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7, 2018的文章

5-16林嘉綺抗老不怕厚臉皮? 誓言逆齡保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時尚超模林嘉綺保養得宜,已經生了兩個寶貝女兒的她極注意自我管理,除了產後瘦身美型計畫成功奏效外,臉上依舊光彩緊緻,更常常在粉絲專頁上秀出素顏生活照,令人不僅大嘆不愧是神美媽咪之外,也十分好奇她的保養術!今應邀出席佐登妮絲 30 週年慶起跑暨獨家抗老新產品發表會,身著一席優雅長禮服展現超模女神的風采,精彩演繹 30 週年品牌情境秀。林嘉綺更大膽地分享她近日保養抗老的新密技,竟是重視「表面」功夫 ?! 林嘉綺表示 , 佐登妮絲獨家抗老技術讓 她 超驚艷,因為一般保養品都強調在肌膚底層及真皮層的作用,使用需比較長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而佐登妮絲『 BA-5 肌密抗皺原液』首創技術在肌膚〝表層〞即可產生逆齡復齡效果,並且高滲透性、肌膚 可 迅速吸收,長效、短效保濕性強,短時間使用即可明顯改善,解決熟齡女性抗老煩憂,我得好好把握使用這個最新的抗老密技,讓我開始逆轉年齡,以後就算女兒越來越大,我們看起來還是像姊妹囉! 即使剛滿 40 歲,林嘉綺的狀態幾乎是完勝所有媽媽,她現場透露,以前帶小孩可能是胡亂保養,但發現不保養真的不行,只要一疲累隔天就皮膚暗沉,所以現在她找到了專屬自己的保養 tips ,就是在小孩睡前擦的保養品是擦 baby 用的乳液,等到哄孩子睡了以後,就開始自己的保養時間,不論是美白、抗皺、抗老、敷臉…等,再配點紅酒,就是自己的快樂時間。現在有了天然的 「 BA-5 肌密抗皺原液」 ,即使是跟孩子們親密接觸,也不怕傷害小孩肌膚!除了保養之外,林嘉綺跟先生送了大女兒上學後,會一起帶二女兒去運動,而且是輪流運動,例如:嘉綺去運動、先生帶女兒、接著再換先生去運動、嘉綺帶女兒去用午餐。最後的保養之道,就是注重飲食,一周有六天會以原型食物為主,自己的口味會很清淡,加上最近愛上了”舒肥法”料理雞肉,可以掌握料理時間,又可以讓自己在”非常時期”時可以讓自己的身材更好,在舞台上有極佳的表現! 林嘉綺今 天為佐登妮絲 30 週年慶發表會站台, 大方公開輕鬆擁有童顏美肌的祕方,林嘉綺 更直言「 抗老 就得 厚臉皮 」 ,因為肌膚表皮層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愈來愈薄,抵禦外來紫外線或空汙等傷害能力會變低,變成敏感肌,不僅容易皮膚乾癢或紅腫 、還會長出皺紋 ,如果皮膚基底沒打好,用再多再好的保養品也吃不進去

5-16楊丞琳新戲首映被問前男友邱澤尷尬離開現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楊丞琳與藍正龍合作新戲《前男友不是人》,今16日舉行首映記者會,2人在劇中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表示再次合作很開心,楊丞琳飾演 黎親愛角色,之前很討厭別人在他面前裝熟喊她親愛的,不過自從演了這個角色,反而讓丞琳表示不會覺得親愛肉麻,而是親切的意思 。   媒體訪問 楊丞琳,被問到她今年以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北影影后,將和金馬影后《血觀音》惠英紅一起爭奪影后寶座,讓楊丞琳表示很開心能和紅姐一起同台機會,不過楊丞琳被問到之前男友邱澤話題,他入圍影帝話題,讓她一臉尷尬,工作人員也立刻跳出來結束話題將她帶離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