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7, 2018的文章

4-6亞洲天王周杰倫 期盼有機會合作 首次來台開唱 白娥娟好興奮

在韓國被譽為「清新天籟」的白娥娟,於  4  月  22  日在寬宏藝術主辦下來到台灣舉辦 「 Baek A Yeon 1st Live  “ Whispering ”  In Taipei 」。這將是白娥娟出道之後首度訪台演出,樂迷們皆感到萬分期待。 白娥娟因看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對主題曲 - 小幸運留下深刻印象,也曾想像自己是劇中女主角,並為了首次在台演出,苦練了中文歌,雖然還未透露要帶給樂迷哪首中文歌曲,讓粉絲們更滿心期待能見到白娥娟。除了中文歌曲能讓粉絲期待以外,也想邀請周 杰倫同台演出,白娥娟表示自己很喜歡聽他的歌,也希望有一天能夠邀得他寫歌,更期盼有機會合作。 白娥娟已在韓國舉辦過個人演唱會,而今年突破自我,首度到海外舉辦「 Baek A Yeon 1st Live  “ Whispering ”  In Taipei 」,而白娥娟因為聽說台灣有很多美食,一聽到能來台灣開唱,除了提前兩個月練習歌曲準備帶給樂迷驚喜以外,還打算到台灣夜市逛逛品嘗美食,讓白娥娟好興奮。 4/22( 日 ) 下午  18:00 Legacy Taipei ,讓我們一同感受『逆行天籟 精靈』的超強現場實力,寬宏售票系統 ( www.kham.com.tw )  全台  OK 、萊爾富便利商店熱賣中。

4-6邱勝翊化身健康暖男改編上位嗨翻松菸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最近發片歌手王子(邱勝翊)人氣相當夯,主演偶像劇進軍日本,日前宣布舉辦生日會,門票一秒鐘內秒殺完售 。 邱勝翊2017受邀 屈臣氏 「#GETACTIVE」小動作革命大使,帶頭對抗生活中的負能量,呼籲民眾重視憂鬱議題,獲得廣大迴響,為響應世界健康日, 王子(邱勝翊)化身陽光暖男,以 「#GETACTIVE首波計畫」活動大使身分響應世界健康日 第一波活動計畫,攜手與教練與民眾大跳Pound Fit鼓棒有氧,邀集超過百人民眾一同加入舞動鼓棒,在台北松菸廣場和王子邱勝翊一起用鼓棒有氧大跳新歌舞曲《上位》,也讓王子笑說首次跳鼓棒有氧,還把前面褲子給跳破,跳得很累,隔天腿超酸練到鐵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