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 2015的文章

8-31蔡依林為愛發聲 無酬為伴侶盟 獻心力 設計皇家婚禮蛋糕公仔

向來支持婚姻平權和多元成家法案的Jolin 在今年5/22-5/25的小巨蛋演唱會,特別展現自己的繪畫天分,設計OK繃貼紙現場義賣。會設計彩虹OK蹦是因為Jolin知道許多同志朋友們在這條道路上都跌跌撞撞地努力著,而OK蹦則象徵療癒的功效,希望能幫同志朋友們加油打氣,限量1萬份 結果不到兩天一掃而空。 而伴侶盟為了感謝天后的義氣相挺,執行長許秀雯特別親自訂製了JOLIN彩虹天后蛋糕,親自送到辦公室向她表達最感激的謝意,並希望Jolin能繼續支持為平權發聲 ! 而創意愈來愈豐沛的Jolin立刻發想,可在今年11月5-8號在她的4場安可演唱會時,發揮她最近另一項被眾人稱奇的長才:做皇家婚禮公仔蛋糕來現場限量義賣 。 皇家婚禮公仔由Jolin負責設計,屆時會跟廚藝學校學生合作限量量產,蛋糕上會有男生穿著燕尾服,內裡是彩虹的蛋糕公仔; 也會有女生穿著新娘禮服的蛋糕公仔,再加上像城堡的外殼,可由歌迷自行選擇要買兩個男公仔放在城堡裡或將兩個女新娘放在一起,或一男一女也都可 多元成家,創意自由發揮。 這些公仔將於 Jolin 安可場小巨蛋演唱會的場館外限量義賣,所有所得扣除成本後,將作為伴侶盟推動婚姻平權和多元成家法案的基金,屆時相關訊息也可上伴侶盟網站 https://tapcpr.neticrm.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8  查詢。

8-31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 郭采潔拋棄甜美形象

圖片
古天樂和郭采潔在《巴黎假期》大跳浪漫華爾滋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華映 )  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集合 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台灣清新女星郭采 潔,一同在巴黎譜出最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除了男帥女美外, 讓人嚮往的巴黎景色也全出現在電影中, 郭采潔在片中演出婚前慘被拋棄的畫家,她為了詮釋失戀慘況, 在片中總是黑著眼圈又披頭散髮,還舉止失常的惡整室友古天樂, 她的瘋狂演出,逼得形象酷帥的古天樂都忍不住笑場。 古天樂和郭采潔在《巴黎假期》大跳浪漫華爾滋2 郭采潔近來成為最搶手女星, 與早已是最搶手男星的古天樂合作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 她在新片中扮演結婚前夕慘被拋棄的女畫家,讓她人生陷入黑暗, 對生活及愛情都失去希望,過著離譜的爛泥人生。 為了詮飾幾乎瘋狂的角色,郭采潔拍戲時,還要特別花時間變醜, 先是把頭髮吹得如雜草,更要畫上超級深的黑眼圈, 穿上不合身的衣服上陣演出,不但邋遢還會發臭, 她非但不介意變得難看,還很開心可以換一種有趣的面貌躍上電影。 古天樂和郭采潔練習華爾滋1 郭采潔除了被要求扮醜,還要裝瘋,行為舉止不停失控, 不但火燒古天樂的衣服,還亂丟東西,最後半夜送上門, 跑到古天樂床上,和他貼著臉說心事,用誇張行為虐待古天樂, 兩人逗趣的演出讓現場總是笑哈哈。 向來是酷哥的古天樂見到郭采潔的模樣也忍不住笑場,「 郭采潔平常是很討人喜歡的樣子,像個娃娃, 看到她為了電影突然變成這樣,真的很想問她 『搞什麼鬼啊?』 還要弄得髒髒臭臭的,真的很可憐,但也很專業。」 古天樂和郭采潔練習華爾滋2 郭采潔在《巴黎假期》中行為失控 惡整室友古天樂2 郭采潔在《巴黎假期》中行為失控 惡整室友古天樂3 郭采潔則自招平常也是個女神經,「我平常也很不拘小節, 角色的某些部份可以說是平常最舒服自在的我,我也會亂丟東西, 找不到東西時會亂撒嬌,找到了會開懷大笑。」 所以就把自己發神經的部份再放大,便能傳神詮釋瘋狂女主角。 郭采潔在《巴黎假期》中行為失控 惡整室友古天樂1 除了裝瘋,兩人還有個終極任務,就是在電影中大跳華爾滋。 由於跳舞並非古天樂及郭采潔的強項, 導演阮世生特別安排老師進行專業指導,兩人賣力練舞 3 小時, 老師特別強調「眼神」表現的重要性, 要求古天樂不時要看著郭采潔,古天樂拿捏不

