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9, 2016的文章

4-8《暗色天堂》奇幻開幕 金馬影后林嘉欣與影迷同歡滿場慶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2016 金馬奇幻影展今日( 4/8 )開跑,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金馬影后林嘉欣﹑歌神張學友主演的開幕片《暗色天堂》( Heaven in the Dark ),票券在開賣當天就立刻秒殺,導演和林嘉欣下午出席開幕記者會後,晚上首映也和觀眾同歡「滿場慶」,抽出免費東京來回機票的幸運得主,為奇幻影展熱鬧揭幕。 《暗色天堂》是香港知名廣告、 MV  導演袁劍偉的電影處女作,影片改編香港得獎舞台劇《法吻》,描述一對男女從相互曖昧到對簿公堂,抽絲剝繭中綻現道德的複雜性。影片除了請來以《百日告別》奪得金馬影后的妻子林嘉欣擔綱主演,歌神張學友也力挺,和林嘉欣繼《男人四十》十四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兩人展現精湛純熟的演技。 導演袁劍偉表示自己和林嘉欣觀賞舞台劇後,覺得不僅題材適合拍成電影,對新導演是個不錯的開始,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圓電影夢。而林嘉欣除了力挺先生圓夢之外,也幫忙邀請張學友演出,籌備資金,自己更笑說,兩次和張學友的合作都是沒有結果的感情故事,但和十四年前稚嫩的自己相比,這次更享受演戲的感覺,自由發揮,也不再膽怯和張學友互飆充滿爆發力的演出。 首次和先生合作的林嘉欣,原以為兩人會因公私身份產生矛盾,沒想兩人反而經常興奮地討論劇本,一次架都沒吵過,拍攝過程十分順利。袁劍偉表示,林嘉欣某些特質和女主角很像,純真又富有理想,對喜愛的事情堅持,所以詮釋角色非常到位。對這次在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首映,袁劍偉表示非常期待和觀眾面對面聊電影,而台灣觀眾映後的熱烈反映與正面回饋,讓他非常感動。 2016 金馬奇幻影展即日起至 4 月 17 日於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台北新光影城展開,開幕前已有將近 60 場完售,除了精采電影連日播映,影展現場更有許多好玩有趣的活動陸續展開,觀眾可於官網或影展現場購票,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http://www.ghfff.org.tw/ 。

4-8徐熙娣 踏出舒適圈後的隨遇而安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 MILK X 》 ) 拍照講求效率,動作總能一次到位、張張上鏡,曾經觀眾眼中的叛逆少女,如今是豁達的時尚巨星,不論哪個時期,小 S 徐熙娣一直是台灣女性的指標性人物,《康熙來了》停播帶給觀眾極大的震撼,但對徐熙娣來說,當生活歸於平淡,勇敢踏出舒適圈,才會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八個月後再次與小 S 面對面訪問,這段時間中《康熙來了》正式停播,卸下《康熙》後的小 S ,觀眾或許很難在螢幕前看到她如從前的妙語如珠,卻反而成為她往前邁進、接受更多可能性的契機。她說:「當生活歸於平淡,陸陸續續開始有其他工作邀約上門,那時我才覺得,就算不主持也還是會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出現。」 《康熙》宛如夢一場 談起卸下《康熙》主持後的心情,小 S 直到現在都沒有太大感覺,只是看到新聞持續報導,才發現原來這個節目對很多人來說有多麼重要,她說:「《康熙》對我來說彷彿已經是好久以前發生的事了,宛如夢一場,但也不知為何我就是毫無留戀,因為對我來說,那就是一件我曾經做過的美好事情。」 勇敢踏出舒適圈,將獨挑大樑主持新節目? 日前傳出小 S 即將主持大陸視頻網站新節目,她透露有很多節目找上門,原先要與大 S 合體主持的計劃也因大 S 懷孕而暫緩,很少一個人主持的她,近來有不少獨自工作的機會,她說:「前陣子去米蘭看秀對我改變很大,好像一個人工作、獨自面對也沒有什麼不好。不要害怕被恐懼擊敗,如果老想著要依賴他人的話,就很難好好過自己的人生,不是嗎?所以接下來若真的只有我一個人主持,我會挑戰看看,在電影開拍之前,可能會去接一檔與時尚相關的主持。」 「順情則易,逆情則難」 環境會驅使一個人改變,而在小 S 漫長的演藝生涯中,改變自己最大的卻是物質慾望,她說:「現在會讓我花大錢的地方,大概就是逢年過節買禮物給家人,我很喜歡看到他們收到禮物時所露出的表情,因為那是真的由內而外感到開心,而家人開心,我也開心!」如果用一句話來描述自己此刻的人生觀,她說:「順情則易,逆情則難,無論事情發生是好是壞,任何事情帶來的結果,隨遇而安就好。」

