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3, 2018的文章

6-22男神陳曉東 祝World Gym生日快樂!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World Gym )       世界健身 World Gym ,今年 18 歲了!在台 18 年,累積許多忠誠粉絲,也有不少藝人球星,在 World Gym 運動;而準備在 7 月 28 日 在台灣辦個人演唱會的藝人陳曉東,最近也在 World Gym 台北統領店,積極健身,希望演唱會當天,能夠在粉絲面前,有最好的身材體態、有最好的表演。      陳曉東,特別在自己的臉書上, PO 出了一段,邊運動、邊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主要就是要祝 World Gym 生日快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陳曉東,健身有成,手臂、展露線條,也練出了胸肌。陳曉東說,為了演唱會,除了積極練唱、練舞,更搭配重量訓練及心肺器材,還有飲食控制,希望能夠在演唱會倒數階段,努力做到最好。而會在 World Gym 台北統領店運動時,即興來唱一段生日快樂歌,就是因為自己從以前就習慣在東區統領店運動,看到健身房一直改善、一直提供最棒的器材,長時間下來,真的對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世界健身」不斷進階,很有感,才會想到用運動健身來慶祝。      不只陳曉東,包括:藝人張庭瑚、綠茶、周定緯、職棒球員林智勝 … 等人,都錄製影片、送上祝福,更不忘鼓勵大家,別忘了用運動健身,持續支持 World Gym 、持續堅持最健康的生活態度。      而今年第 18 年, World Gym 的生日願望,除了希望有更多人培養健康運動的習慣,更特別號召會員們還有員工們,一起分享在 World Gym 的故事。無論你是在 World Gym18 天、 18 週、 18 年,都歡迎在個人臉書上分享「我在 World Gym 的故事」,小短片或小影片都可以,活動到 6 月 27 日 為止,若是由 World Gym 挑選分享、放在 World Gym 官網網址,將會選出 18 位幸運兒,獲得從美國進口的 World Gym 坦克背心。活動鼓勵 World Gym 的會員還有員工,一起讓自己的故事,被看見。想知道 World Gym18 歲生日慶的活動訊息,請上官網查詢,或撥打客服專線 0809-018018 了解相關訊息。

6-22李玉璽《Sing With Me》發片,新歌MV挑戰哭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歌手李玉璽 , 今(22)日 , 睽違一年半舉辦 第三張新專輯《Sing With Me》,發片記者會 。記者會 上播放新專輯他一手包辦 全程參與製作 過程VCR, 記者會首播新歌〈沒那麼脆弱〉MV,雖然沒經歷感情痛苦,他卻能在MV中掉淚,為了新歌劇情練出一身哭戲 。首波主打歌 《Sing With Me》找來這群人合作,MV上架5天點閱率超過150萬次 。 發片日隔天是金曲獎,李玉璽他最看好金曲歌王陳奕迅,金曲歌后則是希望徐佳瑩獲獎。 李玉璽第一次擔任專輯製作人,從創作、製作、企劃、宣傳、造型和專輯封面一路參與到底,7月也將舉辦全台巡迴演唱會。

6-22簡廷芮發片好友宋芸樺現身破除不合傳言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歌手簡廷芮(Dewi) , 今(22)日 , 舉辦 首張迷你專輯《大衛女孩》 發片記者會。 為了這次專輯, 簡廷芮 練了一身好身材,記者會小露結實腹肌。現場演唱新歌 《奇怪女孩》,爸爸.媽媽.姐姐.妹妹 全家人特地為她排開所有工作,特地到場站台為 Dewi加油 祝賀,全家人記者會上還爆料 Dewi平常不為人知小秘密,看的出來全家人感情非常融洽 。 好友 宋芸樺也現身記者會上破除不合傳言, 因為2人曾 一起拍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演出情敵,被網友罵翻天還傳出不合之說,好友 宋芸樺今特地到場 澄清不合傳言 ,還送上性感紅色丁字褲,祝 Dewi越來越辣,專輯大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