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 2013的文章

8-31蔡旻佑「美男選妃」樂愛粉絲!楊丞琳壓軸登場 樂玩「比手畫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熱情 Play  只想聽音樂 Hit Fm 聯播網」夏日季節限定計劃【這夏樂翻了】,整個八月好聽、 好玩、獎不完!在夏天結束前,讓你樂翻的一場歡樂 Party 【 這夏樂翻了 Summer Party 】,由 Hit Fm 聯播網主辦 8/31( 六 ) 下午 2 時在 ATT Show Box 舉辦,邀集了許多歌手 楊丞琳、黃鴻升、蔡旻佑、鄧福如、光良、 王詩安、 Fu ying &Sam 等發片期的大牌歌手熱力開唱, 和所有聽眾及粉絲朋友們,一起用音樂向暑假說掰掰! 演唱會一開始由來自馬來西亞的新生代雙聲組合 Fu ying  & Sam 帶來 「逆光」 開場,而現場觀眾只要注意電視牆上同步播放的 MV ,在演唱會完畢進行的抽獎活動上答對問題,就能得到 mini 可樂果,滿足大家視覺、聽覺與味覺的三重享受!接下來則由 鄧福如 帶來專輯《天空島 Sky Island 》中 「 Me & U 」「良人」「越來越愛」 三首新曲, 最後更加碼演唱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 )的 「 Just the Way You Are 」 !而新人 Diana 王詩安 , 當天依舊以她黑色高帽的個性形象出席,現場演唱首張專輯《你好嗎 Love Lesson 》的 「 Skinny Love 」「你好嗎」 兩首新曲,證明其紮實的唱功與個人魅力!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的現場演出,她同時表示非常緊張, 現場更送出簽名拍立得及簽名杯。 在戲劇與音樂領域都展現出爆發力的人氣偶像 蔡旻佑 , 近來戲劇與主持邀約不斷,連帶商業演出的身價翻倍, 粉絲先是以尖叫與吶喊聲歡迎他出場,他首先以第一張個人專輯《 1 9 》中 「翻不完的夏天」 讓歌迷回味他當年的青澀可愛, 緊接著帶來新專輯《超級右腦》中受到粉絲熱愛的 「女大田力小」 , 當然,他更不會漏失演唱由他所主演的【原來是美男】 中的兩首熱門單曲 「好不好」 及 「我可以」 , 台上俊俏深情的模樣及其完美的演出,再度引爆現場粉絲歡呼尖叫! 而為了回饋粉絲們的支持,現場還進行了「選妃」遊戲, 雀屏中選的粉絲朋友就能到台上與心目中的美男王子進行親密自拍! 接下來則交由剛過完生日又剛開完新歌演唱會的 光良 ,以《 回憶裡的瘋狂》專輯中的 「給自己」「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