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5, 2017的文章

5-24 睽違7年鄭秀文「裸」音樂會登台演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香港天后歌手鄭秀文(Sammi)睽違7年,於今(24日)晚間重返台灣舞台,在台北ATTSHOWBOX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的鄭秀文「裸」音樂會! 紅磡等級的天后Sammi,凡事仍是親力親為,追求完美的她,把這次演出當成正規萬人演唱會來做,自香港帶來大隊人馬超過20人,光樂手、音響人員就高達9人,在香港練團室整整待了三天,期待給台灣樂迷最極致和純淨的視聽享受! Sammi在去年底香港紅磡舉行的《TouchMi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提及,非常希望開一場較小型、可以多跟粉絲互動的音樂會,她信守承諾,馬上就駕臨台北與KKBOX合作舉行零距離的「裸」音樂會,精心呈現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以新歌《裸體早餐》拉開音樂會序幕,一連演唱《隨他去吧》、《理智與感情》讓久違的台灣粉絲連聲叫好不已,大喊:「Sammi,我愛你!」「Sammi,永遠喜歡你~」讓鄭秀文妙語如珠開心地與粉絲閒話家常,不僅與歌迷零距離,連彼此的心都緊緊相繫!  Sammi特別重視這場睽違七年的台北音樂會,為此她首度曝光全新的演出內容,獨家獻給KKBOX與三米飯團!特別準備米式經典暢銷歌曲,包括《出界》、《眉飛色舞》,還有出道的第一首國語歌曲《值得》,以及全場唯一一首粵語歌《捨不得你》,全場洋溢喜悅和讚歎之聲不絕於耳,讓全場粉絲都聽得入迷,更忘情全程大合唱,甚至會場變身千人KTV,好幾度歌迷的聲浪大到幾乎掀翻屋頂,Sammi感動得數度將麥克風指向台下,享受著米粉大合唱帶來的感動! 喜歡和粉絲互動 Sammi還開放現場點歌,還拿著iPad問kkbox聊天室裡的粉絲想聽什麼歌?也讓粉絲抓緊好機會爭相點歌,體貼鄭秀文決定幫現場和聊天室粉絲個唱一首歌!kkbox和粉絲特別剪輯一支 《我就是愛Mi不害怕 》VCR號召上百位台灣 、香港 、星馬米飯們 《愛Mi不害怕 》的照片與影片,讓 Sammi感動不已!

5-24徐熙娣首映會現場揮拳力壓林志玲宣示我才是第一女主角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蔡康永首部執導喜劇爆笑電影 「 吃吃的愛 」 ,今24日晚間於台北華納威秀廣場舉行首映會   。 導演蔡康永 、主要演員 徐熙娣 、男主角 金世佳22日才從北京舉辦完首映會,馬不停蹄在回台 。 首映會上 徐熙娣一襲春夏刺繡薄紗性感登場,驚豔四座 ,她說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我才是宇宙第一女主角 。片中飾演B咖小明星一心想變成大明星的上官娣娣 ,特地從北京飛來台灣宣傳 男主角 金世佳,電影中飾演一直默默陪伴在上官 娣娣身邊的男朋友, 希望能夠讓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讓小S稱讚他是暖男,目前單身沒女友 ,也希望能認識台灣女生 。 首映會上 林志玲因工作在身無法到場,特別錄一段VCR ,  並送上飛吻謝謝大家支持 「 吃吃的愛 」 ,也讓小S當場說起林志玲做作 ,拿起拳擊手套揮拳力壓林志玲娃娃,表示他才是這部戲第一女主角!