4-8永尾瑪利亞、近野莉菜姊妹「貓」手來台為新公司開幕,做日本電影宣傳大使!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又水整合 ) 原AKB48成員永尾瑪利亞、近野莉菜,畢業後在今日訪台(八日),上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引來將近兩百位的粉絲到場。下午時於中山晶華酒店宴會廳舉行記者會,特別準備電影周邊商品「貓肉球」,療癒十足!兩人在記者會上為新亞洲娛樂品牌「睿客新創有限公司」揭開序幕,此次來台將會在「傑克文創」舉辦小型演唱會。          被粉絲暱稱「瑪利羊」的永尾瑪利亞19日才剛從「AKB48」畢業,除了不變的甜美可愛外,還多了成熟的魅力!個人演藝事業正在起飛階段,為了喜愛自己的粉絲,特別來台與大家見面,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自己!而另一位好夥伴近野莉菜,這次也一齊來台為新公司開幕,雖然仍是「AKB48」海外姐妹團「JKT48」成員之一,也不影響兩人的好交情!兩人這次來台特別指定飯店要「睏作夥」。對於永尾的畢業,近野莉菜獻上滿滿的祝福! 這次登台不是兩人的第一次,兩個姊妹花在這次之前還曾一起來台旅遊,說起台灣旅遊經兩姐妹滔滔不絕,從九份到台北101,甚至是龍山寺都有兩人遊玩的足跡,可說是真的「愛台灣」啦!近野莉菜更爆料,兩人來台旅遊的時候,還有在路上被粉絲認出,但最害羞的事當時兩人都是素顏,讓她們非常尷尬!          永尾馬利亞與近野莉菜兩人本次記者會,要為新成立的亞洲娛樂品牌「睿客新創有限公司」揭開序幕。「睿客新創」是由知名電影娛樂公司「又水整合」重新規劃後再創的新事業體!除了日本流行文化以外,也在亞洲各國流行文化琢磨。這次開幕記者會上,請到永尾與近野兩人介紹「睿客新創」即將在今年推出的大片!有在金馬影展網友期待度第一的泰國電影《戀愛診療中》,以及韓國最大娛樂公司CJ E&M旗下鉅作《暴走律師》!當然不能忘記今年幾部強檔日本大片,鈴木亮平瘋狂續作《瘋狂假面2》,記者會上永尾瑪莉亞還俏皮地摸著海報上面的屁屁、另外也有松山研一爆笑漫畫翻拍《珍遊記》,以及其他強勢大片。將會在今年刮起什麼樣的旋風呢?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永尾馬利亞與近野莉菜本次來台,除了記者會以外,也會在4月9日時舉辦《永尾馬利亞畢業公演》台北演唱會。除了好姐妹近野莉菜以外還邀請了另一位原「AKB48」團員片山陽加站台演出!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

4-8 天后孫燕姿開唱果然強悍! 《在,也不見》數位單曲發行12小時擊退「太陽的後裔」!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唱片 ) 睽違兩年多沒有推出新專輯的天后孫燕姿,各方引頸期盼她的新作問世,而今天 ( 4/8) 於數位發行的單曲《在,也不見》,是燕姿為電影「再見,在也不見」跨刀獻聲的主題曲,推出 12 小時立刻攻占 iTunes 排行榜冠軍,已穩坐好幾周第一名的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遇上天后,也不得不趕緊讓出寶座啊! 上次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已經有長達近 7 年的時間,這次天后為電影特別跨刀,除了這部電影以「再見」為出發的題材以及三段不同故事卻相互串連的拍攝手法相當吸引燕姿外,主題曲更邀請到林夕填詞,將電影中所敘述人與人在重逢後,如何從遺憾與迷失間找尋方向,而人生中的無奈、糾結與分離都藉由林夕的口吻而幻化成動人的歌詞,更邀請享譽國際的北京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International Master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加入演奏,沉穩的鋼琴聲與弦樂貫穿整首歌曲,表達著純粹的孤寂與最熟稔的陌生,恰巧與燕姿的聲線相互輝映、相輔相成。 完美的演出陣容,這首歌更交由燕姿經典情歌的幕後推手,知名製作人李偉菘擔任製作,推升歌曲觸動心弦的層次。一路上燕姿的歌聲陪伴著我們許多心碎的時刻,而這首歌除了陪伴,更撫慰所有亟需修補的心靈缺憾,也讓所有觀者能夠同步感受到電影的情緒轉移,投射到每一段曾經發生、想要塵封的回憶當中。

