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 2014的文章

3-19音樂頑童庾澄慶 為手機大廠獻代言處女秀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擎 ) 走紅兩岸三地、 被譽為亞洲音樂頑童的哈林庾澄慶, 不僅在音樂領域充滿活力與創意,私下愛運動更愛家,其優質、 健康形象被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三星相中,邀請擔任最新旗艦產品 G ALAXY S5 代言人。熱愛運動的哈林看中 GALAXY S5 強調娛樂、速度、生活、健康、時尚的全方位訴求, 與他在工作、家庭與生活的哲學相吻合,因此開心接下產品代言。 熱愛戶外運動的哈林,現場更分享偵測心跳、防水、 拍照等產品功能,並直言真是太方便了! 哈林表示,自從去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起跑後, 更了解自己需要大量體力才能挑戰此一全新任務。 因此平時自己積極健身、游泳與跑步,以維持好體力, 而過去運動都只能單純記錄運動時間,但 GALAXY S5 全新的 S Health 3.0 能協助自己進一步透過「 Heart Rate 心跳偵測」功能、計步器、飲食與運動記錄等工具, 完整建立個人專屬的運動日誌,是全新的「心動」夥伴。此外, 哈林亦讚賞能和手機搭配使用的 Gear Fit ,方便他運動時隨時掌握行動通訊。 哈林表示自己經常和兒子一起騎單車,父子戶外運動的時間, 就是哈林最珍惜的天倫時刻。哈林笑說,平常和小哈利一起騎單車, 最喜歡幫他拍照、留下兩人美好的互動回憶, 因此自己非常重視手機拍照的功能。體驗過 GALAXY S5 後,特別推薦內建的「光反差平衡」模式, 他可以透過此模式不管在逆光、或光線太強的戶外或午後, 輕鬆拍出細膩清晰的照片;而「 0.3 秒超快速自動對焦」功能, 則可讓哈林快速捕捉兒子不經意的畫面。便利實用的拍照模式, 讓哈林很開心說「隨便按都能拍出好照片」。 熱愛運動的哈林有空時亦喜歡挑戰自我,選擇不同的騎車環境, 感受不同的休閒情境。只是在戶外騎車,難免擔心路況及天候問題。 哈林現場表示 GALAXY S5 內建的「單車 GO! 」應用程式相當實用, 透過應用程式能享受單車暢行無阻的導航路況服務。此外, 哈林更稱讚 GALAXY S5 的 IP67 防塵與生活防水功能,讓自己在野外騎車時, 就不怕下雨或被塵土弄髒的各種突發狀況。

3-19韋禮安波士尼亞關懷行 見證台灣之愛支持居民撫平戰爭創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灣世界展望會 ) 創作歌手韋禮安代言台灣世界展望會「愛的麵包」,在 3 月 9-15 日前往 20 年前發生內戰屠殺的波士尼亞,看見當地居民在台灣愛心 20 年來持續支持陪伴下,正努力擺脫戰火陰霾,逐步重建發展。他前往世界展望會透過「資助兒童計畫」,於戰後為婦女療傷止痛而協助輔導的媽媽社團學做甜點,在促進不同種族兒童間相互了解的信仰教室,和小朋友以直笛、吉他交流音樂,並彩繪復活節彩蛋,也到許多正努力走出貧窮、創痛的家庭中,和小朋友照顧牲畜、學跳民俗舞蹈、分享夢想,甚至在世界展望會於當地學校附設的齒科中檢查牙齒! 韋禮安在波士尼亞最弱勢的羅姆人貧民窟( Roma ,俗稱吉普賽人)與身心障礙兒童中心,體會教育徹底改變生命的影響力。此外最令他難忘的,是他的 9 歲資助童巴克端出蛋糕現身為他驚喜慶生、和他一起打桌球,以及他的 7 歲資助童瑪亞牽著他一一認識班上同學,全班同學還特別畫了 101 大樓、黃色小鴨、高鐵、台灣國旗等圖畫,表達心中對台灣資助人的濃濃情誼,讓韋禮安直呼與「兒子」、「女兒」度過最激動的時光,離開時緊緊抱著他們,心中充滿不捨。 韋禮安表示,雖然每次探訪受幫助家庭、了解他們需求時自己都有「揭人瘡疤」的心酸,但他發現台灣世界展望會服務工作最重要的宗旨就是教他們釣魚、協助他們自立自強。「透過伸出適時援手,幫他們永續發展,讓他們贏得尊重,是最重要的價值!」韋禮安說。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南岳君指出,台灣世界展望會在波士尼亞服務 20 年來,透過教育、生計發展方案幫助許多家庭走出戰後的一無所有與傷痛、迎向未來,更透過信任與和好的倡導工作協助他們彼此理解、化解仇恨。「此行,我們見證學習了人與人之間,愛與體諒的功課和力量,」他形容。 經過 20 小時的長途轉機飛行抵達波士尼亞首都塞拉耶佛的迷你機場,韋禮安展開一場「比想像中辛苦,也比想像中豐盛」的心靈旅程。 20 年前,位在東南歐的波士尼亞爆發慘烈內戰,造成 20 萬人喪生、 200 萬難民流離失所。戰火的破壞導致長期貧窮,令波士尼亞至今仍面臨 44% 高失業率、兩成民眾生活於貧窮線以下的困境。世界展望會在計畫區推動農業生計方案,提供牲口、種苗與訓練課程給 321 個弱勢家庭,為他們帶來額外營收。 11 歲的席德帶著韋禮安一起給家中小牛餵牧草,雖然爸爸收入不穩定,

