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8, 2021的文章

7-8防疫為重「Ella艾拉秀」高雄場8/14忍痛取消延期 相約適合的檔期High翻高流

Ella陳嘉樺心繫粉絲防疫健康承諾:「隨時準備好了!」疫後見面禮港都開唱。 三級疫情警戒持續,原本將於8月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舉行的「Ella艾拉秀」,主辦單位「寬魚國際」8日忍痛宣布此場演出延期取消,「在以防疫為最高目標下,艾拉秀將先行取消售票、演出,等待疫情舒緩後,再與場地方尋求適合的檔期後,我們將再度重回高雄,用屬於Ella特有的情境喜感,帶給南台灣歌迷一個精彩的展演效果」。  Ella陳嘉樺今年出道邁入20週年,「艾拉秀」更是她首度獨挑、量身打造的節目,結合音樂劇、演唱會、脫口秀的多元內容,於去年底在台北揭開序幕,帶給無數粉絲們感動與淚水,今年累積著好口碑移師到港都開唱,原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第一場藝人售票演出的先例,「寬魚國際」與Ella這期間開會討論,在節目內容、歌單、造型上力求新驚喜,以獨特的艾拉風格回饋南台灣的熱情。   「寬魚國際」和Ella蓄勢待發,承諾把演出再升級,只是,隨著疫情升級,基於防疫優先考量,決定先忍痛取消演出,Ella心繫著各地粉絲的健康安全,暖心呼籲:「我們要各自照顧好彼此,等待期待疫情過後,我們會在最美好的日子相見,我隨時都準備好了! 大家再開開心心來高流看我演出,就當做是解封後的見面禮。」對於到高雄開唱滿心期待,防疫期間她也會維持好體態、練歌、保持演出備戰狀態;承諾屆時要用精彩內容回饋給觀眾,相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情相聚。 照片提供:寬魚國際/勁樺娛樂

7-8王子邱勝翊 斜槓潮牌CEO 寵粉推出電動牙刷 單日全台銷售量破萬支

王子邱勝翊除演藝事業外,亦經營個人潮牌P.STAR至今已達七年之久,許多粉絲都稱他為「斜槓潮牌CEO」。繼上週末一上架不到十分鐘就秒殺完售300件的「防護機能外套」後,昨晚王子也上線與網友們分享新品「深層清潔音波電動牙刷」,該商品今日甫上架就在網路上造成一陣瘋搶,也同步於康是美等實體通路上架,並創下單日線上破千支、全台門市破萬支的銷售佳績。 CEO王子更於今晚的直播大放送,只要分享此直播並標記兩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一組電動牙刷。 除了跟粉絲們介紹此時尚又實用的新商品外,王子也分享了近期居家防疫期間向媽媽學習做菜的心得,他表示,料理過程雖有趣,但是每每煮一頓餐,從備料、下廚再到最後的洗碗收尾,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大工程,更向大家喊話要多多孝順辛苦持家的爸爸媽媽。 P.STAR的商品品項大部分都是參考粉絲朋友們的建議許願而發想的,王子也詢問大家希望品牌還能推出什麼其他商品,這些提議都能列入未來商品企劃,讓粉絲們大讚他的寵粉實力,同時也紛紛敲碗許願手機殼、行動電源、口罩掛鏈、酒精噴霧槍等,讓王子笑說「我們品牌是不是要直接變成一間百貨公司?」   昨晚王子久違在臉書直播,除了跟粉絲們聊聊天、分享近期居家生活、介紹新品電動牙刷外,也呼籲大家除了防疫,也要好好注重牙齒及口腔的保健王子更是首次嘗試上線介紹自己的產品,開啟帶貨模式,也詳細介紹此電動牙刷組合除了含有超值的八個刷頭外,還有五種不同的智慧型模式以及每分鐘37,000次的音波震動頻率,充電一次還可以續航足足45天。 直播最後王子開放歌迷們輪流上線,其中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粉絲更是本日的壽星,王子也開心幫粉絲歡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她跟家人身體健康、有個愉快的生日。

7-8天才童星《嗨!神獸》嫩樣萌翻全場 白潤音在韓封帝樂當台灣之光!

