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8, 2017的文章

12-17吳宗憲驚喜站台讓楊丞琳感動快哭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歌手楊丞琳今(17)日,下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世界住了誰》演唱會」,演藝圈許多好友林依晨.小樂.郭靜.小鬼.海芬.嚴正嵐.曾國城.魏蔓都到場支持,丞琳演唱會不但嘗試多變造型服裝,也挑戰了舞蹈,發揮楊丞琳舞蹈長才,令全場粉絲驚艷不已。吳宗憲以神祕嘉賓身份出現到場和丞琳合唱屋頂,一出場讓楊丞琳眼中泛淚,憲哥一出場也讓全場粉絲尖叫沸騰起來。吳宗憲錄影錄到一半特地趕來支持楊丞琳,也非常照顧她,還對丞琳說「妳的青春歲月裡住著我一住就是18年。」楊丞琳也很感謝憲哥「13歲時上節目遇到她,對我非常照顧。」吳宗憲還記得最感動的一件事,丞琳第一次上他的節目,說我爸爸是位演員,當時說出名字,但憲哥表示我沒印象也沒聽過,但卻讓楊丞琳說,我爸爸在我的生命中永遠是個巨星。說完感動全場,也感動到憲哥,讓憲哥也無法如何接話下去。」演唱會上憲哥也帶了女兒Sandy,Sandy從小就是楊丞琳粉絲,當時還互換MSN,還教如何上線隱藏,不讓老爸看見,三人也在演唱會台上開心玩自拍,Sandy表示合照照片回去要把老爸憲哥給塗掉,也讓全場粉絲哈哈大笑!

12-17金曲歌王高壓女弟子哭七七 寵物貓呆呆看 成「傻眼貓咪」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公關 ) 國台語雙聲帶金曲歌王蕭煌奇今( 17 日)舉行別開生面的《人生我敬你一杯》新歌音樂會台北站,破蛋成功的他,這次為新輯造勢特別反其道而行,改用「零距離」的微型音樂會,與粉絲們相見歡,票一推出就秒殺。煌奇老師新歌《我是香蕉》充滿正能量,他為散播在地好滋味,不但呼籲粉絲帶香蕉來演唱會可以跟他合照,也自掏腰包準備了 250 根香蕉,讓前來觀賞的粉絲「人手一蕉」,支持蕉農,他說:「咱們台灣出產的香蕉又大又粗,品種嚇嚇叫,好吃得不得了,每天一根樂逍遙啊!」睽違 5 年即將再發新片的女歌手吳申梅,則代替原唱安心亞,與蕭煌奇合唱的《咱結婚好嗎》,蕭煌奇接下製作人大任,為她精心打造專輯,希望感人的作品有望問鼎明年金曲。蕭煌奇家人都坐在台下欣賞,蕭煌奇特別為媽媽加唱她最愛的《挽仙桃》、《山頂黑狗兄》等,蕭煌奇共演唱 20 首個人國台語金曲,還接受點歌,讓粉絲大呼過癮,整個唱未刷到天荒地老。     蕭煌奇舉辦《人生我敬你一杯》新歌演唱會,貼心在週日下午 4 點時分開唱,讓大家不至於搭車回家太晚。而且他誠意十足,不但開放點歌,還準備不少生涯國語金曲,讓粉絲大飽耳福,如《末班車》、《下個街角》、《你是我的眼》和他寫給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等。台語金曲更是蜂擁而出,《心內有針》前奏一下,全場驚呼緊接大合唱,唱到《阿嬤的話》時,則是台下無數粉絲頻頻拭淚,場面相當溫馨感人。蕭煌奇感性表示,希望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週日午後,「結束時可以回味再三,讓心暖暖的。」     久違的女歌手吳申梅則應老師蕭煌奇之邀,代班原唱者安心亞與蕭煌奇合唱《咱結婚好嗎》,兩人在台上「十指緊扣」營造甜蜜的氛圍,但吳申梅表示,最近被製作人煌奇老師從早到晚的高標要求,壓得透不過氣來,又臨危受命要上台合唱,昨晚回家後繼續練唱有點心慌,居然就眼淚直直落,連寵物貓 Teddy 都望著主人呆呆看,變成「傻眼貓咪」。此外,蕭煌奇和吳申梅聯手做了最佳示範後,煌奇也現場徵求粉絲上台合唱,上來了一個時髦女子,煌奇問他結婚了嗎?她答:「結了,有一個小孩。」本來要跟她十指緊扣的蕭煌奇,趕緊收手說:「那我們隨意就好。」讓全場哈哈大笑!吳申梅頗具巧思,還特別帶來為老師量身定做的「人生我敬你一杯」啤酒造型蛋糕,讓粉絲一看到都驚喜大呼:「卡哇伊~」

