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6, 2019的文章

6-15本土劇一哥謝承均力挺本土襪品牌 現場大展10秒除臭實驗魔法 粉絲驚呼「太神奇了」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代言sNug除臭襪第二年,本身也是愛穿者之一,在sNug一日店長暨第三代精品健康襪發表會中,分享親身經驗。 「當初軋戲拍《甘味人生》時,同一雙襪子穿三天了,卻都沒有氣味喔!」這讓一試成主顧的謝承均得知,除臭襪即將推出第三代後,義不容辭答應一日店長任務。 近年來台灣製襪品牌隨著織襪產業不斷升級,開發力、生產調配能力度高,使競爭優勢加速提升。尤其台灣天氣容易悶熱與潮溼,8成的人有腳臭困擾,除臭襪第一品牌sNug創辦人鐘志誠看見市場需求,導入日本除臭機能紗並結合台灣的技術,推出1.0版竹炭除臭襪、2.0版10秒瞬淨除臭襪等功能襪,如今更推出3.0版精品健康襪,讓客戶一穿便有感,逐漸與市場上一般棉襪拉開距離。  謝承均回憶,早期流行穿八分褲配皮鞋不穿襪子,但十分擔心有腳臭問題。「後來穿上sNug除臭襪推出的隱形襪後,一試成主顧,日後天天都穿他們家的襪子。」 近期迷上羽球運動的謝承均坦言,雖然腳不太會流汗,但很在意是否有腳臭氣味。「尤其是男生在運動完後,都會馬上把鞋子脫掉,往往就會傳出一股難聞的氣味,此時就很需要品質好的襪子,維持形象。」 謝承均從sNug推出的第二代10秒除臭襪後,便深深愛上。 原本拍戲一整天,腳丫子悶、腳底板痛的情況真的減輕很多,「一定要推薦給身旁的親朋好友使用,包準對方愛上。」 sNug總監洪韶均表示,第三代精品健康襪加入美國棉成分,能達到吸汗、透氣、等功能,並將健康襪滴上阿摩尼亞劑量,讓代言人謝承均與粉絲見證十秒除臭實驗,粉絲聞過驚呼,「不到十秒臭味真的不見了,好神奇。」。  活動第三階段進行公開售價,洪韶均邀請謝承均揭開精品健康襪定價看板,聲明「品質升級不加價」,令全場粉絲驚呼,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曾多次榮獲MIT台灣金選獎的sNug,也是第一家將襪子細分尺寸的品牌,讓襪子更貼近每個人的腳型。 sNug創辦人鐘志誠說,「很多人購買我們精品健康襪可能覺得不便宜,但真實體驗一雙可以穿很久,卻不會變質變形,反而覺得比任何襪子的cp值都高,這就是價值。」

6-15 曾之喬、曹晏豪受邀出席為期兩日的Chocola BB夏日祭典記者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夏日即將來臨,知名藥妝品牌《 Chocola BB® 》於夏至前夕,於華山 1914 文創園區西 1 館舉辦期間限定濃濃日式氛圍的「 Chocola BB 夏日祭典」,特別邀請代言人 曾之喬 出席,並獨家分享她的「夏日活力滿載 私藏術」。此外,新一代男神 曹晏豪 也親自到場祝賀,身為螢幕最 Q 情侶的他們,現場挑戰默契大考驗,並共同為「 Chocola BB 夏日祭典」揭開序幕! 6/15 、 6/16 為期兩天的 Chocola BB 夏日祭典,安排多組知名藝人,包含蔡黃汝 ( 豆花妹 ) 、楊銘威、坤達、宇宙、嚴正嵐、盧彥澤、楊孟霖、施柏宇、謝毅宏 、林予晞、温貞菱、任容萱、陳天仁等藝人輪番上陣,夏日祭典空運來台,用歡樂和幸福讓女孩們活力滿滿。 Chocola BB 從未缺席台灣女孩們的日本藥妝必買清單,也已成為名人包包中的必帶配件,為了感謝台灣消費者對 Chocola BB 的愛戴,今年 Chocola BB 更希望做到全方位守護,帶給大家由內而外的美好生活。秉持著這樣的理念, Chocola BB 將源自日本最經典的幸福祭典搬到台灣,為所有愛護 Chocola BB 的消費者們獻上獨一無二的夏日祭典,沉溺在幸福氛圍中,讓美麗與幸福不間斷! Chocola BB 代言人曾之喬一抵達活動會場,看到現場有仿照日式祭典意象的拍照打卡點、祈福味濃厚的慶典燈籠,加上不可錯過的今川燒、蘋果糖及三色飯糰等日式小吃和釣水球遊戲 … 等好拍好吃好玩的 Chocola BB 夏日祭典,頓時眼睛一亮表示:「要參加這麼熱鬧有趣的夏日祭典、一定要體力活力滿點,我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夏日活力滿載私藏術。」。喬喬表示 : 強調:「我在運動的時候一定會讓自己流汗,因為這樣能讓體內代謝維持一定的熱度循環,每天也都會補充 Chocola BB 產品,這樣才能擁有真實的健康美!」除此之外,喬喬說:「每到夏天,我也會特別著重背上和胸口易流汗的部位保養,我會選擇保濕度高的產品,才能讓我的肌膚在夏天時維持穩定狀態!」   於電影「聖人大盜」中擔任喬喬男友的曹晏豪,今天也現身站台,現場挑戰默契大考驗,儘管在劇中兩人飾演熱戀許久的情侶,卻意外的默契不佳,讓喬喬笑說:「

