他們坦言其實合作錄影節目前15分鐘才第一次見面認識,但兩人可以說是一拍即合,夏隆稱讚小禎是個美麗、甜美又溫柔的女性,一旁的小禎還不忘強調是「溫柔」喔!小禎則是對從洛杉磯來的夏隆有極好的印象,個性熱情,一見如故,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稱讚夏隆做菜十分迷人,對料理非常有想法,還透露其實自己私下很喜歡看「廚神當道」,可以和夏隆合作感覺就像是親眼看到偶樣一樣。 小禎為了讓夏隆更快融入台灣生活,第一次出完外景開完會後就帶夏隆去錢櫃吃牛肉麵,小禎爆料同在包廂的佩甄爸爸竟對夏隆猛唱英文情歌「I Love You… Diana」,讓夏隆有些不知所措,而夏隆也在記者會上爆料說他知道小禎的秘密,這個秘密就是小禎竟然擁有一副非常好的歌喉,他打算在《我家也有米其林》節目中想辦法可以讓小禎開口唱歌,讓觀眾一飽耳福。 這幾天小禎和夏隆為了節目特別上市場採買,小禎教會夏隆怎麼殺價買東西,夏隆則是教小禎認識一些海鮮魚類,小

10-25Selina激動分享「浴火鳳凰」的故事,「希望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11月份「HITO大台柱」S.H.E,11月份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S.H.E,帶著充滿生命力的形象與大家見面,Hebe說:「我們就是想宣傳一種正向積極的精神,以柳暗花明、花開綻放的意象,帶給所有人力量。」而第13張專輯《花又開好了》即將在Selina 10/31生日當天開始預購,於11/16全球正式發行。 ella上節目不忘稿笑 10/24首波同名主打「花又開好了」於Hit Fm聯播進行全球大首播,「花又開好了」音樂錄影帶也將在10月25號晚間七點,年代新聞台、東森新聞台、中天新聞台、民視新聞、三立新聞台、TVBS-N、TVBS,七台新聞台聯播60秒MV搶先看!MV中三人藉著現代舞去傳達體會生命、勇敢向前的意念,首度挑戰現代舞,三人雖表示有難度,但Selina與Ella竟異口同聲盛讚:「Hebe真的有現代舞魂!」在練舞的過程中,舞蹈老師也特別要三人各自想像自己是某種花,Selina說:「我想像自己是朵小雛菊,無害又和平。」新歌「花又開好了」詞再次請到五月天阿信操刀,「SHERO to ZERO,ZERO to TOMORROW」的一段歌詞,正是這張新專輯想要傳達《花又開好了》的主旨─S.H.E再度炫麗綻放的正面意義。最最令人感動的是,Selina有感而發講述了「浴火鳳凰」的故事,來對照自己再次勇敢面對未來的態度,讓現場所有人無一不動容落淚,頻頻喊加油來鼓勵勇敢面對生命的她。 she祝福Hit Fm聯播網永遠像向日葵般正向陽光充滿朝氣,收聽率節節高升!      為符合新專輯《花又開好了》的預購贈品─向日葵種子,S.H.E也感念Hit Fm一直給予她們的溫暖,特別送上以向日葵為主題的創意花藝盆花,祝福Hit Fm聯播網永遠像向日葵般正向陽光充滿朝氣,收聽率節節高升,Selina在花牌上寫上「永遠向陽,一路長紅(虹)」來表達感謝;Hebe寫「美」,祝福Hit Fm全體員工都能內外兼美,透過音樂感受幸福美好;Ella則寫「全體員工健康平安」獻上最真誠的祝福。同時S.H.E也希望藉向日葵「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的花語,透過新專輯也能散播正面能量積聚人氣,再次在華語樂壇發光發熱! 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