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2, 2018的文章

10-11楊丞琳化身小廚娘喚醒大眾關注長輩獨食憂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歌手楊丞琳 , 連續2 年擔任7-ELEVEN 「把愛找回來」 , 公益募款愛心大使 。關注弱勢長輩用餐 獨食憂鬱問題 , 統一超商與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共同推動 「一起好好吃飯、化解獨食憂鬱」計畫 , 丞琳也在公益影片中化身小廚娘,藉著 「寂寞料理」傳達台灣弱勢獨居長輩的 獨食困境,楊丞琳現身記者會,分享代言心情,期盼社會大眾關注長輩 獨食憂鬱,一起把愛找回來 。 今天也請到獨居王阿公出席記者會,王阿公獨居住在花蓮,因為妻子已經過世,兒女不在身邊,妻子過世一個人獨自在家,因參加長者共食,讓王阿公有機會走出戶外,認識更多朋友,也 吃得飽,很 開心有人可以陪他一起聊天,變得開心不再憂鬱。 楊丞琳表示在這次拍攝公益影片,對長輩 獨食議題有更深體會 ,這次MV扮廚師角色,架式十足,也說過去拍戲曾拍過翻蛋.切水果橋段,這些都是為戲做飯,平常並沒操刀,都是嬤嬤一手包辦,最喜歡的料理是媽媽親手做的檸檬魚 。媽媽料理重視營養均衡,還會相伴用餐,每次餐桌上的談心都是母女最喜歡的時刻 。這些看似平常生活,對許多獨居弱勢長輩卻是想望而不可得,楊丞琳希望透過這次公益活動, 讓更多年輕人知道平常就要多關心家中的長輩,他們最需是家人陪伴,用行動來支持 「 一塊助長輩用餐 」 ,呼籲民眾一起捐零錢做公益獻出愛心,幫助更多人。 1.活動時間: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 2.到全台統一超商門市在募款箱投入零錢,千元以上可利用ibon捐款。

10-11新女團「5TEAM」登場新單曲搶先曝光百位粉絲現場應援送上超越拳擊手套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超越娛樂公司,今11日,斥資千萬推出新女團「5TEAM」由 5位人氣網紅 詩媛、苡瑄、阮糖、典薇、凱伊所組成,並舉行記者會公開和媒體見面 。 女團「5TEAM」記者會上首度公開演唱新單曲甜心警報,讓大家先聽為快! 公司也特別企劃 「5TEAM」 和 「 國民哥哥 」傑評一起環島10/13~24共12天,將挑戰 「5TEAM」尖叫和崩潰指數,每天滿滿行程只能睡3小時,公司安排行程聽說很厲害將考驗 「5TEAM」體力和耐力 ,也讓她們開心也很緊張,希望通過考驗 。 這次環台行程,將透過直播讓粉絲即時掌握,屆時也要在線上和「5TEAM」一起見證每個考驗。除此之外超越娛樂也推出美食節目IP邀請卉彤拍攝美食開箱介紹、NaNa作輕食料理、菁菁透過吃東西,讓粉絲感覺療癒紓壓,預計搶攻美食族群。 記者會壓軸邀請到 「那對夫妻」的KIM帥氣現身,也恭喜 KIM雙喜臨門,因為 「妮妮」MV破1400萬人氣爆棚,很開心大家喜歡我的音樂,也說家裡已經有一個可愛女兒妮妮,但怕妮妮太孤單,之後和老婆有考慮做人計畫,希望再幫妮妮生個弟弟或妹妹,讓她升格當小姐姐 。音樂作品也會嘗試一些不同創作曲風送給大家! 超越娛樂表示下半年度將陸續推出影片IP來聚焦人氣,透過旗下藝人:KIM 、「5TEAM」詩媛、苡瑄 、阮糖、典薇、凱伊 、「國民哥哥」傑評、「美食料理節目主持人」NaNa、菁菁、卉彤和網友互動,讓人氣和話題持續增溫。

