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1, 2018的文章

9-20「你好台灣 Give me five!」五大特色形成共生共榮的在地觀光經濟!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觀光局 )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友善旅遊服務「借問站」至今邁入第五年,目前全台已累計超過450個提供在地貼心服務的借問站,「借問一下」也已經成為國內外旅客最暖心的招呼語,並透過各地借問的服務,深度串聯在地私房美食、在地歷史文化、在地必買特產、在地貼心服務、在地終極秘景等五大特色的豐富旅遊元素,形成共生共榮的在地觀光經濟。 今年借問站所拍攝的形象影片,更邀請食尚玩家主持人-林彥君帶路,體驗台灣各地借問站鄉親們的熱情,希望透過「借問」的服務,協助更多旅人走入當地,帶動周邊發展,推廣具文化及溫度的深度旅遊,鼓勵大眾藉由旅遊重新認識台灣。 同時,也為了鼓勵各地貼心熱情的借問站站長,今年將舉辦第四屆「最佳借問站票選活動」,號召喜愛旅行的民眾一同票選出心中的最佳借問站,即日起至107年11月10日止,只要上網幫借問站的站長們投票按讚,就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獎項總價值超過新台幣7萬元! 搭載著這股「借問」旅行的熱潮,觀光局也推出了「你好台灣 Give me five!」的活動,將製作喔熊集點卡放置於北、中、南、東區各借問站及相關地點,每站限量100份,送給前往借問站的民眾,後續上傳合照及留言至FB粉絲團「微笑台灣319鄉+」,另外可再獲抽獎資格,相關活動最新訊息,請至 借問站官網 查詢。

9-20林又立與Victorinox 一起Enjoy Everyday’s Adventure「模特兒」、「極限運動家」與「創業者」演譯秋冬新品

影劇新聞(記者:小慧報導 ) 名模林又立,今20日出席老爺酒店舉辦2018年秋冬新品發表會,林又立本身對 Victorinox  早有所屬, Victorinox今年秋冬概念: 「Enjoy Everyday’s Adventure」。所推出 Werks Traveler 6.0行李箱,l.N.O.X.Mechanical機械腕表,品牌創辦人Karl Elsener紀念銀幣套裝瑞士軍刀限量版,巧妙迎合她本身 「模特兒」、「極限運動家」與「創業者」三種不同角色 、不同面向的裝備, Victorinox  就是林又立十足把握的強力後盾,不論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仍能保持愉快積極的心情面對每一天 。 17歲獲得模特兒比賽冠軍出道的林又立,讓大家印象深刻之處,不只是伸展台上華麗的她,而是另外兩種不同的形象:一是身著運動裝,挑戰在撒哈拉沙漠超級越野馬拉松的身影;另一是和好友林可彤一起自創時尚運動品牌,展現出自己無比創意的無限可能。今(20日)林又立應邀出席Victorinox 2018年秋冬新品發表會,她在現場以一身帥勁、又不失優雅的造型呈現「模特兒」、「極限運動家」與「創業者」三種不同角色、不同面向,也正符合本次秋冬全新主題的概念:「Enjoy Everyday’s Adventure」。 一款好收納又百搭的旅行箱決定旅程80%的成功機率,Victorinox為時常需要飛往各國出差或旅遊的林又立做好周全的準備設計:Werks Traveler 6.0行李箱便是一款時尚與實用兼備的旅行箱包系列,Victorinox品牌旅行箱包及配飾首席產品總監Carsten Kulcke表示:「設計新系列時,團隊致力結合實用功能與時尚的風格。旅行箱方便易用,能以最簡便的方式收納最多的物品。消費者更可隨意配搭硬殼和軟殼款式,演繹前衛風格。」登機箱款更有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行動充電功能,讓經常在各地的又立能長時間不斷電分享旅途中的美好。讓消費者也能時尚與實用兼備旅行箱,百搭風格!

9-20女神陳德容傳授《保養攻略》凍齡心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 台灣藝人陳德容 , 今(20日) ,出席 護膚保養品牌 擔任嘉賓 , 並身著國際知名設計師潘怡良量身定做的優雅米白小禮服出席。近期鮮少現身台灣螢光幕前的陳德容,展現保養有方的粉嫩肌膚,舉手投足充滿夢幻氣息,加上宛如少女的逆天顏質,一出場就秒殺現場攝影師的相機記憶體,成為鎂光燈搶拍焦點! 好久不見的陳德容表示,從年輕的時候受姊姊們的影響,一直有保養的觀念,自己保養肌膚的祕訣就是飲食控制加上使用保養品,多年來已經養成不吃炸物、多喝水還有多吃蔬果的習慣,有工作活動前一定會敷面膜是一直以來的習慣,女神在現場強調「保養上,我很重視肌膚的保濕,敷面膜可以快速幫助鎖住肌膚水分,還可以同時補充肌膚需要的精華養分,非常方便!另外,肌膚清潔很重要,要徹底清潔後再敷面膜,保養精華才容易被肌膚吸收!」

