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7, 2013的文章

8-26 林嘉綺產後初登台笑稱縮小腹配華服,大呼!好享受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呼!好享受的感覺!」看得出來嘉綺非常開心重回熟悉的舞台,於台灣時間 8/26 晚間,嘉綺受邀出席國際知名髮品 RF 荷那法蕊年度活動 Summer End Party 夏末派對,這場髮型派對中,嘉綺一頭藍色長髮搭配長禮服華麗登場,她笑說,能重回舞台是從懷孕以來很擔心的事,害怕身材走樣的問題,常常做惡夢嚇醒。因為這樣的高標準,讓嘉綺從懷孕後就很注重身材的保持,生完後短短半年內就回到懷孕前的好身材,外加每天都跟女兒裝可愛,變成人母後個性更可愛、更萌了。 此次活動盛事,法國髮品 RF 荷那法蕊邀請了 HC 知名造型團隊一一策畫所有 Model 妝髮,服裝由 DDU( 上海艾司盈服飾 ) 全部手工精細縫製,嘉綺笑稱,這麼美的衣服,就算縮小腹也甘願。除此,當天絢麗的髮型派對也重聘海內外知名的秀導 Timm 返台指導,淨美棠的 Timm 老師說,台灣找不到第二家像 RF 荷那法蕊一樣高質感的品牌,對美的形象堅持,也透過這樣的大型活動將髮型與髮絲養護的新概念傳遞給執業的美髮造型師,願意不藏私的提供,才能在這領域裡得到更多回饋。 場佈中滿是紫丁香色彩,據知為 RF 荷那法蕊下半年的重量級新品「 LISSEA 燈籠草絲柔系列 」的包裝色,環繞紫色的浪漫與尊榮感,席間嘉綺與 Model 們也都是使用此系列進行造型。嘉綺說,當媽媽之後,我發現整理頭髮時間變少,外加長髮,所以整理上也繁複些,活動前 RF 荷那法蕊很貼心先提供 LISSEA 燈籠草 絲 柔修護液 讓我試用,發現超方便的一點,就是只要噴一噴後吹乾,就可以維持一整天滑順,連老公都笑說可以接髮品代言了!後來,我都隨身攜帶,想到的時候就可以噴一下,除了幫頭髮保濕,它的淡淡果味清香聞起來也很舒服,難怪我們家 KUKU 醬越來越黏我了。 嘉綺言談話題不離女兒,她分享夢想跟 KUKU 醬當起長髮與長腿姊妹,兩人手勾手一起逛街喝下午茶,一起分享好東西、新玩物,等 KUKU 醬大一點,我也會開始幫她用 RF 荷那法蕊幫她洗髮護髮,好好呵護我最親愛的寶貝。

8-26 2根難搞小辣椒BY2 首次拍攝FHM男人幫封面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FHM男人幫 ) FHM男人幫邀請首次拍攝性感雜誌的BY2擔任封面女郎,雖說是第一次拍攝,但很有自我想法的BY2面對鏡頭擺起POSE卻毫不扭捏,甚至有互相較勁的意味!每當雙方看到呈現出的照片,發現自己的吸睛度被對方吃掉時,就會立即調整自己的POSE,時而彎腰傾身秀出C-cup身材,時而撩起裙擺露出美腿,姊姊甚至會開玩笑嗆妹妹說:「妳的手不要擋住我的人魚線!」 對自己要求更高,也因為太要求完美,有時候會被說很難搞… 拍攝現場因為2個姊妹花來來回回的鬥嘴下,意外地讓 工作人員看了場有趣的小辣椒PK秀,見2姊妹不停鬥嘴 但卻都能在開拍時全神灌注,舉例像攝影師要求BY2演 繹霸氣男人強壓女人的遐想畫面,姊妹二話不說一鏡到 味,雖然照片中妹妹的臉部是重點,但背對鏡頭的姊姊 表情也非常投入,忍不住也欣賞起她們的專業精神, BY2直言:「其實她們對自己要求更高,也因為太要求 完美,有時候會被說很難搞,但不是那種負面的難搞, 因為我們一定要到百分之百完美才會出手,所以有些很 熟的工作人員都會『噹』我們,說我們要好多,但都 是開玩笑的啦。因為我們每一次都想帶給大家最完美的 BY2。」 我們兩個很愛比較,會大概算一下誰的追求對象比較多 ! 姐:我喜歡有事業心、霸道、氣質、皮膚好的男生。 妹:我喜歡音樂才子,我曾經有深陷過一段這樣的感情 中… 不能再形容了… 妳們2位漂亮年輕又活潑,身邊一定不乏追求者,可以問誰的男人緣比較好嗎?「之前是姐 姐,但是從今年開始好像是妹妹。我們兩個很愛比較,會大概算一下誰的追求對象比較多!」 那妳們喜歡的類型一樣嗎?「姐:我喜歡有事業心、霸道、氣質、皮膚好的男生,對我而言 男生皮膚好很重要。妹:以我過往的經歷來說,我有三個重點,要會創作有音樂才華的才 子,還要有好奇心跟很向上的人。總之就是音樂才子,我曾經有深陷過一段這樣的感情中… 不能再形容了…」妳們在鏡頭前的妝都很濃,敢素顏跟男生約會嗎?「妹:要一個月之後。

