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0, 2014的文章

6-9紀培慧和林柏宏出席變形金剛巨型柯博文揭幕活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超級強片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 即將在6月25日席捲全台票房!為了讓台灣觀眾親眼目睹變形金剛威震八方風采 ,派拉蒙電影公司為了回饋台灣影迷的愛護,特別斥資百萬新台幣打造四座高三公尺的巨型變形金剛(柯博文和大黃蜂各兩座),並於6月1日起分別展示在台北大直美麗華百樂園、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和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今天9日下午電影公司邀請這次參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演出的台灣演員紀培慧和林柏宏一同來為 變形金剛巨型柯博文 揭幕。兩人談到演出經驗表示導演給發揮創意空間很大和劇組所有人合作的非常開心! 由野獸國玩具設計團隊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全新打造兩款高達三公尺的巨型變形金剛---柯博文和大黃蜂,超魄力尺寸將再次震撼全球。藉由手工雕刻的手法,重現變形金剛的複雜機械紋理,並使用高級上色材料以重現機器人的金屬質感,同時以手工舊化來使變形金剛更加自然逼真。此外,柯博文和大黃蜂的眼睛皆具發光功能,為呈現柯博文手持盾牌的高科技感,護盾周圍也內藏發光器,整座變形金剛約三公尺高,重達150-170kg,並附有長劍,再加上印有變形金剛標誌的底座,更能展現博派變形金剛的氣勢!

6-9 《爸爸去哪兒》親子實境節目療癒系萌娃收服人心

圖片
   奧運跳水冠軍田亮餵女兒Cindy吃飯,睡前泡牛奶給她喝、睡醒幫她綁頭髮等,都讓網友大讚好爸爸。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天 ) 為什麼親子節目會大受歡迎?在螢幕前風光的星爸們, 原來也有一般家庭搞不定的問題,節目中的孩子, 無論是鬧起脾氣來、還是童言童語、亦或是兩小無猜, 都是最真實的、毫不造作的呈現。這就是《爸爸去哪兒》 大受歡迎的原因。 中天綜合台周日晚間八點播出的《爸爸去哪兒》昨 (8) 日收視再攀 升,其中 20-44 歲更是破一,播出時也引起網友線上熱烈討論, 其中不乏全家人一起坐在電視前觀賞, 從三歲的孩子到高齡九十歲的祖父母一起收看,《爸爸去哪兒》 沒有收視年齡限制,節目內容溫馨有趣,引發許多人共鳴。 中國第一名模張亮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經常扛著兒子天天到處跑, 也利用休息空檔教兒子換位思考,讓人印象深刻。 《爸爸去哪兒》收視靠 Kimi 大發威, 學對是這個親子實境秀的重要亮點! 目前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的林志穎兒子 Kimi 在爸爸忙著包水餃時, 大喊:「爸比我要喝奶奶!」一幕,萌翻眾多網友,紛紛表示「 超可愛」。緊接著 Kimi 又被鬧鐘嚇到大飆淚, 讓爸爸林志穎一度手忙腳亂, 也讓許多人感佩平時媽媽帶小孩時需要一心多用的偉大。 奧運冠軍田亮,面對女兒 Cindy 的爆哭秀,只能以「 我要做個慈祥的父親」來協助 Cindy 處理悄緒問題,就連晚餐後 Cindy 向爸爸討奶喝,田亮回答:「爸爸有奶。」 淡定模樣讓網友直呼超霸氣! 隨著《爸爸去哪兒》親子實境節目在台熱播, 親子教育議題倍受關注,透過《爸爸去哪兒》 裡最真實的明星親子檔互動細節,也帶動許多相關討論, 比方中國第一名模張亮在教育兒子天天時, 使用換位思考的方式引導孩子能站在他人立場思考, 培養孩子的同理心; 讓不少觀眾讚許是一個兼具娛樂及教育意義的好節目。 《爸爸去哪兒》每周日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 CH36 頻道播 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