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4, 2013的文章

7-3豆花妹秀新才藝烏克麗麗給自己打80分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一直忙拍戲的豆花妹今年第一次參加2013年金曲音樂節活動,讓她很開心。晚間也出席金曲音樂節第二天活動造勢,現場也舉辦和粉絲碰杯合影簽名會。豆花妹之後也到喜歡音樂攤位上擔任起一日店長現場和粉絲近距離互動簽名。除此之外豆花妹現場也帶來 《情豆花開》中的新專輯的歌曲「 I服了U」、 「告白 」、「 空氣人形 」和現場粉絲同樂, 工作滿檔的豆花妹現場也秀新學的烏克麗麗 才 藝 ,當場彈奏一曲「 小手 拉 大手」,讓她開心把近日學到才藝首次秀給花粉迷聽, 也讓歌 手豆花妹相當滿意自己今晚表演 , 也不忘給自己打了80分的分數。同公司的歌手弦子趁著目前在台灣拍戲空檔悄悄出現到場為豆花妹加油打氣來站台, 讓豆花妹感動又開心,兩人還不忘在舞台上當場自拍起來了。

7-3 汪東城、子閎為「終極一班3」反串女生粉絲喊正翻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終極一班3」將在本周五(7/5)晚間九點於八大綜合台首播。今天主要演員汪東城、曾沛慈、SpeXial(偉晉、宏正、明杰、子閎)、東城衛的脩、 陳乃榮、文雨非、小猴、蕊蕊、蔡芷紜、秦楊、張皓明、那維勳等人出席媒體首映會。現場也播放將近16分鐘片花。資深演員秦揚也在「終極一班3」裡面客串演出SpeXial偉晉的爸爸。不過秦揚實在太有殺氣,讓偉晉和前輩秦揚對戲相當緊張害怕。也讓秦揚說能和這些年輕的演員合作演出,還演到這麼紅的戲,讓我非常開心;也讓我變的很年輕。 汪東城和子閎兩人還在「終極一班3」中反串女生演出嬪妃,讓現場粉絲紛紛驚呼喊說:「好美、好正呀!」,兩人為了收視率不但犧牲色相扮女生,首映會現場讓子閎當場臉紅害羞,看到自己在螢幕前美麗扮相也死不承認,馬上說那個不是我? 讓現場粉絲大笑。   男主角汪東城還說收視率若破3,就要全體演員一起穿女裝、女主角曾沛慈則穿男裝來答謝所有粉絲對「終極一班3」的支持相挺。

7-3 2013飛利浦無線Fun音機全系列新品同步發表微型劇院、揚聲器、耳機新品首度亮相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行動音樂趨勢看漲,手機撥放音樂已是國民娛樂,智慧型裝置逐步改變消費者聆聽音樂習慣,也正將改寫影音市場生態,影音一哥飛利浦洞悉市場潮流,一次推出多款支援無線播放的無線 Fun 音機,滿足消費者聆聽音樂的需求, 包括 Urban 都會美型音響、 wOOx 微型劇院、 iPhone5 底座揚聲器、攜帶型揚聲器 與 藍牙耳機 等支援藍牙播放功能的新品,讓音樂串流不再受「線」,玩出無線音樂所有可能,除此之外,飛利浦更以長久累積的獨家音效技術,結合歐陸血統的造型設計實力,成就聽覺與視覺上的雙重享受。 2013 發表會上更邀請準金曲歌后徐佳瑩於開場大方獻唱,同歡飆歌,與飛利浦神秘嘉賓藍牙人一起分享好聲音!品牌代表飛利浦影音產品事業部資深經理陳士龍更預先送給徐嘉瑩「 2013 飛利浦新品天籟聲韻 SoundRing 藍牙揚聲器 」,肯定拉拉豐沛的創作力與優質唱功,號稱擁有天籟聲韻的飛利浦 SoundRing 擁有清晰、完美,彷彿身歷其境的自然音效,預祝拉拉的好聲音能夠勇奪金曲歌后。 2012 年市場調查報告指出,無論是智慧型揚聲器、耳機、台灣微型與手提音響,或是台灣 DVD 播放器總體市場, 飛利浦銷售穩坐 2012 影音市場前述各品類一哥龍頭寶座。飛利浦影音產品事業部資深經理陳士龍表示:「近四年內調查報告註一指出,在主要使用智慧型手機族群中,除了一般打電話與傳簡訊功能,使用頻率最高的娛樂屬性功能,包括『聽音樂或廣播』、『照相或攝影』以及『玩手機遊戲』等。飛利浦洞悉消費者需求,不斷引領聲音新革命,自 1927 年飛利浦首度推出廣播收音機,此後持續投入影音相關創新技術的研發。直至今日,隨著智慧型手機持有比例顯著成長,影音娛樂相關應用最受歡迎,飛利浦進一步挹注資源,提升全系列影音商品規格,透過無線藍牙播放技術導入,新型態底座揚聲器的系列開發,來滿足手機聆聽族對音樂無線撥放的需要。」   手機聆聽族的全方位無「線」體驗,飛利浦於 2013 年針對美型音響、揚聲器、耳機等三大品項推出新品,包括 Urban 都會美型音響、 wOOx 微型劇院、 iPhone5 底座揚聲器、攜帶型揚聲器與藍牙耳機等十餘款新品齊發,享受藍牙行動音樂,無線分享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