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7, 2014的文章

11-16《風中奇緣》劇迷力邀胡歌、劉詩詩、彭于晏來台夢碎了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 ) 目前在大陸熱播的古裝大戲《風中奇緣》,確認將於 12 月 8 日中天娛樂台播出。自上次廣大網友得知此戲要在台灣播出後,狂發訊息到中天經典戲劇的粉絲團,中天也在一片力邀來台的聲浪中,詢問了主角胡歌、劉詩詩及彭于晏。胡歌與劉詩詩的經紀公司表示:「去臺灣宣傳的事情,由於在之前就已經安排了工作,時間上目前調整不了,知道這個消息(一人一信發到中天經典戲劇院力邀來台)後,也非常謝謝胡椒迷們與小獅子們的支持,真的很謝謝你們」。 其實《風中奇緣》在 2012 年的 7 月就已殺青,經過漫長的發行許可證的取得,原本宣傳的行程也順勢往後推,因此事隔兩年多之後,胡歌與劉詩詩都各自已有了其他新戲和活動的行程,不難想像以他們火紅的程度,還要在後續安插《風中奇緣》的宣傳,真的有點難度。然,《風中奇緣》在大陸收視、網路討論度成績亮眼,連韓國的有線頻道也將在 11 月播出,而且還首度破例花錢配韓語,讓人不禁想看看韓語版的《風中奇緣》,是不是會稱彭于晏的角色叫「無忌西~」或是劉詩詩的「莘月西~」(註:名字後方的 ” 西 ” 乃取諧音,其為韓國對一般人的稱呼,正確中譯為:氏) 那麼彭于晏來不來宣傳呢?到目前為止的消息,經紀人表示彭于晏真的很想出席,但年底有太多宣傳活動要跑,要在短時間內劃出時間確實有難度。細數一下彭于晏在僅在台灣的活動,到年底為止已經有了三部電影宣傳《黃飛鴻》《匆匆那年》《破風》, 12 月又要開播戲劇《風中奇緣》,事業達巔峰狀態,小彭友迷們如果想念他的話,至少年底電視、電影滿滿都是彭于晏的作品,畢竟彭于晏不是葉問,不能一次應付十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