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9, 2013的文章

2-8過新年 鄧福如兒時記憶難抹滅 自比年獸患有『鞭炮恐懼症』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豐華    ) 最近演唱電影"志氣"主題曲『讓我愛上我』的歌手鄧福如,隨著電影的強力宣傳攻勢,也引起日本樂界的注意,邀請她參加今年在日本東京舉辦的亞洲流行音樂祭,阿福獲悉受邀演出,相當開心,覺得有機會可以跟國際間的音樂人交流,是一件難得且興奮的事情,雖然演出的檔期正是第二張專輯錄音的工作期,仍然將此演出安排在新年的新計劃中。 農曆春節賀歲鉅片【志氣】 動用了兩位宅男女神出馬,郭書瑤成功的轉型,跳脫以往性感花瓶的路線,在電影裡搏命演出,不但拔河來真的,就連稻田插秧都相當投入;另一位以聲音擄獲宅男的歌手鄧福如,更是為電影首度獻唱主題曲『讓我愛上我』,這首歌曲充滿青春朝氣,給予追夢人信心與勇氣,跟阿福本身的個性很相似,阿福說:「若有機會演電影,我也希望能接演跟自己性格較為相近的角色,尤其是離鄉背井到外地打拼的故事,讓我很能感同身受。」而這首電影主題曲也在O-MUSIC電影主題曲類蟬聯雙周單曲冠軍,隨著電影即將熱映,後市持續看俏! 過年對阿福來說,其實是有些恐懼的,因為小時候的記憶,都是在深更半夜被爸媽叫醒,搭夜車趕回彰化老家,一路上暈車加上寒冷,一不小心就感冒嘔吐,讓她至今印象深刻;最難忘的還是有一次跟著表兄弟們一起放鞭炮,阿福第一次放沖天炮,完全搞不清楚方向,拿香點炮時,沖天炮卻逆向朝著自己飛來,險些炸到自己,當時真是嚇壞了!阿福笑稱自己可能是年獸,從此患有「鞭炮恐懼症」,不過當了歌手之後,跟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少了,阿福反而很珍惜回家過年的幾天,可以跟家人促膝常聊;而開始賺錢之後,大都將錢交給媽媽打理,過年為討喜氣,年節紅包就會請媽媽幫忙領出來再包給爸媽,阿福說:「數字多少就看我媽要領多少我都ok!」 至於年夜飯,阿福則期待媽媽燉的雞湯和煎年糕, 有一種團聚溫暖的感覺! 新專輯籌備近一年,始終只聞樓梯聲不見人下來!其實是因為創作時曾遇到撞牆期,寫出來的幾首歌唱片公司都沒過關,這次因為看到電影【志氣】裡的繩力女孩們努力不懈的精神,讓阿福也再次找回自信心和築夢的勇氣,自覺已將能量灌滿,第二張個人專輯將會讓大家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2-8奧斯卡新添星光 影后莎莉賽隆確認出席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STAR MOVIES 、 Star Movies HD & Star World 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25 日 ( 周一 ) 上午 8 點, LIVE 現 場直播第 85 屆 奧斯卡頒獎典禮。影后莎莉賽隆、查寧塔圖、 喬瑟夫高登李維與丹尼爾 雷德克里夫確認出席今年第 85 屆奧斯卡頒 獎典禮。今年的頒獎典禮製作人奎格賈丹 (Craig Zadan) 跟尼爾梅隆 (Neil Meron) 表示「我們相當興奮請到莎莉、查寧、 喬瑟夫跟丹尼爾參與今年的盛會, 他們的出席將會更豐富今年的頒獎典禮節目內容。」 另外, 這也是喬瑟夫高登李維、丹尼爾 雷德克里夫、 查寧塔圖從影以來, 首次參與奧斯卡盛典。 莎莉賽隆在電影「女魔頭」裡出色的表現,贏得了 2003 年奧斯卡 影后殊榮,另在 2005 年因電影「北國性騷擾」 (North Country) 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去年她演出了科幻電影「 普羅米修斯」與童話改編故事「公主與狩獵者」,獲得廣大好評。 查寧塔圖去年主演五部作品,其中包括「舞棍俱樂部」、「 龍虎少年隊」、「愛 ‧ 重來」,以及本周即將在美國上映的「 Sid e Effects 」 ( 暫譯:致命的副作用 ) 和預計今夏問世的「 白宮末日」裡皆有精湛演出。 喬瑟夫高登李維 2012 年裡陸續接演「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迴路殺手」以及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熱門電影「林肯傳」, 喬瑟夫演而優則導,他自編自導自演的「唐璜之癮」 (Don Jon's Addiction) 上個月才在紐約的日舞影展首映。 風靡全球的系列電影「哈利波特」 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去年拍了一部「顫慄黑影」,即將在 3 月 15 日 ( 周五 ) 晚上 9 點在 STAR MOVIES 全台首播,今年他將有三部作品上映,包括「 殺掉你的愛」 Kill Your Darlings 、「復仇之角」 Horns 等。 目前奧斯卡星光確認有復仇者聯盟男星小勞勃道尼、山繆傑克森、 克里斯伊凡、傑瑞米雷納、馬克魯法洛, 2011 年奧斯卡得主尚杜 賈丹、克利斯多夫普拉瑪、奧塔薇亞史班森、梅莉史翠普、 熊麻吉的馬克左伯格與 Ted ,表演節目包括英國女歌手愛黛兒、 諾亞瓊斯跟芭芭拉史翠珊。星光熠熠, 精彩的第 85 屆奧斯卡頒