9-20Discovery亞太電視網攜手皇家國際運通 推出全新概念旅遊品牌 知識美食旅遊盡在【瘋探索】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當全球最會說故事的紀實頻道碰上深耕異國多年的質感旅遊專家,究竟會擦出怎樣的嶄新火花?華人旅遊創舉,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與皇家國際運通兩大品牌攜手合作,推出【瘋探索】人文品味行旅,大膽挑戰「虛實整合」的可能性!【瘋探索】集結 Discovery 頻道、 TLC 旅遊生活頻道、 Animal Planet 動物星球頻道經典節目,將精彩內容融入 10 天旅遊行程中,觀眾能夠實際跟隨名廚腳步走訪米其林餐廳,深度盡覽世界遺產與海天美景,不再只停留於電視內的畫面,而是跳脫框架,從螢幕延伸至世界各角落,踏上全新的「知識美食探索之旅」、用雙手雙腳去感受每一次的感動。首波 2018 冬季~ 2019 春季推出三大行程,由波登、盧比歐主廚、蓋伊主廚、海登主廚、盧克主廚、以及厄文家族帶領觀眾體驗『 義大利產地直送之旅 』、『 澳洲好滋味野趣風情之旅 』、『 法國不設限私房品味之旅 』,詳細行程及特色請上網 http://www.royaljetway.com.tw/static/dsc.php ,搶先預訂引領創新旅遊思維與嶄新的旅遊體驗! 打破公式化套裝行程    跟著節目走訪「義澳法」 《瘋探索》首波產品囊括義大利、澳洲與法國三大行程,帶領觀眾與旅人們實際走訪節目經典場景。 9 月 20 日起每週四晚上 11 點,循著 TLC 旅遊生活頻道《波登闖異地》、《料理黑手黨》與《產地直送》節目,走訪義大利的「國中之國」西西里島及羅馬的私房行旅,品嘗用義大利道地食材烹煮的美味佳餚。 10 月起,再與 TLC 《衝浪男孩好滋味》的海登主廚、 Discovery 頻道《鮑魚大戰》、動物星球頻道《野性澳大利亞》節目來趟澳洲巡航探索,大嗑生鮮海產美食、遊覽衝浪者天堂海灘風光。最後再飛至浪漫法國,走訪巷弄山城的私房景點,一窺 TLC 已故主廚波登生前摯愛的法國經典美饌。為喜愛 Discovery 旗下頻道人氣節目內容的觀眾,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知識+美食」的全新旅遊品牌,即將啟程! 專精於不同領域的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與皇家運通,基於對旅遊的高度熱情,期望開創不同於現有市場的旅遊模式,攜手推出【瘋探索】跨界品牌,讓觀眾在參與行程的同時,彷彿化身節目主 角,這會為旅途帶來怎樣的全新感受呢? Dis