5-24J.Sheon教你撩妹⟨啵啦⟩就對了 數位榜成績94狂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J.Sheon 首張個人同名專輯《 J.Sheon— 街巷》 5/5 專輯實體與數位上架後,不僅攻佔博客來當日銷售,也奪下 iTunes 、 Apple Music 華語專輯銷售榜冠軍,新歌 ⟨ 啵啦 ⟩ 更是立馬登上 Spotify 、 iTunes 冠軍,至今仍蟬聯榜上數週,讓他名符其實成為每條大街小巷都在討論的創作新人。新歌 ⟨ 啵啦 ⟩MV 日前播出,他一身西裝筆挺,帥勁撞臉許多演藝圈天菜帥哥,而歌曲傳達無論「暗戀、明戀、男男、女女都要放膽追求愛情,沒膽就吃點蔥壯膽」,被封為 2017 年最催情的「撩妹神曲」! ⟨ 啵啦 ⟩MV 中, J.Sheon 從〈You’ll Never Know〉 中深情的「雲端情人」變成「全民天菜」,在酒吧裡用 Rap 侃侃而談好友「小葉」把妹的情境,還對小葉的把妹招式從頭到腳品頭論足一番。其實,歌曲靈感來自他自己改造宅男好友小葉成為型男的勵志故事,但小葉直到 J.Sheon 發片前才知道自己被寫進歌裡,還被要求擔任導演,哭笑不得也得力挺好兄弟,還號召音樂圈的兄弟們助陣,選在夜店拍攝,像是辦了一場通宵的 PARTY ,氣氛自然熱絡,另一亮點則是阿妹親自認可的饒舌團「 Smashregz 違法」的主唱呂士軒跨刀饒舌,畫龍點睛! R&B 融合雷鬼節奏, MV 就在輕快愉悅又歡樂熱鬧的氣氛下通宵拍攝,搭配犀利直白的歌詞「別多想就是直接做 ∕ 哪來的美國時間拖」,小葉要他用最撩妹的眼神放電,於是他閉起眼睛等待鏡頭,準備集中電力一次爆發,不料卻累到一秒斷電睡著,「讀秒變數羊」笑翻全場。而歌詞中暗樁了把妹必勝關鍵「如果沒膽先吃些蔥」,但為何要吃蔥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扮柯南學 J.Sheon 用 Google 查資料,才發現吃蔥壯膽真的有科學根據,會心一笑地說:「聽 J.Sheon 學冷知識!」還笑說:「蔥可能要缺貨了!」

5-24【大釣哥】曝光刪減感人片段 豬哥亮:「這吊膏送妳,妳如果想我就貼一塊。」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聯 ) 台灣慟失喜劇國寶豬哥亮,電影【大釣哥】限量限期重新上映,緬懷豬哥亮在大銀幕的最後身影與豬式魅力。華聯國際今發布電影未曝光刪減片段,片段中藍小龍(藍正龍飾演)幫助心儀的對象心怡(謝沛恩飾演)籌到學費三百萬赴美深造,卻不願意看見愛人離去的背影,而藍小龍的父親大釣哥(豬哥亮飾演)一面幫心怡送行,一面忍不住罵醒笨兒子,「人去到美國就會被阿斗仔勾去了啦!」短短一分半的片段中,豬式笑哏令人嘴角上揚,卻也總忍不住眼眶泛淚,其中一句大釣哥為心怡送行講的台詞:「這吊膏送妳,妳如果想我就貼一塊。」如今更令人感到懷念。 對於刪減片段,黃朝亮導演說:「電影的所有片段都非常珍愛,實在是礙於篇幅,也配合戲劇節奏的關係才刪減了部分片段。」此次重新上映的版本沒有增減,透過此片段的曝光,讓大家可以更了解豬大哥的原創故事【大釣哥】的原貌。提起近日電影圈團體連署提名豬大哥拿金馬獎特別貢獻獎,黃朝亮導演表示支持:「這是豬大哥應得的,因為他每年至少一部電影吸引平常不看電影的觀眾進戲院,這是他很大的貢獻!」影后楊貴媚也說:「非常支持,並提醒五月底即將截止推薦收件。然而程序上還是需要金馬執委會議的最後決定。」【大釣哥】將於 5 月 26 日 ( 五 ) 起於台北東區的喜樂時代影城、板橋秀泰影城、林口 MITSUI OUTLET PARK 威秀影城、中壢星橋影城、新竹的大遠百威秀影城、苗栗的頭份尚順威秀影城、台中的華威影城、台南的大遠百威秀影城、以及高雄的大遠百威秀跟美奇萊影城聯合重映。若有包場需求,歡迎於上班時間洽華聯國際蔡小姐 02-33222538#313 、陳小姐 #314 或私訊電影【大釣哥】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oviehankypanky/ ,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 2017 年 5 月 26 日起端午節檔全台限量限期紀念發行! 【大釣哥】感人刪減片段:   https://youtu.be/FgLhLWthbU0   故事大綱: 人稱大釣哥的藍天 ( 豬哥亮   飾 ) 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 ( 發音 :  釣哥 ) ,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

5-24小S著Michael Kors Collection 早秋系列宣傳新電影"吃吃的愛"

圖片
小S近日於兩岸奔波宣傳新電影吃吃的愛,選擇以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 早 秋系列風情十足的黑色流蘇垂墜裙裝,搭配寬板拉鍊裝飾皮革腰帶展現華麗搖滾 感,動感十足。 另一套銀黑色鉚釘鑲嵌條紋上衣搭配喇叭裙,優雅華麗的50年代風格碰撞80年代的大 膽而強勁時尚,則展現小S迷人曲線及時尚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