4-8羅志祥瘋兼4職 蠟燭兩頭燒籌備“瘋狂世界”巡演 引爆壓力彈 鬼剃頭恐復發?

圖片
       羅志祥1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EMI )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小豬)忙瘋了!為了籌備即將於 4/23 開跑的《 CRAZY WORLD 瘋狂世界》 2016 世界巡迴演唱會,小豬一手扛起演唱會副導、舞蹈總監、音樂總監、表演者四大要職,只因他不願放過演唱會任何一個細節,凡事親自監督、把關,堅持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現給他最愛的歌迷朋友!   羅志祥凡事親力親為,演唱會幕前幕後都擔任要角;他不但是稱霸舞台的流行天王,更身兼演唱會副導、舞蹈總監、音樂總監,超量的工作讓他忙到蠟燭兩頭燒!繁忙工作之餘,他還得力行健身減重,令他非常痛苦,直呼:「工作量大又不能吃美食簡直是個酷刑!」這次巡演特邀 6 名日本頂尖舞蹈老師加入表演陣容,而且所有的表演曲目都要重新編舞,獅子座的羅志祥因此被「激到」,他嚴格要求自己:「這次跟外國舞者同台,千萬不能輸給他們!」小豬的好勝心被激發,最近勤加練舞,但沉重的工作壓力有如排山倒海而來,令他擔心之前的「鬼剃頭」症狀會否再度復發?小豬這陣子特別控制飲食,若身體太疲累就會靠吃水煮雞胸肉、蛋白、蘋果來補充體力。此外,小豬為了帶給歌迷最精采的表演內容,特別排出兩個月的空檔苦練吉他、打鼓、 DJ 秀,為此他推掉 10 場商演、 1 部電影、 3 支廣告邀約,估計少賺 2 億元! 羅志祥2 羅志祥3  為了打造《 CRAZY WORLD 瘋狂世界》充滿未來感的機械世界,演唱會主辦單位除了豪擲 1500 萬購入 5 座「庫卡」工業機械人手臂,還耗資 500 萬請到日本首席燈光師以及 6 名日本頂尖舞蹈老師,前者為此次巡演打造專屬華麗燈光,後者則加入表演陣容,與羅志祥同台飆舞!加上其他高科技硬體、軟體成本,這次巡演的製作成本上看 1 億 2000 萬台幣!小豬因拍攝實境秀《極限挑戰》,與黃渤、孫紅雷等大腕級藝人結緣並共組「極限男人幫」,大夥兒不但自拍影片幫小豬宣傳巡演,孫紅雷還在影片中自爆與小豬的「斷背情」,笑稱自己是小豬的「男朋友」,並透露:「希望我能把時間規劃出來,能夠去參加小豬的演唱會,為我的『女朋友』加油助威!」意指孫紅雷有可能驚喜現身,力挺小豬演唱會!男人幫成員之一、中國知名喜劇演員王迅應邀擔任上海首場演唱會嘉賓,他因演出金馬獎最佳影片提名《瘋狂的石頭》而備受矚目。王迅笑說