10-11費玉清告別演唱會 北高加場再次完售

經北高雙城首波購票搶購後,於5月12日高雄、5月17日台北各加演一場,今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仍然吸引了近5萬觀眾湧入搶購,在12分鐘內票券全數售罄,寫下美好的紀錄。 費玉清知道後表示受寵若驚,他說他竟然也能享受到偶像般的待遇!他鄭重的表示,再次感謝觀眾朋友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和厚愛,期望這次的演唱會可以創造彼此美好的回憶。 加場票卷於10/11日開賣即刻完售後,「寬宏藝術」表示,仍有許多觀眾向隅,公司的信箱被要求加場的網友灌爆,也接到無數要求再加場的電話,「寬宏藝術」立即轉達了觀眾朋友們期待再度加場的心聲,經過雙方慎重討論後,決定於5/15(星期三)晚上7點半,台北再加開一場,並於明天10/12(五)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正式開賣!希望想欣賞費玉清金嗓的觀眾們都能如願!不要因為購買不到門票,而去購買加價票或是來路不明的票券。 對於此輪的演唱會,費玉清最開心的還是,可以在舞台上親自感謝多年來陪伴他的朋友們,並向大家道聲再見!這次的告別巡迴演唱會,除了在台灣舉辦多場外,也將於海外多個城市舉辦。「寬宏藝術」懇切的表示,正在積極爭取 2019 下半年場地的檔期,期盼有機會讓費玉清告別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能夠保留在家鄉的舞台上!這應該也是大家共同的心願! ◆《費玉清 2019 告別演唱會》加場場次演出時間/地點: 5月15日(三) 晚上7:30   台北小巨蛋

10-11金馬創投會議獎額650萬 舒淇、小野、利雅博擔任評審

圖片
   2018金馬創投會議決選評審  舒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金馬 ) 2018金馬創投會議決選評審 小野 2018 金馬創投會議除了精彩絕倫的  35+7  件企劃案,今日( 10/11 )公布陣容豪華的決選評審,包括金馬影后舒淇、金馬獎最佳編劇小野、香港知名監製利雅博三人,將全方位檢視入選企劃並從中選出「百萬首獎」得主。首獎之外,還設有其他十個獎項,總獎額高達 650 萬元,再創紀錄。為了幫助提案製片與導演做好準備而成立的工作坊,將由台灣兩大監製李烈、葉如芬擔任「提案顧問」,金馬獎最佳編劇張家魯、林書宇擔任「編劇顧問」,為提案針砭把脈,立下優質作品的堅定基礎。 2018金馬創投會議決選評審  利雅博。Photograph by Grischa Rüschendorf 決選評審舒淇是演技與魅力皆深受肯定的國際巨星,曾七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二度入圍最佳女配角,並分別以《最好的時光》、《洪興十三妹》拿下兩座金馬獎;身兼作家、教育家與編劇的小野,曾以《恐怖份子》等作品五度入圍金馬獎劇本獎項,並以《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刀瘟》二度獲獎;利雅博投身影壇超過四十年,曾任英皇電影總裁,也是剛宣布的香港國際電影節總監;三位評審將代表大會遴選「百萬首獎」得主。 2018金馬創投會議提案顧問 李烈 為了讓入選的企劃案在提案時能展現最佳狀態,金馬創投會議特別在開幕前舉辦工作坊,由經驗豐富的影壇前輩幫助入選者去蕪存菁,找到方向。其中,「提案顧問」李烈、葉如芬不僅監製作品屢獲市場與獎項肯定,兩人也分別獲得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殊榮;「編劇顧問」張家魯、林書宇都曾三度入圍金馬獎編劇獎項,並分別以《天下無賊》、《九降風》獲獎,而且在監製、導演方面也有佳績。 2018金馬創投會議提案顧問 葉如芬 金馬創投會議成果卓著,獲得許多外部單位力挺設獎,給尚在醞釀中的電影企劃最實質的鼓勵。除了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的「百萬首獎」,還有臺北文創基金會獎勵台灣劇本的「臺北文創劇作獎」、法國電影中心 CNC 選拔具備國際合製潛力的「 CNC 現金獎」、宗宗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的「曼迦紀念獎」、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鏡文學劇本獎」;而同時提供現金

