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6, 2021的文章

8-16魚丁糸〈蜂蜜人蔘〉MV特邀兩大女神「關之琳與關東煮」!

     魚丁糸 即將推出 首張全新專輯《池堂怪談》,攜手 億萬導演程偉豪 強強聯手完成專輯試聽影集 《池塘怪談》, 上週四開播, 線上即時總觀看人數破十萬! 打造 音樂與戲劇深度結合 的新規格 , 每一集《池塘怪談》片尾曲,都會 開箱一首魚丁系《池堂怪談》裡的新歌 。 繼 首集片尾曲同時也是影集主題曲 〈我就奇怪〉之後,緊接著 在第二集 出場的是〈蜂蜜人蔘〉 , 一週更新兩集還有兩首新歌試聽,視覺、聽覺都飽足讓人直呼:「好爽!好幸福!」 當晚,跨日的凌晨 0 點完整版的新歌 〈蜂蜜人蔘〉 數位上線 , ” 池堂 ” 裡的 ” 浮萍 ” 們 群起 無限循環 點聽 ,大讚「一整個清新甜蜜,好舒心!」、「糸人生 = 蜜人蔘,人生 ( 蔘 ) 總是充滿一點微苦 + 一點微甜,在努力過後成就了回甘,謝謝魚丁糸的音樂,讓我們有甜蜜回甘的滋味。」       今天 (8/16)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 首播 〈蜂蜜人蔘〉 MV , 特別邀來《池塘怪談》劇集中 兩位女主角 , 「 戲劇影后 」 苗可麗 、「最佳新人」 陳姸霏 , 難以解釋的約會、神奇的蜂蜜泡影, 與魚丁糸在平行時空之外相遇,也是這次專輯安排的小小番外篇。魚丁糸 非常 感謝兩位女神加持 , 雖然 都 是首次合作 , 但太合拍以致於 在拍攝現場, 眾人一起 大玩幽默創意,兩位女神 變 身搞笑版 「 關之琳與關東煮 」 。 由於 2004 年 苗可麗演出的 神 劇 《台灣龍捲風》 深植人心,不但成為迷你影集《池塘怪談》的創意亮點, 小威客串劇集時沒能如願跟她對到戲,在 MV 拍攝現場忍不住央求 , 拜託 苗可麗 完成 心願 ,還原當年神劇的經典台詞,只見 一連串的 「甘安捏?!」 、 「 乎哩去 C 啦 !」 金句橋段 重現 ,讓魚丁糸興奮大喊:「超舒壓!」       MV 拍攝當天,苗可麗、陳姸霏 兩人 都是第一次聽到 〈蜂蜜人蔘〉這首 歌 ,苗可麗笑言,人生到這年紀,已經很少有所謂的 ” 第一次 ” ,但今天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心裡頭驚呼 : 「哇!好想來杯酒喔!」覺得整個人輕鬆了起來,而 當 導演希望 她 能 跳 段 舞時,平常私下內斂的她, 竟自然地 隨歌曲輕快 節拍,不由自主的舞動了起來。姸霏則害羞地表示, 〈蜂蜜人蔘〉 太舒服好聽 了,有一幕她 睡著的戲 ,拍攝時太融入歌曲的氛圍中,她一度真的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