4-8 曹格首執導演筒燒1000萬拍微電影 自爆18禁情節吊足粉絲胃口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金曲歌王」曹格上個月率先以數位形式,推出全新專輯《 我們是朋友》,直說經過多年體悟,「任何的情感交流, 都可進化成一種『友誼』的相處模式。」 是一張真誠與大家交心的作品,傳遞出對聆聽者最美好的感謝。曹格 8 日出席 Hit Fm 聯播網 4 月「 hito 大台柱」記者會, 為了祝賀曹格攀上音樂旅程的第一個 10 年山頭,電台特地送上「 專屬音樂紙船」,象徵他 10 年來滿載海內外的知音。另外, 電台也送給喜歡散打搏擊的曹格一副「黃金拳套」,讓他練拳紓壓, 帶著這股拼勁成功出擊、再戰 10 年! 曹格在新歌〈我們是朋友〉 MV 中挑戰自編、自導、自演,透露整支 MV 的劇本沒有台詞,都靠現場即興發揮。本來只想拍 5 分鐘的 MV ,結果越拍越有感覺,最後變成 55 分鐘的 音樂概念微電影 , 爆預算花了 1000 萬元!不過前幾天在剪接的時候, 看到成品還是很感動。曹格更自爆,完整版影片「 會有更勁爆的內容,不只脫上衣,連褲子都脫了!」 18 禁畫面讓主 持人阿娟忍不住尖叫,請命要曹格趕快辦首映會,別再吊粉絲胃口。 提到拍 MV 受傷的事,曹格淡定地說:「拍攝前 3 天就開始住外面了 ,也沒讓家人知道他受傷,怕他們擔心。」曹格回憶當時情景, 直說他滿臉都是血,動也不動躺在表弟家,沒換裝也沒卸妝, 隨後去醫院檢查,幸好醫生說沒有大礙,只是腳扭傷, 讓他放下心裡的大石頭。前陣子曹格也找來曾志偉合拍〈面具〉 MV ,直誇曾志偉「特別夠意思,半小時就答應我,檔期也沒問, 也不拿酬勞!」而經過這幾次拍 MV 經驗,曹格笑說已經迷上了「 拍別人」的感覺,未來希望有更多機會執導演筒。 記者會現場,曹格嬌妻速玲也驚喜現身力挺, 並帶來一大束花和祝福,讓曹格驚訝地說:「我完全不知道, 剛才看到我老婆幾個朋友在外面,沒想到她會來!」 速玲則是感性地對曹格說:「這一路看你走來,很戲劇化, 祝你未來把心打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越活越自在。」 讓阿娟聽了直喊太閃,祝福他們「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而曹格也對老婆獻上甜蜜擁抱, 引來鎂光燈閃不停,速玲隨即害羞閃躲鏡頭,打趣說:「 沒想到要拍照,我今天素顏耶!」逗笑全場。 身為一雙兒女的爸爸,曹格「慈父」的形象深植人

4-8電影《失控謊言》4/15即將上映 演員王柏傑 詮釋憂鬱「彩虹髮藝店」老闆

圖片
   電影《失控謊言》劇照_01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前景娛樂 ) 備受期待的台灣新類型電影《失控謊言》即將於 4 月 15 日在台上映,此部劇情改編自社會真實案件「萬華七彩藝苑」,闡述著一段發生在台灣過去 60 年代的愛情糾葛情節。由樓一安導演執導,許瑋甯、陳庭妮、王柏傑、黃鐙輝共同主演的懸疑推理故事,情節曲折細膩,於 2 月入伍的王柏傑,在電影上映前夕,也特別分享了自己準備角色的心得。 電影《失控謊言》劇照_02 電影《失控謊言》劇照_03 電影《失控謊言》劇照_04 電影《失控謊言》劇照_05 演員王柏傑在片中詮釋男主角「彩虹髮藝店」老闆蘇俊傑,外表文質彬彬,內心纖細易感,陰鬱寡言。自幼徜徉於皮革與假髮之間,彷彿也預示著他活在假象中的一生,孤獨的他渴求被認同,深愛著瞭解他的曉晨,只是他優柔寡斷的個性,卻註定了難以挽回的傷害。本性中有著如天使般的純真,卻也因此容不下一絲髒汙,於是讓自己一輩子活在罪惡感的夢魘之中。 電影《失控謊言》劇照_06 電影《失控謊言》劇照_07 在開始準備蘇俊傑這個角色時,樓一安導演特別建議王柏傑去看電影「控制」( Gone girl ),當時在雲南拍戲的他,買了原著小說來看,發現蘇俊傑與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角色在某方面有些相似,於是他開始思考如何去揣摩該角的心理狀態。而這次扮演「彩虹髮藝店」老闆,在片中時常沉浸在手工創作的世界裡,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是否喜歡做手工藝這個問題時,王柏傑表示:「因為我的手不太巧,所以沒什麼做手工藝的經驗,但為了這部戲,劇組為我安排了一些課程,幫助很大。」接著又笑著說:「在部隊縫自己制服的名牌時,因為有上過那些課,覺得非常實用。」 談到扮演蘇俊傑一角最困難的地方,王柏傑提到:「因為蘇俊傑內心層面較特殊,在比較特別的場次,會特別準備兩種表演方式拍攝,一種就是照著劇本設定的傀儡般的俊傑,一種是我所希望呈現給觀眾猜不透的俊傑。」就在這兩種表演方式中不斷的與樓一安導演討論,希望呈現出最合適的姿態。同時,在片中,王柏傑有大量與女主角許瑋甯對戲的場景,印象最深刻的部份就在於「車上拍的戲」,因為劇中亡命天涯的過程裡,有大量的車戲,需要考慮的因素非常多,包含鏡位、燈光、車外的街道、日景、夜景,劇組總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去佈

