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4, 2014的文章

5-24 A-Lin演唱會遇安檢延半小時開唱粉絲喊要退票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A-Lin昨晚(23日)在Neo Studio舉行「Lin距離」售票演唱會,當天門票一開賣就已秒殺完售 , 演唱會昨 原本晚間8點準時開唱,但遲了整整30分鐘,讓現場粉絲躁動紛紛喊說要退票 ,據說主辦單位KKBOX門票超賣,讓有些粉絲買到票 , 一直無法進場觀看遭檢舉 , 還在門口寫上騙子 ,也讓大批消防人員到場進行安檢完畢後 ,才讓 A-Lin演唱會正式 開唱 。 主辦單位 KKBOX也發表道歉稿對23日舉辦  A-Lin [Lin 距離 ]  演唱會,因場地單位溝通上的疏失,造成部分消費者無法順利進入演唱會場,主辦單位 KKBOX 感到萬分抱歉! KKBOX 已於官方臉書粉絲團公佈,受影響而 延遲或 無法入場的消費者將予全額退費,同時也提出補償方案,再提供這些消費者等同此次 票價的 每張 一千二百元現金(視實際購票金額為主,如為一千五百元則補償相同金額)。

5-23《中天青年論壇》陳文茜與羅大佑對談《流浪的主人翁》5/27晚間七點半引爆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圖片
    中天青年論壇主持人陳文茜與羅大佑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電視 ) 由名主持人陳文茜主持的《中天青年論壇》將於 5/27( 二 ) 與『華語流行音樂教父』羅大佑進行對談, 30 年前唱出「亞細亞的孤兒」,戒嚴時期為了突破禁忌,在發表會上播放越戰孤兒影片, 30 年來從南部、流浪至台北、紐約、香港,遊走了世界,羅大佑最想念、渴望的就是家,而這條回家的路卻如此漫長。    印象中的羅大佑,以叛逆的詩歌姿態,改變了台灣的流行音樂,擁有 「你的樣子」 、「童年」、「光陰的故事」、「戀曲 1980 」 ... 等多首膾炙人口經典作品,影響了一代人的成長,但,羅大佑卻稱自己是邊緣人,選擇流浪是突破自己的唯一方式。 他離開醫師身分轉身當創作者,離開高雄闖入台北,拒絕了等待命運仲裁,到處流浪穿過枷鎖,然後,寫下一首又一首傳世音樂。 “ 我們身上的不滿,其實多半是自己給的 “ ,羅大佑說。甚至,有極受矚目的新世代導演深受羅 大佑 「無法再為時 代註解」的說法吸引,刺激出創作靈感,呈現新世代眼中的台灣社會樣貌。面對社會的快速變遷,大佑笑說,年紀大了, 每個時代都有他的不安,但那正是我們的生命出口。 中天青年論壇來賓羅大佑    羅大佑與女兒的牽手照曝光, 58 歲的他升格當爸,催生出新創作《戀曲 2100· 家》,歌詞中:但願成長在日後寒暑狂風暴雨裏,有顆不變的心,慈父心情完全顯露。浪子變成慈父,這傳奇色彩的人生故事,相信在 《流浪的主人翁》對談裡增添不少話題性。 記憶中,羅大佑曾在節目中講述自己的光陰故事,總結自己的婚戀心境時語出驚人;我再也不會結婚了!已近耳順之年的羅大佑,閃亮一世紀,最想念的還是家。    《中天青年論壇-流浪的主人翁》,陳文茜與羅大佑面對面開講,將在 5/27( 二 ) 晚間七點半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B1 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所有朋友一起來聽每一首你想念的歌。

5-23李亮瑾率新生代藝人一起響應『熊愛自閉兒』公益路跑活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為協助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籌募自閉兒全人發展經費,近日在黃金 8 點檔戲劇中現亮眼的李亮瑾,特別號召陳建凱、陳伶宣、金宣琳、 riria 、閃亮亮、 fanny 、軍妃、等新生代藝人,以及林久登、林大晉、莊振凱等著名歌手,一起來宣傳『熊愛自閉兒』公益路跑活動,三立 藝人李亮瑾也長期關注自閉症家庭,對於家有自閉兒的辛苦也感同身受,表示說只要家中有自閉兒,都需要全天來照顧自閉兒,這些孩子都很乖,但外界對自閉兒都不太了解認識,希望大家多給自閉兒點鼓勵 , 讓他們走出戶外多和人群接觸 , 也請大家一起來參加621的公益路跑活動,透過路跑活動認識如何與50位自閉症家庭相處外 , 也可以達到運動健身推廣的目的。

5-23馬志翔、簡嫚書出席 「103年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起跑記者會擔任宣傳大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為推廣國片影像資源,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與四大國立生活美學館於今年推動「 103 年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活動,並於今 (23) 日舉行活動開跑記者會,現場由影視局張崇仁局長偕同四大生活美學館代表,並邀請到導演馬志翔及演員簡嫚書擔任宣傳大使,共同為活動宣傳助陣,號召全臺民眾踴躍參與。文化部影視局張崇仁局長在致詞中也提到,本活動將走訪全臺大小鄉鎮,辦理 50 場電影播映活動,其中包含我們綠島、蘭嶼、澎湖、馬祖離島地區,期透過電影播映及映後活動,帶領民眾認識我們台灣電影,傳遞更為深刻、更為直接的感動,促進全民國片觀影文化,落實城鄉文化資源平權,期將豐富多元的臺灣電影能量帶給更多民眾。 本次記者會特別邀請了兩位近來在國片的表現跟推動上都有著代表性人物出席;以臺灣新銳電影導演的身分出席的馬志翔導演,馬導提到本次活動意義真的很重大,看電影也許在一般人的生活中只是一種休閒娛樂,但在看似小的台灣,在某些地區光到市中心的交通就必須花一個小時以上,在時間或空間的爭取上著實不容易,而看電影對他來說是一種感知性的啟發,也覺得如果藉由電影的力量將正面、積極的能量引導給大眾,是非常值得的事;另一位大使是新生代的優質 女演員簡嫚書,剛拍完第三部國片的嫚書分享了自己不論是開心或難過看電影是自己最大的發洩,可以跟著劇中人大笑或流淚,讓自己的心情藉此得到平靜;兩位大使也在記者會上表示接下來都有新的作品在籌備中,未來如果有機會,也許也能在電影作品上合作。 記者會現場上也特別邀請到位於新北市平溪區的菁桐國小陶笛隊小朋友一起出席,除了在記者會上吹奏出優美的陶笛樂曲外,菁桐國小也是本次「螢火蟲電影院」起跑的第一站,校方指出因為地理位置的偏遠,每個班級的學生大約只有七到十來位,加上家長工作的需求,孩子們接觸外界多元性的機會難得,而電影藝術分享活動的辦理不但可增加孩子們在視覺、聽覺、理解能力上的啟發之外,也讓孩子們心中的夢想藍圖更有機會畫上一筆值得期待的色彩。本次活動將於明 (24) 日首登場,將於新北市平溪區菁桐國小放映「暑假作業」及南投縣中寮鄉公所放映「不一樣的月光」,更歡迎民眾把握周休假日前來參加。 本次「螢火蟲電影院」活動,規劃放映的精彩國片涵括溫馨喜劇、熱血勵志、奇幻動畫、社會關懷等豐富內容,包含:暑假作業、總舖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