3-19仙草實境秀蕭敬騰化身導師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從選秀節目初試啼聲,獨特的嗓音和人格特質,不斷求新求變努力不懈,讓蕭敬騰成功從素人晉升成為今日亞洲搖滾天王的地位,在音樂的道路上至今已感動了千萬人,更在 2013 年獲得金曲歌王的殊榮。蕭敬騰勇闖歌壇的精神讓泰山相中,與泰山一直以來強調的 " 相信自己,就可發揮無限的力量 " 的小草精神、鼓勵年輕人盡力展現潛能的概念不謀而合,蕭敬騰可說是小草變仙草的最佳代表人物!蕭敬騰成為泰山仙草蜜2014年全新代言人,這將是他在台灣首次飲料代言,期許與泰山引爆不一樣的火花!  看好蕭敬騰「最美和聲」中冠軍導師的角色,泰山特別將記者會打造成”我是仙草”實境秀,由泰山仙草雙人組 - 泰山仙草蜜茶和全新商品仙草遇到奶出道表演,現場更播放蕭敬騰獨家創作歌曲,而蕭敬騰也首度化身為導師坐在評審椅上,為泰山仙草雙人組按扭轉身,大喊” I WANT U ”!   因應這次飲料合作,蕭敬騰大方對泰山仙草蜜茶示愛,跨刀親自為泰山作詞作曲,量身製作的廣告歌首度公開搶先聽。蕭敬騰表示:「我一直想要用生活化的方式鼓勵年輕人,以正面不說教的方式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力量!這次特別創作的歌詞不僅勵志,也很朗朗上口,希望大家聽歌就可以勇敢向前、獲得能量!」 蕭敬騰並笑說,為了寫這首仙草廣告歌,一口氣喝了好幾瓶的泰山仙草蜜茶求靈感,也是蠻難忘的體驗!    今年泰山加碼推出全新商品 - 仙草遇到奶,將牛奶和仙草茶完美融合,清甜的自然口感,蕭敬騰更是愛不釋”口”!他說:「拍攝廣告的時候喝到這次的新品 - 仙草遇到奶就驚為天人! 仙草茶配上牛奶的組合出乎意料的適合,而且甜而不膩的口味令人一口接一口,歡迎大家都可以嚐鮮喝喝看。」 但蕭敬騰也依然熱愛仙草蜜茶,仙草蜜茶清涼解渴的特性,是我必備解渴法寶。蕭敬騰說:「有時一整天待在錄音室出吹冷氣,很容易感到口渴,這時我都喝仙草蜜茶。運動時也不用說,一定會帶上一罐補充水分和能量,還有吃麻辣火鍋也很適合搭配它,真是清涼解渴又解膩,我超愛的!」 除此之外,蕭敬騰也以自身經驗,分享給所有熱愛運動的學生們:「我自己私下真的很注重運動,打籃球更是我的興趣之一,平時花蠻多時間訓練自 己同時也鍛練體力。我非常推薦大家打完球可以來一瓶仙草蜜茶!不但補充水分又解渴,歡迎大家一同感受超越水的解渴!」

3-19Selina化身台版千頌伊挑戰15秒精靈超萌表情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LG手機年度代言人Selina,繼去年首次出席LG G Pro代言活動後,獲得廣大消費者及粉絲熱烈的迴響,也成功提升LG手機品牌知名度;天后魅力果然不同凡響,今天再度應LG之邀出席最新旗艦機G Pro 2記者會!記者會開場Selina便在模特兒精彩的情境舞蹈引導下亮麗現身;知道Selina近期非常迷戀”星星”韓劇,現場更安排好友納豆扮演劇中"嘟教授"驚喜現身,Selina現場除了以G Pro 2最新功能重現劇中經典橋段,更即興以超萌表情挑戰劇中”15秒精靈”魅力,讓納豆情不自禁一吻動真情! Selina第二次代言手機說自己平常就愛自拍,LG G Pro 2旗艦手機功能多了體貼又實用創新設計,簡化繁瑣的設計與操作,更以簡易手勢讓手機功能在進化, 像是喚醒手機只要輕敲兩下,進化到「KnockOn」喚醒解鎖功能簡化解鎖方式, 也讓隱私保密更加進化,另外自拍時LG獨家.Rear Key後置單鍵方便又符合人體工學, 最近迷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Selina,今天LG也特別邀請Selina好友納豆,化身”來自猩猩的你”男主角”嘟教授”驚喜現身為Selina站台,現場兩人重現劇中經典橋段,用G Pro 2 最新相機功能,拍出許多好玩又有趣的生活照,不論是運用Magic Focus魔術對焦,自由變換對焦主角,或是Nature Flash自然閃光燈,拍出更加自然的閃光照片,都讓Selina和納豆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現場Selina更即興挑戰劇中”15秒精靈”性感撩人又超萌的POSE,Selina自信表示:「劇中女主角成功在短短15秒內讓男主角愛上她,現在我也要在15秒內,讓現場所有媒體愛上LG G Pro 2」,Selina以俏皮可愛的動作完美呈現G Pro 2四大領域全新進化的特色,天后魅力果然吸睛,同時也引誘納豆直撲 Selina索吻,讓Selina真是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