9-26 2013 金馬創投會議公佈入選企劃 老將新秀競相出招 音樂題材大熱門

2013 金馬創投會議今日( 9/26 )公佈 25 件入選企劃,本屆報名作品多達 117 件再創新高,而且遍佈台灣、中國、港澳、星馬、韓國、英國、法國、美國、澳洲以及紐西蘭等地,顯現華語電影產業的蓬勃發展。除了大會頒發的百萬首獎,法國國家電影中心 CNC 也持續贊助一萬歐元現金獎以鼓勵跨國合拍,多家後製廠商更提高獎金至 50 萬元以慶賀金馬 50 。 依斯幹達說 )要用 “莫達清”呈現 70  年代傳奇華裔大盜的繼承神話。 香港新生代編導,今年交出亮眼成績,以《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麥曦茵,新作《旁邊的幸福》直探姐弟戀;《東風破》女導演麥婉欣則把故事背景移至泰國,用《 11 : 11 》講述退休拳手的暗黑禁戀;鄭思傑繼一鳴驚人的《打擂台》後,《傷追人》將要講述警方素描師誓死替女兒尋兇的故事;梁碧芝則要用奇幻來書寫《寄的信》。 台灣則有金馬獎首屆最佳新導演得主何蔚庭的《讀心師》; 2010 年以《愛的麵包魂》奪得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高炳權,新作 《請問校長先生》鎖定校園強暴事件,題材爭議;影像風格獨樹一格的陳宏一亮出《黑卡》層層剝開上流社會的真面目;李啟源《飛哥探戈》結合賽鴿、宗教與器官走私,令人不寒而慄。更有四位以首部長片叩關的後起之秀獲得青睞,包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廖明毅的《藍色項圈》要用 iPhone 來拍攝校園恐怖世界;師承王小棣的廖士涵《喬琪姑娘》則從孩童視角挖掘變性人媽媽的身世之謎;以《匿名遊戲》入圍鹿特丹影展的徐漢強要駕馭《 Schizo 》的雙重人格殺手;莊景燊與《阿嬤的夢中情人》編劇王莉雯共同發展《阿海》這個透過漁夫來揭露滿謊言的社會寓言。 中國新銳導演郝杰去年摘下金馬影展 NETPAC 獎,這次再度大膽把玩成長的愛與慾,滲入自傳色彩述說《我的春夢》。兩位金馬電影學院的高材生也幸運入選,康亮的《尋找胖妹》和馬楠的《戀戀烏扎拉》有志一同打破愛的疆界,細膩刻畫忘年之交。編過婁燁電影劇本的劉捷,將改編自己的小說《吻》,首執導演筒。 今年最特別的趨勢是有多部音樂相關題材的企畫入選,尤其台灣導演施立與新加坡導演陳子謙分別以《好好愛我》、《想入飛飛》不約而同向「帽子歌后」鳳飛飛致敬,特別惹人注目。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也要執導《起來 2040 》,企圖集結五月天等台灣五大樂團在世界末日前重現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