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4, 2020的文章

10-24曹佑寧苦練肌肉歸隊與影迷互動 導演率領眾演員用冰淇淋戳曹佑寧鼻孔迎接歸隊

圖片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呂安弦與林怡鳳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電影榮登本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寶座,也即將衝到8000萬的票房! 誠意十足的主創團隊一再安排影人謝票活動,此次加上男主角曹佑寧歸隊,電影公司還特別印製了特別版海報限量發送給參加簽名活動的粉絲們收藏,讓影迷們可以一次收集每位演員的簽名,現場氣氛熱烈! 導演簡學彬率領原著作家肆一和陳妤、林映唯、程予希、李杏、林鶴軒(大鶴)到戲院舉辦簽名見面會,此次不止有男主角曹佑寧的歸隊,還準備了特別版海報要送給影迷,謝票誠意十足! 由於曹佑寧日前有工作的關係身在國外未能參與宣傳活動,看到每次宣傳活動時其他人可以跟粉絲們的互動都十分羨慕。在宣傳期曹佑寧其實一直跟陳妤、李杏等演員連線,表示回來台灣一定要親自跟影迷們答謝。工作告一段落回來後,曹佑寧儘管在隔離期間也努力練身體,導演簡學彬笑說他應該是為了要在簽名會回饋粉絲,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而做準備。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演員們在拍攝期間培養出好感情,知道曹佑寧回來,陳妤、林映唯、程予希、李杏、林鶴軒(大鶴)都特別安排時間陪曹佑寧再一次跟粉絲見面答謝。感情很好的他們當然也沒忘記要小小懲罰他,現場準備了冰淇淋作勢要仿效電影中陳妤被冰淇淋戳鼻孔的經典橋段,但是原來呈上來的只是冰淇淋布偶,演員們開心的用布偶重現了電影的經典橋段。 除了謝票簽名會,劇組人員還是努力不懈跑了3場映後QA,爭取機會與影迷們互動,讓可可粉度過了開心的周六下午。 曹佑寧和陳妤也將在10月25號(日)繼續到西門町的影城作QA粉絲會面。

10-24青虫設局引來林柏宏合唱 還邀金鐘新人李沐演MV

圖片
青虫aoi 台語新歌《無你的故事》由準金馬影帝林柏宏友情跨刀合唱並擔任MV男主角,問到此次和青虫合唱是如何促成的,與林柏宏是多年好友的青虫吉他手Alan表示,「我跟林柏宏說我們想找他擔任MV男主角,但我知道當柏宏得知合唱男聲還沒有定案的話,他一定會想唱歌。」沒想到林柏宏的歌手魂果然被勾起,主動問青虫要不要直接找他唱男聲「如果找我唱歌的話,我演MV就是很自然的事啊!」 林柏宏說。 MV女主角更邀請到金鐘新人獎得主李沐演出,林柏宏對於這次能與李沐的合作直呼幸運,問及林柏宏對李沐的第一印象「是個擁有單純可愛外表,但靈魂深處有故事的人」。李沐則說沒想到林柏宏台語這麼厲害,還誇獎「林柏宏唱歌很好聽、音超準。」拍攝時有場在K歌房對嘴的戲,青虫主唱吉尼與林柏宏兩人都開麥克風真唱,李沐聽完說:「拍了三四次他們都是真唱,全部都很穩很厲害!」 林柏宏笑說「剛剛才本想問妳覺得唱還好嗎,沒想到妳就自己講了。」 青虫aoi 首張創作專輯《有你的故事 ū lí ê kòo-sū》以台語創作化為溝通橋樑,將各種當代議題帶入其中。MV《無你的故事》由林柏宏與李沐擔任男女主角,飾演一對前世被迫分離的戀人,今世卻在三角關係中重逢,前傳《刺蝟悲歌》即將在十一月上線,兩支MV表現關係中的總是想彼此靠近卻又互相傷害的感情樣貌。MV中關鍵道具「蘋果」象徵兩人對愛的欲望,而總是拿著無法進食,也隱喻了對愛的觸不可及。  青虫 aoi 自陳樂團形象如同嵌合獸,曲風民謠骨電子皮,創作語言更涵蓋華語、台語以及英語,直到 2018 年以〈青鳥〉入選《2018 南面而歌》新台語歌創作選輯,才逐漸聚焦回母語寫歌。「我們想要改變大家對於台語歌的傳統想像,並讓這些台語詞彙與議題的關係,透過多變的編曲,長出新的可能性。用台語唱出現代人的故事,也讓聽歌的人有其他角度重新認識台語文化。」   他們用直白的歌詞,搭著熨貼情緒的旋律,音樂如蟲子般,就此鑽進了不少樂迷的耳朵裡定居;2019 年一路奪下了桃園鐵玫瑰大賞、登上獨立新樂團評比「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舞台。成團三年的累積,便造就了《有你的故事》這張專輯的誕生。 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 ū lí ê kòo-sū》打包了醉心電氣、原聲搖滾與溫暖民謠等元素,帶出了豐富又不失純粹的聽覺紋理,還協同多位如法蘭 Fran、Sōryo、鍾濰宇、李詠恩、高潮 (林志仁

10-24中視《飢餓遊戲》四週年見面會粉絲擠爆 王仁甫女兒樂樂也到場支持老爸

圖片
                                        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與粉絲大合照 中視《飢餓遊戲》開播四週年,今(10/24)在遠百信義A13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帥氣現身,現場吸引3-4百人,場面熱絡,更有粉絲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只為能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                                                                 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 三位主持人更和現場粉絲一起互動玩遊戲,而活動找來藝人謝忻主持,和三帥的幽默互動,讓粉絲非常歡樂。  而節目預計明(10/25)晚播出四週年「偽」出國小琉球特企,製作單位找來夏宇童、楊奇煜、高山峰、小優、林韋君、巫苡萱、Una等展開「十神爭霸戰」獎金挑戰賽,其中最受關注的名單就是夏宇童,她不只參與了《飢餓》200集特輯,這次又參與四週年企劃,主持人孫協志被問到這趟小琉球外景時,他笑著吐露:「心情特別開心!不會急著想收工!」還開玩笑說:「因為心裡很開心,生理也開心!」王仁甫更趁機爆料:「如果來賓有夏宇童,協志都有點人格分裂。」不只討論關卡時對夏宇童講話的語調不同,還會特別叮嚀她:「等等要小心一點喔!」                                                                             王仁甫  《飢餓遊戲》主持人之一的許孟哲今年升格人父,外出錄影總是心掛趙孟姿和女兒,以前玩遊戲為了贏總是用衝的,但現在則考慮安全第一,也透露預計年底前辦婚宴,問及是否伴郎伴娘會找孫協志、夏宇童,孫協志連忙說:「我不行了啦!我結過婚了!」王仁甫也表示已經跟孫協志準備好紅包,被問到是否有六位數,孫協志秒回:「不會!」王仁甫則說看交情,許孟哲一聽馬上暗示他:「雖然談錢傷感情,但5566也快20年了。」 三人之間的互動笑翻眾人。 見面會當天,王仁甫的女兒樂樂也來到現場支持。王仁甫坦言不排除錄一集家庭特輯,和老婆、女兒一起同台《飢餓》。他還自爆很喜歡許孟哲女兒的哭泣聲,曾經把哭聲錄下來帶回家循環播放,被許孟哲笑回:「好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