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3, 2017的文章

2-22周興哲「讚聲」開唱門票秒殺搶頭香 「興勢力」94狂!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2017年「讚聲演唱會」5月份將於台北華山Legacy開跑,12組藝人門票日前同時開賣,「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搶頭香,10分鐘內1000張門票搶購一空,是所有藝人中率先「Sold Out」,人在北京的他穿著長版大衣彷如「歐爸」帥勁十足,得知喜訊時天空正好飄起瑞雪,他立刻興奮地在臉書Po文:「謝謝支持,我們五月見,我這邊剛下雪!」但幾家歡樂幾家愁,仍有許多粉絲沒搶到票,私訊灌爆索尼音樂粉絲團,台中、高雄、台南等地粉絲群起要求加場,期盼能加場,並哭喊:「我的心也在下雪!」 周興哲出道短短3年多,以《十六個夏天》插曲〈以後別做朋友〉一曲唱響整個華語樂壇,「周氏情歌」的醇厚美聲超強感染力,該曲MV在Youtube點擊率已累積突破9000萬大關,創作續航力十足的他每當有新歌都受到戲劇或電影導演的關注,從電視劇《遺憾拼圖》片尾曲〈你,好不好?〉、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插曲〈想回到那一天〉、電影《左耳》片尾曲〈我愛過你〉,一首首「失戀K歌神曲」都成為「收視良藥」,堪稱戲劇主題曲天王!唱而優則演,他近日也赴北京拍戲,並同時接受戲劇課的訓練,假以時日將有戲劇作品與大家見面,晉升為音樂、戲劇雙棲歌手! 周興哲新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This Is Love音樂會」去年10月從新加坡開跑後,陸續走往台北、馬來西亞、檳城等地開唱,演唱會門票場場告捷,即便澳門場已躍升為大型演出,5000張門票依舊供不應求,3/18將安可唱回新加坡,「小興星大軍」仍經常在網路上留言期盼加場,因此大陸各城市演出商也嗅到這股銳不可擋的「興勢力」,紛紛出手詢問周興哲檔期,搶人大戰一觸即發!此外,「靈魂歌姬」艾怡良專場將於5/20登場,購票至全台萊爾富、OK超商,或上寬宏藝術售票系統( https://kham.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M02YUDHK )

2-22吳慷仁 被動轉主動 成就演員新感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 MILK 潮流誌 》 ) 曾經跌跌撞撞卻始終義無反顧、不放棄的吳慷仁,近幾年的角色備受 矚目,無論是《出境事務所》的聖哥、《麻醉風暴》的葉建德、《一 把青》的郭軫、或是《植劇場—戀愛沙塵暴》的林亦得,皆可看出吳 慷仁在鏡頭中的角色詮釋隨著時間的淬煉而更加飽滿、自我,而近期 話題延燒不斷的新片《白蟻—慾望謎網》,為戲突破體能及情慾的尺 度,更讓我們看見前所未有的「吳慷仁」,本期《MILK潮流誌》 邀請吳慷仁擔任封面人物,一談這一路上的心境與感受。 曾經為了成為頂尖調酒師、出色演員的吳慷仁,經歷了一段漫長煎熬 的磨鍊歲月,而過往所承載的歷練過程也為他構築了一條人生新道路 ,造就了他如今的影帝地位,在分享體悟及心得時,吳慷仁表示自己 從沒想過放棄的念頭,因此也大方的鼓勵追求夢想的年輕演員:「設 好停損點是很理智的也是必要的,若時間點到了闖不出個名堂,就該 重新思考未來方向,如果這條路始終不成功,那不如去做其他事情, 不過前提是時間點到之前,你要全力以赴,我們可能都不是那個最有 天份的人,但我們可以當最努力的人。」 得獎之後,不同於其他演員會開始挑東挑西、「魔咒」纏身,吳慷仁 仍繼續接演偶像劇,渴望發揮更多力量帶給觀眾更多影響力,並坦言 目前心境:「因為這個決定我覺得接下來充滿了挑戰,也不是說只准 成功,而是如果拍完戲之後,一起工作的年輕人覺得有收穫的話,我 自己會很開心,而如果這部戲新導演在結束後回想起吳慷仁,回想起 為這部戲創作的過程有所感動的話,我也會很高興,另外,觀眾因為 這部戲覺得開心快樂,那這就是身為演員最值得驕傲的了!」 論及台灣收視現況,吳慷仁感嘆:「過了二十五歲以後的我們,有多 久沒看偶像劇了?以前是全家大小都在看偶像劇,那為什麼現在不看 了呢?」重視台灣演藝環境並渴望改善的吳慷仁認為:「台灣偶像劇 還是一直在拍,還是有好的題材,我們希望可以把這個狀況改變。我 們努力試著被動變主動,去重新拉抬台灣偶像劇的吸引和影響力,創 造不同以往的呈現模式,我相信現在能力做得到,也會一直朝這方向 做!」

2-22最終位捍衛者登場:《漫威鐵拳俠》3/17全球首播

圖片
Netflix 原創影集《漫威鐵拳俠》即將於 3/17 於全球上線。Netflix 於上線前釋出最新片段,由主角芬恩・ 瓊斯帶領觀眾進入了解鐵拳俠丹尼·蘭德在 15 年後神秘重回紐約的心境轉變、 成為英雄的契機以及這股神秘力量的背後的秘密! 讓觀眾提前一窺這位漫威捍衛者最後一位英雄如何在多重角色 - 戰士、僧侶、企業家及鐵拳俠中穿梭,讓芬恩·瓊斯大讚:「 體驗這個角色非常有意思!」而《漫威夜魔俠》中出現的反派角色「 高夫人」也再度登場,而一句「這個城市不需要鐵拳俠」 也讓人更加期待這位英雄將如何參與地獄廚房的英雄事業! 圖說1:《漫威鐵拳俠》主視覺海報。 圖說 2 - 4:男主角菲恩·瓊斯飾演穿梭不同角色間的丹尼蘭德:企業家、戰 士、鐵拳俠。 圖說5:反派角色「高夫人」再度登場,她將如何影響地獄廚房的勢 力分配。 關於《漫威鐵拳俠》 億萬富翁丹尼・蘭頓在失蹤多年以後回到了紐約市,憑藉他出色的功 夫與能召喚超能力的鐵拳在充斥著各種犯罪的紐約市中打擊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