圖片
                     童星白潤音近年作品不斷,在暖心奇幻電影《嗨!神獸》中更是發揮超齡演技/  甲上娛樂  提供 由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納集團、凱擘影藝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硯石(廈門)文化傳媒、神州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新銳導演池家慶執導的暖心奇幻電影《嗨!神獸》再傳喜訊!               電影《嗨!神獸》童趣可愛,片中三位小男孩白潤音、林佑銓、陳京甫                                        組成「神獸boys」感情超好 /  甲上娛樂  提供 天才童星白潤音出道以來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這次前進韓國兩大國際兒童影展,旋即於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Seoul Guro International Kids Film Festival, GUKIFF)奪下最佳男主角獎項,在12歲生日當天晚上知道消息的白潤音,發言既搞笑又超齡:「謝謝在電影裡跟我合作的演員,雪鳳姐、 李仁哥、采妮媽媽,還有電影裡的我的兩位好朋友扁豆、花生。一開始還以為是家人趁我生日玩整人遊戲,因為他們跟我講我得獎了的表情都很淡定,隔天爸爸又說了一次,我才確定是真的!雖然很開心,但更希望台灣疫情趕快結束,讓《嗨!神獸》在大銀幕跟大家見面。」晉升小小影帝不忘關心社會,更回憶第一次跟導演池家慶見面時才8歲,經過幾年成長,片中角色對他來說依然別具意義。 天才童星白潤音今年生日收到大禮 憑《嗨!神獸》晉升小小影帝 /  甲上娛樂  提供 飾演白潤音媽媽的女神楊采妮,聽到兒子好消息頻喊開心,希望評審及觀眾都能看見導演、演員及幕後團隊的用心,更期待電影趕快上映,快快和台灣粉絲們見面。 曾感嘆希望可以請神獸把疫情吃掉的導演池家慶,聽到白潤音獲獎的好消息時先是大讚白潤音是他遇過最有天份的童星演員,表示:「小潤獲獎我比誰都開心,這也是神獸送給小潤最棒的禮物,生日快樂!」 導演池家慶今天也特別現身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線上映後座談,親自感謝喜愛《嗨!神獸》的韓國觀眾朋友並分享創作理念和幕後趣事,期待未來電影也能在韓國各大電影院和大家見面。  《嗨!神獸》白潤音戲裡戲外都惹人疼愛 導演池家慶大讚白潤音是他遇過最有天份的童星演員 /  甲上娛樂  提供  電影《嗨!神獸》從爸爸說給兒子聽的床邊故事概念發想,結合能吃掉人類

7-8演藝圈大停工 沈玉琳曝打從娘胎頭一次

圖片
                                                     《11點熱吵店》改遠端視訊錄影 TVBS歡樂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因疫情導致節目停錄一個多月。日前製作單位決定將棚內錄影改為居家視訊錄影,持續提供觀眾最新節目內容,沈玉琳才總算重新開工。一向風雨無阻的娛樂圈,如今遇到新冠肺炎一度停擺,回想起19年前的SARS,沈玉琳透露當時綜藝節目依然照常錄影,大家都有做好防疫措施,量體溫、消毒都少不了,就是秉持著越是苦悶的時候越要帶來歡樂給大家。                                                    沈玉琳曝演藝圈第一次大停工 沈玉琳笑說這回遇到這麼大的變動,搞到錄影必須要暫停、活動通通延後,真是打從娘胎以來頭一次。 原本手邊就有好幾個網路節目的沈玉琳表示,目前節目改以視訊方式錄影,感覺很像在看網路直播間,算是很特別的經驗,但別有一番樂趣。以往在攝影棚錄影,更有人情的溫度,肉眼見到彼此甚至可以插話、有互動。但視訊錄影因為技術上的考量,沒辦法即時插話,好處就是可以看到藝人的家、私下生活,比制式的攝影棚場景,視覺上更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對於無法跟大家見面錄影,沈玉琳依舊不改幽默的主持風格與節奏,他說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為了避免搭話,必須有耐心地聽完對方講完故事,笑說:「在攝影棚砲火比較猛烈、大家一起萬箭齊發。」 日前TVBS《11點熱吵店》,在遵守疫情規範下,改採視訊方式由藝人自行錄製網路版節目,節目將帶觀眾一窺藝人的居家生活並邀請大咖嘉賓視訊聊天。                                                《11點熱吵店》改遠端視訊錄影 2 有別於單純的直播型態,全新的網路版節目會於各節目的YouTube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11點熱吵店》電視版內容請收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一點TVBS 42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