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6, 2014的文章

6-25 2014年台北國際食品展 食品GMP形象館精進登場!

圖片
微笑升級安心購_啟動儀式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GMP公關 ) 亞洲最重要的食品界年度盛會之一「 2014 台北國際食品展」已於 25 日盛大展開,台灣食品 GMP 發展協會特於南港展覽館 4 樓 N 區設置「食品 GMP 形象館」,並以「微笑升級安心購」 from GMP to GMP + 作為本次的活動主題,透過多元化的情境展示以及精彩的活動呈現,向廣大食品業者與一般消費大眾宣導食品 GMP 的精進。 食品GMP發展協會理事長_孫寶年 食品 GMP 制度推動已屆滿 25 年,「 2014 食品 GMP 形象館」開幕儀式已於 6 月 25 日上午 11 時 30 分圓滿完成,由經濟部杜紫軍政務次長、衛生福利部邱文達部長、消基會鄭正勇董事以及台灣食品 GMP 發展協會孫寶年理事長共同揭幕。開幕儀式中台灣食品 GMP 發展協會與運籌網通股份有限公司更進行「清真及東協食品交易服務網合作意向書」簽署,藉由全球供應鏈與物流管理協作平台將食 品 GMP 多元優質商品推向國際,也提供食品 GMP 會員廠商拓展東南亞市場之行銷通路。今年度食品 GMP 形象館團區攤位,共有 13 家會員共同參展,推廣會員廠商具代表性的優質產品,而在食品 GMP 形象館內辦理產品推薦會及試吃等多項活動,計有 20 家次的廠商參與,此外,消基會及食品志工團提供現場免費諮詢服務。在開幕表演中,邀請 O 劇團進行歌舞劇表演,並於劇中加入目前最夯的電影主角蜘蛛人及美國隊長,呈現食品 GMP 捍衛食品安全的使命,增加媒體亮點。 衛生福利部_邱文達部長     近年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為重拾消費者信心,食品 GMP 認證體系在工業局主導下以「食品 GMP 制度精進」來展現食品 GMP 力求提升的決心。透過食品 GMP 認證制度的精進,不但讓原本已經是高標準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的食品 GMP 制度更加嚴格,也讓愈來愈多的食品納入食品 GMP 認證,使民眾有更多優質的食品可以選擇,藉此達到「微笑升級安心購」之新目標。精進後的 GMP 認證制度在分工部分,未來在主管單位工業局與驗證單位 ( 食品所、穀研所 ) 及推廣單位 ( 台灣食品 GMP 發展協會 ) 將以更嚴謹與縝密的分工,為民眾食的安全把關。食品 GMP 協會由以往辦理食品 GMP 簽約、授證業務轉型,未來除持

