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7, 2015的文章

3-16愛情長跑六年Darren邱凱偉抱得美人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愛情長跑六年Darren邱凱偉與ViVi曾威菱 , Darren邱凱偉表示一邊拍戲一邊籌備婚禮表示終於鬆了一口氣 ,終於順利把老婆娶到手 ,開心抱得美人歸! 今16日 , 晚間在六福皇宮舉行婚宴 ,席開50桌 ,近70位藝人到場祝賀 ,貼心 Darren把今日的婚禮設定成好友見面會 ,讓每位來參加婚禮朋友都可以自在在婚禮上吃喝聊天開懷暢飲! 從喜帖到婚禮的布置走黑金極簡風 ,現場很多賓客也配合主題 ,身穿黑色與金色元素的服裝 ,讓現場呈現復古又現代的時尚感 。 Darren也邀請六對好友擔任伴郎與伴娘 ,其中三對是藝人朋友分別是 小薰 、 袁詠琳 、 謝沛恩 、 柯有倫 、陳志強 、杜國璋義氣相挺 ,排除工作把時間留給好友 Darren婚禮 。 Darren的姊姊們也特別從國外回台參加婚禮 ,媽媽與親戚也從屏東北上 ,媽媽很開心 Darren能把ViVi娶回家 ,也非常疼愛這個媳婦 。 Darren和ViVi表示一切順其自然 ,會努力做人 ,讓媽媽早日抱孫 。

3-16 年輕百億富豪游書瀚投資台灣新創遊戲團隊「方塊夫」

3C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來自紐西蘭年輕富豪游書翰挑戰亞洲投資新創遊戲團隊「方塊夫」,將引爆遊戲界 ,企圖再創Candy Crush瘋潮 今天舉行開幕酒會。 方塊夫數位(方塊夫遊戲前身),於2012年結合當紅亞洲知名潮牌公仔IP「Qee Bear」,以新穎的創新商業概念實體加虛擬創立出「虛與實的雙軌制服務行銷」,將公仔變身為遊戲角色推出「大英熊戰記3D」,成為全世界第一家遊戲公司打造以IP及O2O的完美結合。出色截然不同的商業模式獲的同為台灣之光David YU /游書瀚所領導RMG集團投資團隊的青睞(投資項目包含英國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Plc等), 方塊夫遊戲表示,公司未來將瞄準「發展中國家遊戲市場」,力求「國際遊戲團隊接軌」,以雙主軸業務方向 ,結合世界知名IP商業模式 ,挑戰營收300億美金的手機遊戲市場 。

3-16 5/23相約海水正藍 讓愛齊跑 吳克群獻愛北海岸路跑港日跨海響應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2015 TVBS公益路跑首度移師風光明媚的北海岸地區,化愛心為力量發揮溫暖,不只推動運動觀光產業蓬勃發展,更用行動公益持續幫助弱勢族群,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預計捐出每位跑者報名費用100元給偏鄉弱勢兒童,號召你我為愛齊跑,共伴孩子跑出一個未來! 記者會更邀請全方位創作藝人吳克群發聲,用行動支持公益,鼓動全民路跑獻愛。現場吳克群也直接站上跑步機,一邊跑一邊想像北海岸路跑途經美景,也展現了好體力,他也呼籲三五好友相揪報名,6個朋友一起捐出600元,就可幫助一個孩子添購衣服棉被,集氣幫助10000位小朋友吃飽又穿暖!。TVBS主播群林秉儀、張愛晶母女檔也輕裝上陣,介紹另一組別-沙灘競跑,光是聽到介紹就已經開始期待在離海最近的沙灘上,享受闖關尋寶樂趣,親子、好友間感情因此更加緊密!北海岸除美景,美食、美人更是不缺席,愛美不遺餘力的女人我最大軍團們勇兔、芳瑜、李宓穿出時尚運動風,介紹北海岸的美食,包含肉粽、地瓜及農產品,提倡"充分運動的目的就是為了吃美食"的美力新主張,邀請大家來北海岸跑一夏,越跑越美麗! 指導單位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美秀表示:在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的攜手努力之下與日本、香港兩地辦事處合作,邀請包括千葉電視台、日刊體育媒體團於5/23率隊於當天採訪活動盛況,千葉電視台吉祥物更將下鄉體驗路跑,與跑者不期而遇;香港辦事處也籌備組旅行團參加,浩蕩聲勢傳愛千里! 陽光、沙灘、比基尼,這是北海岸給外界的普遍印象;靚海景、初秘境、俏美味,則為本屆路跑的推廣三大特色。指導單位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開放秘境級步道,路線從淺水灣出發,乘著海天一色,途經石門婚紗廣場、老梅著名地標,以及史上首度開放,被譽為「台灣最北端的美麗鼻尖」-麟山鼻木棧道,同時也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與桂綸鎂約會場景,讓跑者邁向輕鬆浪漫景點。除了體驗美景,還可吃遍北海岸著名肉粽、海鮮以及當地農特產品。現場更準備豐富抽獎,參加路跑活動就有機會抽到東京來回雙人機票等多項好獎! 另外也為親子族群及三五好友推出趣味十足的FUN RUN組沙灘競跑,除賽道設置三道關卡外,還設置尋寶區讓跑者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尋寶樂趣,多達200項神秘大獎等你來。主辦單位也舉辦"北海岸特色"創意變裝大賽,號召大家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