10-11許茹芸新歌MV 水中彈琴 談人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美聲天后許茹芸睽違四年發行 《綻 放的綻放的綻放 》 全新專輯,新專輯一發行即攻佔各大排行榜冠軍寶座,許茹芸很開心地說:「在音樂環境辛苦的時代,謝謝公司願意一起努力做出這麼棒的專輯,能跟許多的傑出的音樂人合作真的很開心跟幸福。」好作品一波波,隨即在 10/11 帶著與火星電台合作的感人情歌 〈今夜只為你歌唱〉 MV 大首播 。 許茹芸與火星電台合作的 〈今夜只為你歌唱〉 旋律優美入心,表現出多重情感的歌聲極具渲染力。如海浪波波擁擠至眼前的鋼琴聲,將深夜的月光帶入夢裡的歌聲。樂曲中段後,鼓點和弦樂的出現,為溫柔的旋律帶來熠熠的星光與風浪,直到洶湧褪去,內心也變得安靜。不僅為了歌迷而唱,也是許茹芸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而唱的真情流露之作; MV 導演劉明群特別 找來四位鋼琴家,在 MV 現場設置大型水池,讓四位鋼琴家於水中獨奏。他們乍看演奏同一首歌,實則每架鋼琴發出的聲響都不同。每回演奏,皆是絕無僅有的此時此刻;沒有一張琴譜,是他人的副本,四位鋼琴家分別代表著不同的人生不同的階段,每一階段有不同的經歷及人生風景,卻始終努力堅持地追尋夢想,就像許茹芸,儘管時光荏苒,一直以來,從沒有改變的是,對夢想與音樂的堅持與初衷。 MV 現場設置的大型水池帶給許茹芸一秒的困擾,當天美美現身的許茹芸被導演要求到大水池中間拍攝,工作人員連忙與導演協調是否可以幫許茹芸在水中墊高箱子,避免弄壞全新的衣服,許茹芸擔心墊高反而破壞畫面協調性,馬上大器地說:「導演我們開始拍吧!」任由價值超過 6 位數的衣服反覆泡湯 16 小時,讓人見識到天后的專業態度及對於完美的堅持。 〈今夜只為你歌唱〉是許茹芸首次與火星電台合作的作品,許茹芸表示收到這首歌曲時,直覺這首歌就是屬於這張專輯,也很符合自己一路上追尋音樂與夢想的心境,〈今夜只為你歌唱〉是一首有人生風景的歌曲;透過導演劉明群運用鋼琴彈奏比喻人生起伏,再加上巨幕投影展現人生不同的風景,許茹芸說這首歌曲就是:「人生只要很清楚自己走的路程,當回頭看自己過往的路程,可以很自信地跟著自己說:你真的很棒!可以給自己一個溫暖的擁抱,就是對這首歌曲最好的註解,謝謝火星電台、謝謝導演、也謝謝我自己。

10-11《女兵》素娥騙爸沒談過戀愛 國樑初戀禮物一用十年

圖片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梁舒涵分享初戀浪漫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TVBS)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請明星分享初戀曾做出的浪漫舉動,因《女兵日記》爆紅的梁舒涵和梁瀚名,也將人生第一次的綜藝節目通告獻給《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一看到梁舒涵的父親-資深攝影記者「華哥」來到現場探班,馬上搞笑說:「她爸也從小看我長大,若大家要看偶像藝人剛出道的照片,都在梁爸那喔!」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明星分享初戀浪漫事 梁舒涵則透露理想型情人是「可以相處起來很輕鬆的人」。 談到第一次心動,主持人舒子晨國小五年級時曾暗戀過一個籃球隊男生,為了接近對方,還跟著他參加田徑隊、躲避球隊、拔河隊,也勇敢地寫信向對方告白,沒想到對方竟回:「我覺得舒子晨眉毛太粗,是一字眉。」談到這段往事,舒子晨只平淡說:「當時對方是校草,但現在再看到他,就發現怎麼跟國小長得一樣啊!」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梁舒涵和梁瀚名分享初戀浪漫事 一旁的陳建州馬上搞笑安慰 :「有眼不識女神,現在後悔一堆人了,像是ENERGY整團就超後悔(舒子晨的追星對象),坤達上次看到她不停嘆氣懊惱哩!」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梁瀚名分享初戀浪漫事  因為爸爸在錄影現場,梁舒涵一開始就先自首:「我從小到大都跟爸說沒交過男朋友。」原來怕講了就有門禁。 回憶校園時期純純戀愛,讀戲劇系的她,有次在排演教室地板上睡著了,「忽然感覺有人碰我,眼睛微微睜開,才發現原來那位男生在細心地幫我卸舞台妝。」不過談到尷尬經驗,有次和男友逛街時看到一個玩偶,只因為梁舒涵隨口說出「好可愛」結果那年打開生日禮物,竟然就是一個超大絨毛熊!但天生鼻子嚴重過敏的她帶熊回家後,卻連抱都不敢抱。  梁瀚名高一收到初戀情人的禮物是指甲刀,一用便是十年。當初為了追求愛慕女生,他會刻意和對方搭同路線的公車,甚至送女生喜歡的手鍊,並直球告白:「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嗎?」談過幾段感情後,梁瀚名發現要讓女生開心,就要有「女孩永遠是對的」的認知,「年輕時愛面子,但女生其實不喜歡你講道理而是要去哄哄她」所以心裡話,梁瀚名只跟兄弟說。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周一至周五 晚間12點《上班這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