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5, 2013的文章

2-4 tittot琉園「情人節禮盒」甜蜜上市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3 年 2 月 14 ,正是「愛你一生、相守一世」的西洋情人節, tittot 琉園為了慶祝如此值得紀念的日子,特別推出情人節專屬禮盒【我的心情人】與專屬商品【心有靈犀】,要祝福天下的情人能兩人相守,一生一世。 其實愛不需要過度的掩飾包裝,更不需要過度的期盼渴求,愛,是「心」與「受」,用心感受單純而直接的彼此對待。 【我的心情人】 以琉璃項鍊搭配粉紅色珠寶盒, 全台限量 666 組。【心有靈犀】以 堅硬如石的紅心設計表達「情比石堅」, 限量 199 組。即日起在琉園各專櫃見證所有人的愛情,請大家用「心」來感「受」剔透無瑕的「愛」。 情人節作品 l    「心有靈犀」以鮮豔的愛心表達新世代的口吻「愛,就是要讓你知道」,而如石雕般的心形,也代表「情比石堅」。 l    「我的心情人」則以禮盒設計,結合紅色的項墜與粉紅色的心形珠寶盒,甜蜜愛意不言而喻。

2-4讀母親文章 張鈞甯感動到落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原子映象   ) 新書內容正面勵志,談及關於愛的各種議題,包含愛情、親情、人生、夢想 …… 等二十八篇,張鈞甯與媽媽決定把這份愛在過年前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決定送給受刑人及各大專院校,張鈞甯說:「愛是非常重要的,愛是一切的基礎,很多人或許是因為缺乏愛或不懂愛才會犯錯,只要懂了什麼是愛,一切的不好才可以改變」。 幾年前張鈞甯一邊在南投拍戲,一邊在準備論文口試,時常對媽媽發脾氣,某一天收到媽媽的文章《腳步聲》 ( 在新書中有收錄此篇文章 ) ,內容提到媽媽小時候期待家人回家的腳步聲,結婚後期待丈夫的,女兒長大後期待女兒回家的腳步聲,看到這邊文章時張鈞甯邊看邊掉淚,發現原來自的的行動來去會帶給媽媽這麼深的感受,當時從不出現在女兒工作場合的張媽媽突然到南投探班,也讓當時壓力超大的張鈞甯立刻淚崩擁抱媽媽說:「對不起,我不會再亂對妳發脾氣了」。 張鈞甯透露小時候跟現在差別很大,小時候起床氣很嚴重,一起床就生氣,有次還把家裡的玻璃櫃踢破,到現在腳上都還有疤痕,好在媽媽細心開導,才慢慢改善她的壞脾氣,她説:「給孩子足夠的愛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家庭跟學校教育」。 張鈞甯與母親之間從沒秘密,交男朋友一定讓媽媽認識,失戀時會向媽媽傾訴,媽媽告訴她:「人生就像一條河,我們就坐在船上面,男朋友曾經陪你看過一段風景,那就感謝他曾陪你走過一段就好,但是船會不斷的前進,會看到不同的風景,不要因為失去一段而難過,應該去期待及相信更好的」。張鈞甯說:「媽媽對我來說不只是母親,還是老師跟朋友,有時候也會對我撒嬌時,甚至變成我的女兒一樣,母女間非常享受這樣的關係。媽媽新書裡也提到現代人際關係疏離的問題,需要被大家重視及討論的。」 張鈞甯休息數月未拍戲,這段期間除了準備攝影書、旅遊,也安排了許多課程為自己充電,預計年後即飛至內地拍戲,加上姐姐也長期在上海工作,讓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留媽媽一個人在台灣,所以已經準備過年天天陪在媽媽身邊,陪媽媽過個好年。

2-4「春浪音樂節」 美麗女聲、嘻哈至尊、民謠天團、搖滾天王、電音之神 唱暖墾丁音樂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春天最盛大的戶外音樂活動-「 2013 墾丁春浪音樂節」,今年將於清明節連假期間 4 月 5 號到 4 月 6 號,於恆春機場,推出連續兩天四場的演唱會活動。春浪音樂節今年已邁入第八屆,此次,「超愛地球,超愛墾丁,超愛音樂」的活動宗旨,再度加溫加熱。包括捲土重來的大型戶外電音派對與各路最堅強的華語實力派歌手,將為大家帶來一場最鮮最熱的迷人音樂浪潮!   因為連續假日 再次回歸為兩天活動的「 2013 墾丁春浪音樂節」,龐大演出陣容具備巧妙組合,首先是「美麗女聲」,包括創作女神陳綺貞、個性天后田馥甄、清新歌姬 Olivia 、靈魂美聲王若琳等,「搖滾天王」則有搖滾才子張震嶽,與迷幻王子林宥嘉領軍;「民謠天團」一環則是由超人氣的蘇打綠,獨立精神的董事長樂團;此外,春浪今年更強大加入「嘻哈元素」,請到嘻哈教主熱狗 MC Hotdog ,第一潮團大嘴巴,嘻哈新勢力頑童 MJ116 ,用強力的台式嘻哈, HIGH 翻全場!另外,主辦單位今年也砸下重本,於春浪恆春電音派對,邀請到德國電音之神 ATB 、荷蘭冠軍先鋒 RANK 1 、超級 DJ 組合 Super8 &Tab 等知名國際電音好手。今年齊聚春浪音樂節的五大類別音樂組合,堪稱歷年之最,準備讓現場觀眾“耳“不暇給!    今年主辦單位也推出許多活動專案,其中有為了獨立音樂創作者所開辦的「春浪大賞」,只要是熱愛音樂且樂於分享的人,皆可報名參加,優勝者可獲得獎金,與墾丁一日住宿,並參加春浪主舞台的演出。另外還有再次舉辦的「春浪好妹選拔賽」,要用網路和現場觀眾,選出大家心目中最正的春浪好妹,前 100 名可免費搭乘主辦單位提供的專車至墾丁,並獲得恆春電音門票,前 10 名再送住宿與電音之神 ATB 親筆簽名 CD 。以上兩項活動於即日起開始報名。除了以上兩項選拔活動,今年也將繼續舉辦淨攤活動,送紀念 T-SHIRT 的活動,號召大家一起愛地球,愛墾丁!     而為了體恤民眾交通住宿的問題,春浪今年也和「雄獅旅遊」合作,推出各類型交通、住宿套裝行程,讓民眾不用再傷腦筋,交通住宿一次搞定!而此次活動現場也一如往常有許多特別的裝置藝術,其中今年春浪唯一指定之啤酒單位,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亞洲最佳啤酒的「寮國啤酒」,將在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