6-25 十大啤酒廠牌 偶像巨星歌手三天后輪番壓軸演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高雄啤酒節是 全台最大的啤酒盛事 ,今年邁入第六屆 , 將在7月18-20日於高雄夢時代的時代大道展開為期三天的盛大活動。每日長達十小時不間斷的歡樂 ,全台辣妹總動員 、還有妖嬌中東肚皮迎賓舞火辣開場 、清涼辣妹水派對 、高雄在地創作樂團 、十大國際知名啤酒噱頭音樂秀 、國光啤酒女神歌舞見面會 、重量級巨星歌手天王天后熱情演唱 、萬人星空派對壓軸 、引爆今夏最高潮 。 2014 7-ELEVEN高雄啤酒節三日不間斷的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晚間人氣天王天后的演出。今年歌手演出名單豪華可期,重量級巨星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首次參加啤酒節活動,擔任7月19日第二天的動感壓軸嘉賓;集性感可愛於一身的郭書瑤為7月18日活動首天壓軸演出;高雄在地唱將、直爽熱情的黃小琥則為活動最後一天霸氣壓軸,三位大小天后各擅勝場,精采絕倫的舞台勢必將當天氣氛帶至最高點。再加上新生代個性辣妹-管罄、朱俐靜,清純偶像女子團體popu lady,創作樂團-回聲樂團、四分衛樂團,實力派深情唱將-蕭煌奇、陳勢安。十大人氣巨星歌手加入啤酒節,分三天依序登場演出,將炒熱高雄仲夏夜。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6-25「2014金曲國際音樂節」盛大開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視 )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於今 (25) 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盛大舉 行「 2014 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 , 這是金曲音樂節自 20 10 年開始辦理,首度轉型為國際商展,適逢金曲獎 25 週年, 與金曲獎頒獎典禮合併並擴大辦理,以整合活動資源, 期望將金曲系列活動擴大為國 際性活動與獎項。    文化部影視產業局指出 , 為加強華語流行音樂與世界接軌、 建立國際流行音樂 產業交流平台,今年特別邀請來自北美、歐、中國大陸、 東亞等地流行音樂產業界翹楚參與,共計 21 位 國際、 22 位國內及 4 位大 陸講師,探討音樂產業的發展現況與未來趨勢 。 另今年音樂節首次辦 理「商展交易及媒合中心」,希 望建立音樂產業間的交易平臺,藉由這個平臺激盪出更多的合作機會 。    文化部影視局張崇仁局長致開幕詞時指出 , 音樂節系列活動「金曲 2 5 週年特展」已率先於 5 月 20 日開展,今天則是「大師講堂」、「 國際論壇」、「創投座談會」及「商展交易中心」等活 動起跑,另特別規劃音樂人才教育紮根的「音樂工作坊」 。 基於跨產 業界交流已成為現在數位時代發展之趨勢, 影視局希望藉由邀請國際專業人士來臺, 促進國內音樂界與國際音樂界間的互動與交流 , 並分享彼此的經驗。   2014 金曲國際音樂節之「大師講堂」貴賓包含 IFPI  國際總裁  Frances Moore 、時代華納集團 TBS 電視網音樂處負責人及助理法務長 Noni Ellison Southall 、美國 GoDigital Media Group  董事長 Jason Peterson 等貴賓,「國際論壇」則邀請 Billboard 音樂雜誌東京代表 Rob Schwartz 、美國知名音樂演藝經紀顧問 Glenn H. Friedman 、韓國官方 NIPA 數位內容及科技應用組副總監 Kim Minseuk 、世界最大環場音效技術公司之一的 DTS 副總 Sh o Izaki 、 YouTube Music 大中華及東南亞區負責人 Arica Ng 、作品橫跨遊戲、廣告、 電影電視的日本知名配樂作曲家久保田修、新加坡 MusicMat ters 音樂節策劃總監  Tony Ward  等人,引進更多國際發展的經驗 , 成為國內音樂

6-25 2014年台北國際食品展 「雲林物產館」盛大開幕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4台北國際食品展25日在台北南港世貿展覽館盛大開幕,農業處長張世忠及水林鄉長陳怡帆出席盛會,縣府邀請藝人「阿喜」為雲林物產代言,將安全、美味、優質雲林農特產,推薦給全國消費者及國外廠商,希望再創佳績,拉出長紅。     縣長蘇治芬表示,縣府為食安嚴格把關,並將雲林生產安全、衛生健康農特產品,在食品展中,推薦給國內外買主,為雲林農民帶來商機。        農業處長世忠指出,103年雲林展館以「西螺大橋」為展館識別形象,跨拱式設計,具有磅礡氣勢,及強力推薦雲林優質物產的意象,今年有32家優良農民團體業者共同參展,其中有7家為第一次參展,展現進軍國際市場的企圖心。     雲林物產館精彩可期,除了有最新鮮優質豐富的雲林物產,及總鋪師阿益師的美味料理外,每日現場定時舉辦有獎徵答活動且都會有精彩的開場表演,還有免費的古坑咖啡品嚐試喝,另雲林代表性物產蒜頭、紅蘿蔔、烏魚子吉祥物在展館周邊踩街 。     食品展自6月25日至6月28日,在世貿南港展覽館隆重開幕,雲林縣政府以「雲林物產館 - 用心預約未來」為主題,在1樓K116攤位精彩呈現。6月28日更推出一元鮮蔬回饋活動,以「蒜你厲害 - 頭好壯壯」雲林蒜頭回饋現場參訪民眾。每日活動中還有超限量的「雲林物產驚喜福袋」,留給駐足在雲林物產館超支持、超給力的觀展人士及民眾。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