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2, 2013的文章

1-21美麗佳人瑞莎 度假回台首次獻給Roots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加拿大休閒服飾品牌- Roots ,推出專為亞洲消費者設計的最新「摩登 FUN 系列」服飾,特別邀請時尚品味深受各大品牌喜愛的瑞莎擔任活動嘉賓,獻出度假返台後首次活動給 Roots ,一展名模風采!   初次與 Roots 合作的瑞莎,相當期待此次的演出。活動當天顛覆以往甜美形象,改走摩登休閒運動風,並搶先穿上繽紛、多變的亞洲獨家「摩登 FUN 系列」,引領亞洲潮流時尚, FUN 肆玩色! 活動現場搭配時尚黑色螢光派對氛圍,並邀請專業 DJ 大玩時下流行音樂,甜姐兒名模瑞莎率領凱渥 Model 隨著旋律擺動,展現青春活潑一面,俏皮演繹新系列商品。 睽違 11 年沒有與家人渡過聖誕節的瑞莎,終於在去年聖誕前夕抽空回烏克蘭與家人團聚,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記者會上的瑞莎更顯紅潤好氣色並表示已充足了電力,準備好迎接嶄新一年的到來。 私底下偏好甜美舒適裝扮的瑞莎相當喜歡「摩登 FUN 系列」的時尚流行剪裁及圖騰設計。好搭又實穿的單品,讓她迫不及待大肆採購一番;時尚甜姐兒更於記者會上分享許多私著秘招與穿搭技巧,準備讓 Roots 「摩登 FUN 系列」風靡全亞洲。

1-21新校園五姬來報到! 比臉蛋秀才藝 淡大林思宇奪得女主角寶座!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楷模 ) 集結方文山為導演、柯有倫為男主角等大卡司,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2013 年前進校園開拍微電影 - 「聽見下雨的聲音」校園版,並宣布要從校園美女選出女主角!由網友在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校園成影症」活動 註 1 選出的最終決選名單 ( 如上圖由左至右 )- 台南大學音樂系系花郭燕陵、政大雙馬尾妹虞成敬、台南應用科大二胡甜心 Winnie 、師大國文系正妹谷岫芮、淡大街舞辣妹林思宇。新校園美女比臉蛋身材,更比才藝演技,今日徵選結果,由林思宇以精湛的舞藝 及生動的演技獲得評審青睞,獲得演出女主角的機會!此外,男主角柯有倫也特別加選出 Winnie 在微電影中客串演出拉二胡的校園美女一角!更多相關消息請上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校園成影症」: http://tw.omg.yahoo.com/campusmovie/ 。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校園成影症」從大學生參與的角度出發,開放徵選校園美女,並由網友票選出前五名校園正妹 註 2 進入最終決選的微電影女主角候選名單,活動專輯更在女主角公開試鏡徵選前,就引發話題,吸引超過 200 萬瀏覽量! Yahoo! 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裁周建輝表示:「 Yahoo! 奇摩致力於讓網友的每日慣性造訪都充滿驚喜和愉悅,而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自 2011 年 11 月領先市場推動微電影,持續集結多方資源,以平台優勢極大化影音作品的聲量,打造最佳的微電影瀏覽與播放平台,截至 2012 年 12 月,微電影專區已累積近 3 千萬的瀏覽人次!驚人影響力讓青年學子也感受到微電影浪潮,並促成 Yahoo! 名人娛樂推出『校園成影症』活動,進一步讓同學們也有機會參與產製微電影!」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的首部校園微電影,目標針對年輕學生族群,提供優質的娛樂影音內容,特邀請名作詞人方文山擔任導演、柯有倫演出男主角,一同掀起校園微電影旋風!而方文山、柯有倫更參與今日的試鏡會,柯有倫並與新校園五姬臨場互動,考驗演技潛力,選出能同台演出的最佳女主角! 本次五位校園美女來勢洶洶,以超強才藝與演技潛力擄獲評審目光:來自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的虞成敬,被網友封為最萌的「政大雙馬尾妹」,擁有豆花妹 + 翁滋蔓的綜合明星臉,曾在香港參與微電影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