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5, 2020的文章

5-14 17 Media讓主播居家防疫也能開趴狂歡

圖片
0423_線上遊艇派對-雲蹦迪_BN M17 集團旗下全球直播領先者 17 Media ,為免 17 主播和觀眾們居家防疫悶壞了,發起新的居家線上派對「 17 遊艇瘋派對 Fun 肆蹦迪埔斷電」邀請主播們共襄盛舉到 17 豪華遊艇上參與主題豐富的線上派對,並將在 5 月 16 日週末夜各字在家盛裝打扮,透過官網直播節目連線一起衝榜角逐遊艇派對人氣王及總榜近百萬元的獎金,希望讓主播和觀眾們在家也能盡興感受派對氣氛。 0423_線上遊艇派對-雲蹦迪_Fb 17 Media 開辦線上遊艇派對邀主播居家盛裝連線跑趴 17 Media 考量防疫期間避免群聚活動,將原訂在飯店開辦的「 17 遊艇瘋派對」線上活動的總決賽,改為官網直播節目和主播們透過連線互動進行,將於台灣時間 2020 年 5 月 16 日(六)晚間 8 點舉辦這場線上版線下派對活動。 這場廣邀主播參加的線上派對,許多派對總榜名列前茅的人氣主播都將加入連線互動 ,這場線上派對盛會請到最會飆高音、網路上有女明星鬆弛劑之稱的「那那大師」和女主持人淘淘搭檔擔任主持人,透過直播節目將活動最後角逐價值 30 萬大獎激烈氣氛帶到線上觀眾眼前。 「 17 遊艇瘋派對」節目現場將實景打造遊艇風格,那那大師華麗現身帶動整場線上派對,當晚 熱情參加線上派對狂歡的主播們,都是從 4 月 23 日活動起跑開始 在「變裝派對」、「輪盤派對」、「蹦迪派對」等三輪線上活動主題趴中 經過一番激戰,尤其在 round2 積分前 30 名的主播們,派對上將有最後一番緊張衝榜, 17 主播們在家中直播參與派對也都將依照服裝建議( dress code )以兼具時尚及搭配巧思的派對裝扮參與盛會,兩位主持人將直播連線進入參加派對各人氣主播的直播間進行訪談互動,那那大師得知派對總榜將發出的百萬獎金金額後,心動直說早知道自己也應該來開播參賽。

5-14姐姐謝金燕火力全開 代言邀約不斷

在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無一倖免下,姊姊謝金燕絲毫未受疫情影響,反而逆勢代言了許多產品, 2020 年姐姐謝金燕代言不斷、火力全開!代言產品有精品門窗、口罩、奶昔、髮品、遊戲、健身器材 .. 等,更在多個建案邀約代言中;慎重選擇了新北市土城區百億超級建案【皇翔 PARK 】。 建案【皇翔 PARK 】邀約姐姐代言,除了看中姐姐的知名度和親和力,更欣賞姐姐謝金燕奮鬥出頭天、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最極致,這股精神就像姐姐 5 月 11 日在臉書貼文說的:「不衝衝看,你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到!」而【皇翔 PARK 】打破土城天際線, 32 層最高地標的精神,和姐姐謝金燕做到最好的奮戰精神更是契合。 大家都知道姐姐謝金燕不輕易代言,因此在確認合作之前客戶誠摯邀請姐姐謝金燕至現場參觀,感受環境及舒適性。姐姐在親臨現場後,對【皇翔 PARK 】 4300 坪基地規劃出千坪中庭、陽光泳池 … 創造新加坡花園城市的理想非常認同,二話不說馬上口頭允諾代言,簽約過程中更對品牌推廣提供了諸多想法,該案強打 slogan 「皇翔 park ,姐姐等你來喔!」,是出自於姐姐謝金燕對工作的認真與專業,共同討論出這個創意。建案行銷除了代言人外,也將冠名置入於 TVBS 熱門八點檔戲劇「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系列,在未來將有更多行銷推廣手法,讓姐姐謝金燕在下半年密集與大家見面,絕對是台灣地產界絕無僅有異業結合。 【皇翔 PARK 】近板南線海山站,走路只要 8 分鐘,附近還有海山裕民商圈、影城百貨,生活機能與交通機能上相當完善,主棟豪宅窗景,周圍無高樓遮蔽,視野遼闊深受姊姊謝金燕喜愛,非常推薦。業者感謝姊姊的推薦,回應「姊姊謝金燕是很專業的藝人,如姊姊謝金燕有意置產,任何條件都 OK !」 姐姐謝金燕為【皇翔 PARK 】製作花絮短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xanXhYZOs 【皇翔 PAR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Hsiang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