8-31【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夯賣兩億二 王大陸問: 我還有多少時間健身?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華聯 )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台,少女效應刮起一股新風潮,全台瘋少女!【我的少女時代】口碑強強滾,票房開紅盤,截至 8/30 為止全台票房突破兩億兩千萬。【我的少女時代】正式上映九天即全台票房破億,上映十七天全台破兩億,也是 2015 年唯二票房破兩億的華語電影,分別是賀歲片【大囍臨門】和【我的少女時代】,同是華聯國際發行,【我的少女時代】更是華聯國際首部投資電影作品。對於票房佳績最緊張的莫過於男主角王大陸,曾承諾票房破三億要裸泳,他說:「非常開心大家對電影的喜愛,我們所有演員跟工作人員都非常開心,我會趕快到健身房報到,用最短的時間把身體練好!」宋芸樺、簡廷芮、李玉璽則在旁看好戲,也幫王大陸緩頰:「他之前因為腰傷復發,沒辦法運動,請大家體諒。我們也會幫忙督促,期待大陸哥的好身材!」除了電影外的裸泳好戲,電影中有段回憶戲份,王大陸、李玉璽與特別演出石知田為了逼真演出國中生的稚嫩,還特別為了電影理平頭,非常敬業! 電影中有段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李玉璽飾演的歐陽非凡與石知田飾演的馬思遠三人的國中青春回憶戲,是電影中非常重要的轉折點,徐太宇因為失去好朋友馬思遠而選擇當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為了逼真詮釋 90 年代的國中生,三位演員特別為戲落髮,徐太宇的蟑螂鬚、歐陽非凡的中分頭都變成非常短的平頭!王大陸、李玉璽跟石知田都說:「為了演出,要剪多短都可以!」非常敬業!為演出海邊溺水戲,在電影開拍前也特別訓練了潛水與游泳,李玉璽跟石知田爆料說:「其實王大陸不太會游泳,只會游蛙式,還有點怕水!一起訓練的時候我們都有幫忙他適應水裡的環境,現在他很會游自由式了!」王大陸則說:「當演員真的很棒,可以學很多新的東西。當時來回練習自由式,回到岸邊看到教練非常開心,結果教練直接把我的頭壓到水裡面,讓我練習那種溺水的感覺!有點嚇到但當然是在安全的前提下!」敬業的三人讓導演非常讚賞,最後演出的畫面也感動許多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真心熱映中!重返青春最無敵!

8-31 Lollipop F威廉、王思平 相約同遊變形金剛台北特展 兩人自拍PK玩不膩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楊香 慧 )  2015變形金剛台北特展自今年推出以來便深獲廣社會大眾的熱烈迴響,如今在10月2日即將邁入閉展的倒數尾聲! 演藝圈裡更是有許多變形金剛超級粉絲迷,像是近年來接演《聽見幸福》、《報告班長7》、《愛上花豹女》等多部好戲,演技大獲好評的Lollipop@威廉與從名模界成功轉戰戲劇界,近期在台語戲劇《春梅》大放異彩的王思平,今日(8/31)兩人也特地在工作空擋之餘,相約趕赴同遊看展,一起欣賞與回憶變形金剛在全球創立三十週年以來,自己曾最看過與收藏過的卡通、漫畫,玩具、電影、公仔與許多周邊商品..等等,現場兩人更是發揮藝人天生愛拍照的特質,與此次變形金剛台北特展所推出的大黃蜂、柯博文,鋼鎖龍三大經典模型PK大玩自拍留念,並且掃購許多周邊商品之外,更意外獲得主辦單位所貼心致贈的柯博文限量公仔,讓兩人直呼驚喜開心不已! 近期在戲劇界備受矚目的Lollipop@威廉與王思平,今天特地於百忙之中抽空來到變形金剛臺北特展,身為變形金剛粉絲,兩人一看到入口的博派造型拱門,便迫不及待拿出手機玩自拍,一路上手機不離身,恨不得將毎個精緻模型盡收眼底!威廉甚至向王思平下挑戰書,比賽誰的照片更經典, 能得到最多的按贊數,王思平也毫不猶豫地接受挑戰,兩人使出渾身解數,發揮藝人長期於鏡頭前爭取目光的功力,不停變換POSE尋找最佳角度一較高下! 王思平表示,她最喜歡「博派vs狂派-3D立體雕塑頭影劇院」,之前看新聞報導便深深被這個劇院所吸引,劇場的燈光視覺效果非常震撼,螢幕採用柯博文特殊造型設計,現場可以就近看到博派與狂派的精彩對戰,非常過癮!所以一進到展場,王思平便拉著威廉飛奔劇院,目睹絢麗的對戰畫面 。 永遠像個大男孩的威廉現在看到此次變形金剛特展最新推出的全台唯一的最新卡通造型大黃蜂人氣公仔模型,便興童心大起興奮得不能自我,像個小男孩一樣幼稚的與王思平PK自拍功力,尤其看到4米高10米長的巨型鋼鎖龍,更是不惜丟掉偶像包袱,像個觀光客似的360度狂按快門,絕不輕易漏掉任何一個精彩畫面,最後,見到旁邊矗立的變形金剛電影第四集最新造型的柯博文,手持鋼劍及盾牌全新造型,現場忍不住上演一段『變身記』,各式搞怪花招層出不窮,散發大男孩陽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