2-8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蛇麼都好聽,陪聽眾從除夕HIGH到初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 Hit Fm 聯播網」小龍年新春特別節目─ 蛇麽都好聽 ,除夕 (2/9) 至 ( 初六 )2/15 敬請鎖定 Hit Fm 聯播網,全台收聽頻率:北部 FM107.7 /中部 FM91.5 /南部 FM90.1 /宜蘭 FM97.1 ! 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蛇麼最特別? 早上 7-9 「蔻蔻早餐」新春特別節目,食衣住行育樂大搜查! 蛇麼開春最動聽? 2012 十大專輯回顧,珍藏樂壇好聲音! 蛇麼歌手來拜年? 晚上 11-12 人氣歌手限定組合,陪你開心過新年! 蛇年盃 Hito 笑話冠軍 PK 賽? DJ 練笑話,創意拜年最好笑的你來選! 蛇麼生肖最好運? 「 OH 夜 DJ 」 WAA 和命理專家蔡上機說給你聽 !! 蛇麼好禮你來抽? 24 小時 Hito 抽抽樂,好禮大放送!此外, 線上收聽率勇冠全台的周杰倫「唉喲 DJ 」節目,大年初二至初六會再精彩重現! 初二到初六每天早上 7-9 「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情商焦桐、黃薇、林明德、葉兩傳、李久恆、麥若愚、林瑞圖等人,齊力端出獨門功夫菜以饗聽眾; 而除夕到初六晚間 11 點,藝人輪流陪大家過年, 2/9( 除夕 ) 家家 +MATZKA 、 2/10( 初一 ) 韋禮安 + 蘇打綠‧阿福、 2/11( 初二 ) S.H.E 、 2/12( 初三 ) 小宇 +A-Lin 、 2/13( 初四 ) 方大同 + 盧廣仲、 2/14( 初五 ) 林宥嘉 + 炎亞綸及 2/15( 初六 ) 電視劇《終極一班 2 》演員 - 曾沛慈 + 文雨菲 +SpeXial- 偉晉 + 明杰。 而在藝人拜年的春節特別節目播出的同時,請聽眾編寫每組藝人專屬指定簡訊傳送至 0976-518-518 ,就有機會得到明星親筆寫下賀語的紅包,同時也能獲得由他們精心準備的超值大禮!除了持續鎖定 Hit Fm 聯播網,活動詳情也可上 hitoradio.com 網站查詢。 此外, 破天荒首度舉辦的 【蛇年盃 Hito 笑話冠軍 PK 賽】 ,「 Hit Fm 聯播網」 34 名 DJ 空中競逐笑話冠軍頭銜,搶奪高額獎金!趕快前往 hitoradio.com 活動專頁投下你神聖的一票,支持你覺得最笑虧的 DJ !而為了服務廣大的聽眾朋友,特別規

2-8陳意涵自認有戲劇天份 MILK X自曝過動傾向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MILK X 時尚誌     ) 新生代演員陳意涵日前以時尚造型現身《 MILK X 》時尚誌 2 月號封面人物,輕柔流露出的淡淡優雅氣質,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專訪時,陳意涵又展現出另一種不同的面貌,開朗活潑近似過動的樣子,也讓人出乎意料。 陳意涵 2012 年以《愛 LOVE 》李宜珈角色風光入圍第 49 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自然不造作的演技,以及天真可愛的形象,讓陳意涵在戲劇圈快速竄紅,成為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敬業態度及戲劇天賦,讓許多戲劇前被看好陳意涵的未來性。私底下被朋友「誇獎」很 MAN 的陳意涵,表示自己很喜歡演戲這份工作,也自認還算有天賦,但也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剛入行時,也曾經被導演破口大罵、丟東西,甚至讓陳意涵在回家的捷運上大哭,想著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入這一行。「但人的情緒是可以被打開的,開竅只是早晚」陳意涵說,「我覺得自己開竅還算快,而且演戲本來就需要時間刺激。」 《我要變成硬柿子》是陳意涵第一次擔綱電視劇女主角,節奏明快的演出環境,讓陳意涵感受到龐大的壓力,但也獲得大幅的成長,所以陳意涵也特別感謝導演楊冠玉。近來陳意涵陸續接拍不同類型的戲劇,但古裝一直是她的最大罩門。但最近演出《花漾》卻展露出突破的氣勢與成果。 「我一直走比較自然路線,演古裝就綁手綁腳的。」 古裝劇是陳意涵最沒把握,也完全沒有嘗試過的類型,自承在上映前沒正式看過《花漾》,只因擔心自己的表現好壞,甚至連首映也不敢走進戲院。陳意涵希望過幾年能夠挑戰舞台劇,讓自己更直接面對觀眾的反應。 在「無害感」的外表之下,陳意涵有著一股似能隨時翻轉宇宙的力量,無法空閑下來,就是想讓腦袋、身體在同一時間內的使用率達到最高,常常同時做很多事情,卻又常常分心,讓陳意涵一度懷疑自己真的是「過動兒」。 「當演員就是很變態,即便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會想把每個情緒擴張到極限,把自己搞得很可憐。」