4-8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公主安海瑟威 第一次都獻給他

圖片
    《幸福百分百》茱莉亞蘿勃茲1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娛樂 ) 《幸福百分百》左茱莉亞蘿勃茲、右珍妮佛安妮斯頓    繼《情人節快樂》、《 101 次新年快樂》兩部節日電影後,好萊塢大導蓋瑞馬歇爾再度集結多位大咖巨星同台飆戲,包括: 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凱特哈德森、傑森蘇戴西斯…等 推出今年最新浪漫鉅作《幸福百分百》 (Mother’s Day) ,將和影迷一起歡慶母親節! 《幸福百分百》茱莉亞蘿勃茲2    專愛拍節日系列電影的導演蓋瑞馬歇爾,也是最會發掘女星的伯樂! 1990 年以《麻雀變鳳凰》讓茱莉亞蘿勃茲躍升為一線女星, 2001 年拍攝《麻雀變公主》也一手捧紅了初出道的安海瑟威。擅於 拍攝溫馨喜劇、懂得掌握女人細微情感的蓋瑞馬歇爾 ,總是有辦法搞定女明星,讓她們對他服服貼貼,彼此之間也培養了深厚情誼。在 《麻雀變鳳凰》後,蓋瑞馬歇爾和茱莉亞蘿勃茲陸續在 1998 年的《落跑新娘》及 2010 年的《情人節快樂》繼續合作,拍攝這部《幸福百分百》時,茱莉亞蘿勃茲仍然是蓋瑞馬歇爾導演心目中夢幻卡司的最佳女主角第一人選,在確認茱莉亞的演出意願之前,導演拒絕進行其他選角,甚至直接拿著劇本讓她自己挑其中想要的角色演!對於四度合作,茱莉亞蘿勃茲顯得相當興奮,超過 26 年的工作默契,使得兩人合作起來擁有超高效率的溝通模式,雖然戲分重,也只花了四天時間就順利殺青! 《幸福百分百》導演蓋瑞馬歇爾 (右)    蓋瑞馬歇爾 導演獨創的節日系列類型電影,廣受好評、票房也屢創佳績, 《情人節快樂》全球開出兩億一千多萬美金票房、《 101 次新年快樂》全球也有一億四千多萬美金的亮眼票房, 還有媒體讚喻 說:沒被他拍過的節日就不算節日了!在《幸福百分百》後,他有意開拍義大利和猶太節慶系列電影,不過在這之前會先拍《父親節快樂》! 擁有好人緣的 蓋瑞馬歇爾,今年 81 歲高齡依舊 老當益壯,未來還想跟梅莉史翠普、《丹麥女孩》 艾莉西亞維坎德 合作,而與安海瑟威再度攜手合拍《麻雀變公主》第 3 集也有譜了,就等安海瑟威生完孩子! 《幸福百分百》導演蓋瑞馬歇爾 (坐)    《幸福百分百》劇情描述 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 ( 珍妮佛安妮斯頓飾 ) ,獨力撫養兩個兒子,期盼與前夫破鏡重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