9-20《失蹤網紅》布蕾克萊芙莉戲裡戲外都霸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威望 娛樂 ) 好萊塢時尚女王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於現正熱映中的時尚懸疑電影《失蹤網紅》( A Simple Favor )裡飾演作風嗆辣、犀利大膽的時尚公關, 以目不暇給的特色褲裝打造出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 為呼應戲中角色, 近期布蕾克萊芙莉在宣傳電影時穿著各式精品褲裝亮相,日前在《 失蹤網紅》倫敦首映會上, 萊芙莉再度以一襲粉紅色名牌褲裝鎮壓全場, 知名時尚評論家凱瑟琳卡隆 Catherine Kallon 在個人 IG 上開玩笑說:「 這已經是布蕾克萊芙莉在宣傳《失蹤網紅》時穿的第 1356 套褲裝 了。」萊芙莉隨即在貼文下犀利回嗆:「 你會注意到男明星跑宣傳時穿了幾套褲裝嗎? 為什麼女人不能一直穿褲裝?女人們,我們要拒絕雙重標準。」 這名評論家事後解釋很欣賞布蕾克萊芙莉的時尚態度, 這篇貼文只是在開玩笑,萊芙莉也禮貌表明自己知道這是玩笑話, 她不在意有人不喜歡她的穿著,因為「時尚」 的有趣之處就是激發各式各樣的意見和迴響, 但她由衷希望女生能自由選擇想穿的衣服,她說:「 我有時也會開這種玩笑, 可是我想要鼓勵女生能做跟男生一樣的事情,而不會遭到外界嘲諷。 」關於這套粉色系的套裝,布蕾克萊芙莉也幽了自己一默, 影壇巨星勞勃瑞福 Robert Redford 在 1974 年的電影《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中也曾穿過類似的粉紅色西裝, 萊芙莉在個人推特上特別放了一張自己的照片和勞勃瑞福的照片做為 對照,打趣註解說:「人生目標: 要成為穿得比勞勃瑞福更好看的人。其他人生目標: 不要再花這麼多時間將我自己的照片和勞勃瑞福的照片拼在一起。」 《失蹤網紅》全台上映至今票房成績亮眼,口碑爆棚,佳評如潮, 包括藝人夏如芝、成語蕎、賴薇如、大文(郭文頤)、 夏嘉翎看完之後也頻頻大讚「好驚奇」、「完全讓人意想不到」、「 非常適合跟好姐妹一起來看」。更多推薦請看: https:// youtu.be/YYo4CR16EcI 。 《失蹤網紅》描述人氣部落客史蒂芬妮(安娜坎卓克 飾)和艾米莉(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為育兒而成為閨蜜, 無話不談的她們其實對彼此都藏有暗黑祕密, 史蒂芬妮以為自己深知艾米莉的一切,卻在艾米莉失蹤之後才驚覺, 艾米莉根本是一

9-20 美聲天后許茹芸強勢回歸

美聲天后許茹芸昨( 19 日)在北京三里屯 CHAO 酒店舉辦全新大碟《綻放的綻放的綻放》發片記者會,這張專輯是許茹芸與新東家索尼音樂攜手合作推出的最新力作,將於 9 月 20 日正式發行,全球同步數位上架。許茹芸穿著一襲銀色褲裝出席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帥氣爆表。 《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專輯記者會以〈花粉症〉 MV 首播開場,這首由葛大為與金曲歌后徐佳瑩共同創作的歌曲,在短短 30 秒清唱版預告推出後,許茹芸的歌聲和拉拉的創作風格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神仙組合」、「理想中的完美」、「迫不及待要聽到全曲」。完整版  MV 展現出青澀戀情的酸甜味,搭配上許茹芸撫慰人心的歌聲,彷彿讓人回到青春無憂的年少時光,純真又簡單,導演劉明群透過一個容易過敏打噴嚏的女孩,因為思念,故意不戴口罩,讓自己過敏,蒐集著一段感情裡有過的味道,卻仍然無法填補內心的失落。記者會現場許茹芸也跟大家分享了這次專輯與許多金曲獎常勝軍合作的過程與收穫,許茹芸說:「這張專輯很開心再次攜手我的音樂靈魂伴侶建騏,加上歌詞統籌葛大為,還加入了很多我很欣賞的音樂人,像是徐佳瑩、火星電台、陳粒、黃建為、許哲珮、小寒等等金曲常勝軍,真的很開心,真的很期待大家聽到這次的音樂,我自己都很期待。」 最近忙於全新專輯的發行與演唱會彩排,許茹芸對於 9/22 即將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感到緊張又興奮。許茹芸也透露了演唱會的彩蛋,表示會翻唱幾首大家意想不到在不同世代中具有特殊意義的歌曲,包含 00 後年輕偶像團體的代表作,期待當天在現場帶給歌迷最大的驚喜!索尼音樂娛樂(中國)董事總經理陳國威先生,也特別到場祝賀許茹芸發片及演唱會順利,索尼音樂準備了綻放冰磚,祝福許茹芸專輯銷售長紅,也祝福她的人生一直豐富精彩、持續綻放自信與美麗。 在新專輯中有合作的徐佳瑩、陳建騏、火星電台,以及圈內好友小 S 、張韶涵、吳青峰、郁可唯,也紛紛透過影片捎來祝福。徐佳瑩說:「這首歌太幸運了,可以被我心目中真正的花仙子唱到。」 LALA 笑說許茹芸把〈花粉症〉唱得太有氣質了,讓她本人覺得〈花粉症〉根本不像她寫的歌;吳青峰也在影片中調皮地調侃許茹芸故意生日發片搞高調,但他又補充說:「因為我太愛許茹芸了,所以她要怎麼無限綻放都可以!」看到好朋友們的祝福,讓許茹芸又笑又感動,大呼:「我真的很愛我的朋友!」而首次合作的徐佳瑩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