2-8 Dreams Girls變身辣女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迪士尼重金製作的魔幻冒險巨作【奧茲大帝】,由好萊塢紅星詹姆斯弗蘭柯、瑞秋懷茲、蜜雪兒威廉斯與蜜拉庫尼絲領銜主演,由這三位超辣的好萊塢女星飾演在奧茲國裡各據一方的女巫,劇中有不少槓上彼此大鬥法的精采交鋒,除了劇情高潮迭起,在劇中的扮相更是講究,華麗的復古風格讓人目不轉睛。 迪士尼電影特別從好萊塢空運【奧茲大帝】的電影道具與戲服來台展出,讓台灣成為【奧茲大帝】電影道具展世界巡迴首站。 現場也請來火紅宅男女神團體Dreams Girls為電影戲服揭幕, 三位美女分別化身劇中主角瑞秋懷茲、蜜雪兒威廉斯與蜜拉庫尼絲戲中的造型,由造型師精心打扮。郭雪芙與宋米秦分別以一黑一白的貴氣的長禮服扮演在奧茲國裡勢不兩立的葛琳達與伊娃諾拉,而李毓芬則是扮演天真的希奧多拉女巫,黑色短皮褲搭配踝靴更顯性感。   三人都對這次的女巫扮相都非常滿意,郭雪芙對小時童話故事女巫的印象只有邪惡、騎掃帚之類的。    一像喜歡穿黑色服裝李毓芬以咖啡色系配上復古風情遮陽帽也帶來時尚潮流。 Dreams Girls三人看到電影劇中華麗復古造型,讓她們也想搶演女巫角色。  【奧茲大帝】電影道具展將於今日展覽至2/17。農曆年期間歡迎觀眾朋友到現場參觀,參加”奧茲王位換你坐”互動活動,就能拿到神祕好禮之外,還有專業攝影師為您攝影,讓你上傳facebook。

2-8台灣美少女許雅涵登中國暢銷好聽童聲榜萌照出爐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灣漂兒娛樂     ) 據中國官方互联网新闻信息發佈 : 被稱為 《 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 》近日登中國 暢銷好聽童聲 榜 : 來自台灣年僅 14 歲的創作歌手 許雅涵,以 10 歲時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創作曲《香草咪咪》 和 《幸福得冒泡》高踞排行榜第二名和第三名 , 一人獨中兩元 , 《 碎玻璃 》 一曲更是高掛排行榜冠軍 13 週 , 成了華人最年輕暢銷唱片製作人 。上海及北京多家時尚雜誌花邊報 , 並於年前搶搭許雅涵專訪熱潮搶先出刊。 中國暢銷好聽童聲 榜 除了 許雅涵《香草咪咪》 和 《幸福得冒泡》外 , 德國歌手 declan galbraith declan 《 tell me why 名列冠軍》和美國歌手小比利 billy gilman (one voice 12 one voice 名列十二名 ) 及英國歌手小康妮 connie talbot(i will always love you 名列十三名 ) 及奧運女孩楊沛宜 ( 左手右手名列二十七名 ) 都名列百大 中國最暢銷好聽童聲 榜 ! 日前中國 工信部通信發展司組織互動媒體產業聯盟召開 3G 和寬帶應用助力兒童教育發展的關鍵 會議 : 專家們 分析,目前中國青少年兒童有 4.37 億,兒童也有 1.9 億左右,而在他們的身後有兩、三億的家長,更重要的是有三億的爺爺奶奶、姥姥爺 爺的支持 . 互聯網的音樂推動讓 兒童教育發展,帶來了思想的 衝擊 . 互聯網的音樂下載功能打破了城鄉籓籬 , 讓好聽的音樂也無分國界攻下了中國音樂市場 。 許雅涵六歲時為家中貓咪所創作的 《香草咪咪》一曲 , 據非官方統計 ( 不含非法下載及翻唱 ): 在 2012 年已成為中國幼兒園的必唱歌曲 , 這還不包含所屬的兒童教育週邊產業 ( 兒童攝影及音樂補習班…等 ) , 《香草咪咪》一曲 最保守估計也就是全中國最少有三億青少年 , 兒童聽過這歌曲 , 而這還不包含這些兒童的父母 , 來自台灣的創作歌手許雅涵 ,以甜美的外型和新時代的創作風格 , 成了最被看好的華人音樂市場明日之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