6-15四葉草分享私房美食之旅 難擋南洋風味小吃 魅力無法擋一天吃六餐

大馬女神四葉草今(15)日出席哈旅行滿週年擔任年度品牌大使,並在記者會中推廣馬爾地夫、沙巴旅遊與台灣在地包車旅遊。四葉草亮麗現身主辦單位把四葉草從魔術箱裡頭便出來充滿創意。四葉草說這次活動推出買寶貝女孩福袋抽賓士轎車以及旅遊大獎,連自己都很心動。哈旅行表示請四葉草年輕具影響力,演藝事業紅遍新馬港澳台內地等。哈旅行提供真人線上旅遊規劃師,為每位旅客客製化溝通最棒的旅程,嚴選每一家旅遊服務廠商非常重視服務品質,期許這一次透過於四葉草的合作,讓更多人認識哈旅行這個旅遊品牌是台灣在地旅行的首選。 四葉草擔任哈旅行年度品牌大使分享自己想去馬爾地夫還有海島國家旅遊,但終極心願是到挪威看極光。四葉草說:「旅行的時候真的會有很多靈感 ,不同環境、 不同氛圍 、不同文化 ,沿著大路小巷走著, 不同的心情會有很多心得。」之前跟家人去泰國的pattaya過新年,第一次全家一起到海外過年很開心,跟家人旅遊特別輕鬆,因為工作關係很難相聚,所以很珍惜旅行將大家的感情凝聚在一起。被問到旅遊時是否有豔遇四葉草笑答:沒有艷遇過耶,因為都跟家人居多。 身為品牌形象大使四葉草很稱職的分享私房女神行程,四葉草說:「檳城跟麻六甲的美食之旅,一天要準備吃六餐。麻六甲吃一定要吃雞飯粒、娘惹冰,檳城就吃亞三叻沙 南洋風味小吃。每次出差回到那邊都會特別開心 。」睽違一年沒推出專輯的四葉草分享新歌的進度,要歌迷在等一下下,預計今年下半年會推出新作品。接下來未上市的新專輯有一首歌是根據自己到處工作飛來飛去還有旅行的時候寫的,自己很期待希望早日推出。

6-15人氣男神卞慶華舉行 生日派對蜜雪薇琪站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紅心字會 ) 人氣男神卞慶華,今( 6/15 )舉辦《真心不卞  x  卞慶華  Bian Bian 》   生日派對,現場近 500 位粉絲到場,還有粉絲遠從日本、韓國、 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澳門、 等地跨海來台送上祝福,卞慶華為了答謝粉絲, 不但親自規劃生日會,設計親密互動遊戲;卞慶華說: 以往的生日都是跟家人一起慶祝,但今年 28 歲的生日, 是我人生第一次最難忘的慶祝方式,也是最多人一起幫我過生日。      生日派對上, 從未在公開場合演唱歌曲的卞慶華也為了粉絲演唱網劇圈套主題歌曲 「我怎能留下你」及「天天」, 師姐蜜雪薇琪也到場跟師弟卞慶華合唱歌曲小酒窩, 現場氣氛溫馨甜蜜。卞慶華說:第一次演唱,其實真的非常緊張, 幾乎沒什麼睡,反覆在聽歌練唱; 能跟師姐蜜雪薇琪合唱真的很幸福,她們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在錄音室排練過程中她們一直在教導我合音、發聲, 一直提醒我要放輕鬆,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與粉絲玩互動遊戲的時候,網劇圈套演員陳廷軒、 吳承洋也假扮搬道具的工作人員登場,讓卞慶華感到又驚又喜。     被問到生日願望,卞慶華說:真的很感謝大家, 希望自己的事業順利,未來可以有更多新的作品帶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