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2, 2017的文章

3-11月光女神 莎拉˙布萊曼 2017 臺南藝術節 府城首獻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 )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3/11將首度於「臺南藝術節」獻聲,2017邁入第6屆的臺南藝術節即將於3月至5月帶來各項精采節目,今年首次邀請到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於臺南市立體育場熱情開唱,為臺南藝術節揭開序幕。 莎拉布萊曼與團隊(9日)晚上抵達台北,對於首度在臺南開唱,莎拉布萊曼(11日)開演前表示,心中充滿期待,更感受到臺南天氣的熱情,就如同台灣歌迷般的熱情,莎拉布萊曼說,為了讓臺南歌迷欣賞到一場完美的音樂饗宴,一抵台北馬上就連夜驅車前往臺南準備彩排,對於演出可說是完美要求,本次演出內容更為了讓臺南歌迷感受原汁原味,特別準備多首隱藏版的特別曲目,並以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規格搭配絢麗奪目的視覺效果來呈現。 此外,莎拉布萊曼表示,(10日)彩排結束回飯店,下榻的飯店特別精心準備道地的臺南小吃,也首度嘗鮮擔仔麵與牛肉湯等當地美食,嘗鮮完更大讚臺南美食好好吃,也表示,東方食物在小時候就已經接觸,今天能再嘗到如此好吃的美食,讓她非常開心也記憶猶新。 (11日)演出一開場,莎拉布萊曼就演唱一連串經典好歌,全場在她浪漫空靈的美聲搭配絢麗奪目的視覺效果,如夢如幻的歌唱氛圍,讓台下滿座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女神更在演唱會上表示,每每來到台灣開唱,早已知道台灣歌迷很熱情,沒想到首度來臺南開唱,看見台下歌迷更加熱情,讓她心中膨湃激動,越唱越起勁,也希望很快就可以再造訪臺南這個熱情的好地方。 月光女神的魅力,不僅讓臺南粉絲為之瘋狂,更讓在國外出差的臺南市長賴清德提前回台朝聖這場美聲饗宴,對於首度造訪臺南開唱的莎拉布萊曼,賴清德市長表示,2017臺南國際藝術節有了這位國際美聲級天后的加持,讓整個臺南 更加蓬蓽生輝,身為臺南大家長的賴清德,演出結束後也化身歌迷直奔後台獻上大驚喜,送上臺南當地特色-蘭花絲巾給女神,也讓莎拉布萊曼首度造訪臺南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3-11 福島核災6周年 村民努力重建家園 看見《福島新希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位於日本宮城縣外海發生芮氏規模 9.0 的大 地震,隨即引發大規模海嘯,坐落災區的福島核電廠首當其衝, 廠房因強震、海嘯嚴重受損,過程中不斷傳出火警、氫爆等問題, 最後甚至是輻射外洩。大難臨頭,福島災民們只得拔腿狂奔、 逃離家園。災後至今多年,福島災區正慢慢重建, 逐漸展現出新的面貌。 Discovery  頻道全新節目《 福島新希望 》 跟隨喬埃蘭伯特 ( Joel Lambert) ,走訪福島第一核電廠,看專家如何研發創新, 利用機器人協助核電廠的清理及除役作業,此外也走上鄉鎮街頭, 看學校、商店、志工與公民團體貢獻心力,全心全意希望振興福島, 讓這個美麗的地方恢復過去的模樣。 Discovery  頻道全新節目《 福島新希望 》, 3 月 11 日星期六晚間 6 點首播。

3-11金馬獎、金像獎大熱門影片一念無明定檔上映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娛樂 ) 去年金馬獎 、 今年香港金像獎大熱門影片《一念無明》終於定檔上映 , 而從去年金馬獎榮獲最佳新導演獎與最佳女配角獎開始 , 《一念無明》一路征戰各國影展,繼香港金像獎入圍八項大獎 , 曾志偉也於上周在馬來西亞榮獲金環獎最佳男演員獎,近日導演、編劇與監製更不斷當空中飛人,出席荷蘭阿姆斯特丹與日本大阪等地國際影展進行一連串宣傳,國際媒體影評皆給予超高評價 , 好評不斷;更有媒體讚譽兩位飾演父子的男主角曾志偉與余文樂演技精湛 ,余文樂的爆發演技更是他從影的代表作。 為讓台灣影迷認識這部電影魅力 , 余文樂將在百忙之中抽空,特偕同導演黃進與編劇陳楚 珩 於下周末展開訪台宣傳。  《一念無明》得獎與好口碑不斷,除了曾志偉才剛獲得金環獎最佳男演員獎,同時《一念無明》也在 第 23 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典禮上,獲得最佳導演獎、最佳編劇獎與年度推薦電影的三大肯定,導演黃進在台上表示,拍電影是一件很燃燒生命的事,多謝所有台前幕後的共同努力;編劇陳楚珩,則感謝影評人對自己的肯定和鼓勵,連頒獎嘉賓許冠文都對她讚不絕口。  幾乎在同一時間,監製麥曦茵也代表劇組遠赴阿姆斯特丹出席  CinemAsia  亞洲電影節,因為《一念無明》被選為本屆電影節的開幕電影!放映場次不但全院滿座,觀眾反應亦非常熱烈! 而剛在香港領完眾多獎項的導演黃進與編劇編劇 陳楚珩 ,也幾乎是馬不停蹄立刻飛往日本,參加大阪電影節宣傳《一念無明》,不僅兩天兩場的放映座無虛席,更獲得與會眾多電影人的好評與肯定。  而此次 《一念無明》男主角余文樂的演技表現也獲定,更被影評媒體讚譽是余文樂從影多年來最接近影帝的代表作,下周末,余文樂將與導演黃進及編劇陳楚珩於來台為《一念無明》 進行宣傳造勢,希望能讓更多觀眾與媒體了解整部電影的創作,以及余文樂此次為這角色所附出的種種心力;導演黃進與編劇陳楚 珩並將於  19 日下午 14:40 出席松菸誠品電影院的導演特別放映場,與觀眾進行映後座談。想搶先一睹這部感動佳作的影迷,可上博客來售票網或密切注意甲上娛樂臉書與松菸誠品電影院官網。  四月七日上映的《一念無明》,敘述阿東 ( 余文樂 飾 ) 獨自照顧飽受病患折磨的母親  ( 金燕玲 飾 ) 。母子二人情緒對立猶如困獸之鬥。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