12-17戴愛玲「了不起」Legacy台中「都市女聲」系列開唱 一場演出兩個彩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 K 歌天后」戴愛玲發行第 9 張專輯《了不起寂寞》,分享她從寂寞中找回的勇氣與自信,並內斂深沈地為都會女子的愛情發聲,而「了不起寂寞演唱會」 16 日移師 Legacy 台中開唱。 作為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壓軸場 ,除了邀來師弟 J.Sheon 飆唱〈啵啦〉 助陣, 唱到壓軸 KTV 經典國歌〈對的人〉 時,前奏突然切換成 〈沒那麼簡單〉, 師姐黃小琥突然現身演唱,為了給她這個驚喜,經紀人保密到家,幾乎只有樂手知情,連工作人員都是開場後才驚見黃小琥的身影,也因此令戴愛玲當場驚喜下跪、邊哭邊唱。一場演唱會兩枚彩蛋,全場千名粉絲大呼值回票價!歡迎上 myMusic 點聽「戴愛玲 Legacy 演唱會歌單」。 唱到壓軸〈對的人〉時突然切換成播放團隊偷偷為她錄製祝福 VCR ,還有同事幫「孔劉」配音為公主獻上祝福,轉身要繼續唱時,換成師姐黃小琥走出唱起〈沒那麼簡單〉,還幽默地說:「沒有人敢叫我公主,因為任祖媽是太后,是胸部太厚!」笑翻全場讓她驚喜地跪地大笑,演唱會秒變脫口秀,氣氛愈晚愈 High ,但也感性地鼓勵她繼續累積,感謝粉絲們一路力挺戴愛玲,期盼她有天能唱進小巨蛋。昨一開場帶著兩名舞者火辣場跳新歌〈 Iron Lady 〉,唱紅無數情歌的戴愛玲其實也愛搖滾、嘻哈等各種曲風,並特別為上個月仙逝的外公演唱〈可惜你不在〉。 睽違兩年回來 Legacy 台中開唱,台中的歌迷給予最大的熱情支持 , 繼台北場完售爆滿,台 中場也再次創下完售紀錄,讓戴愛玲相當興奮! 因戴愛玲經典 K 歌太多,許多粉絲不斷在臉書上留言點歌,為了滿足台中歌迷的期待,她再度調整歌單,演唱了〈好想看星星〉等歌必唱 K 歌,此外,一直很喜歡嘻哈饒舌音樂的她邀來 J.Sheon 擔任嘉賓合唱「 4 K情歌」中的〈不如沒問過〉,兩人把並中場從觀眾席穿出,邊走邊唱葛仲珊〈皇后區的皇后〉回到主舞台,將 Rap 改編成「排灣族的頭目」展現戴愛玲的 Free Style ,接著演唱 911 〈打鐵〉營造濃濃的「台中恰恰 Fu 」 此外,戴愛玲最愛的家人們也組團現身力挺,綽號「咖啡王子」的親弟弟更親自擔任 DJ 初次與姊姊合體演出;而唱片公司精心安排的彩蛋也讓戴愛玲在台上話夾子大開,不斷自嘲自己話太多,

12-17《角頭2》宣傳開跑 導演顏正國領軍五虎將前進校園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齊石傳播 ) 將在2018年2月15日除夕上映的春節強檔國片《角頭2: 王者再起》,集結實力派演員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吳震亞、 唐振剛聯手創造「五虎將」,劇中兄弟五人從小就一起長大, 也是北館中的青生代代表,像老虎般的帶著衝勁。在《 角頭2電影花絮:五虎將篇》 中黃尚禾談起五虎將的兄弟情感性的說:「《角頭2》 五虎間的情感其實很簡單,就因為知道彼此在一起是快樂的, 所以才集結成的五隻老虎,溫柔但卻很有力量!」 可看出五虎將鐵漢柔情又密不可分的情誼, 更讓人想起2010年的賣座國片《艋舺》中由阮經天、趙又廷、 鳳小岳等人組成的「太子幫」,期待 《角頭2》 也能將五虎將推向另一個高峰。 前偶像團體「Energy」團員 唐振剛(小剛) 突破以往乖乖牌的形象改演起幫派黑道,也坦言演出 《角頭2》 對他是很大的挑戰 , 戲中他飾演的潘帥除了五虎將的兄弟情之外更多了對家庭的愛, 情緒也總是在兄弟與老婆、小孩間拉扯,讓唐振剛很有感觸的說:「 兄弟有的喜怒哀樂、他們碰到的悲歡離合, 這些真的是我們平常想像不到的。」除了感情戲上的挑戰外, 唐振剛也為了《角頭2》的武打場面搏命演出, 在林森北路大亂鬥的場景中臉部遭受重踹,甚至下顎都脫臼了, 手上 還有被鐵管擦傷的疤痕, 仍敬業的強忍傷痛繼續完成拍攝, 更在現場喊話:「為了這個(《角頭2》)好!」讓粉絲相當心疼。 張再興 在《角頭2》中 飾演的五虎將宗保是個散漫又愛與女生打屁的 角色,在拍攝林森北路大亂鬥時,張再興對劇組工作人員說:「 現場這麼多人,我有一度完全打不到人,因為大家都害怕被我打到, 離我遠遠的,我只好一直衝一直追打!」 但過沒幾天馬上遭受現世報,在一場張再興與鄭人碩起爭執的場面, 鄭人碩需要激情地不顧一切捶打張再興, 讓要赤裸裸挨打的張再興在開拍前就求饒:「 鄭人碩一定會完全放感情打我,而且我又要裸上身, 沒辦法墊任何東西在身上,希望他能手下留情。」 鄭人碩聽到張再興的求饒後,更笑說:「我一定不會手下留情, 就是要盡全力打畫面才會到位,長痛不如短痛!」 要張再興咬牙忍住傷痛,一定用全力讓他儘早解脫。 先前在西寧影展受封影帝的鄭人碩此次為了演出《角頭2》 開拍前瘦身、健身做足準備,更在訪談時語出驚人的說:「 一進入劇 組時,就已入戲太

12-17孫燕姿台北”首印會” 相約歌迷”風衣”趴! 獨家”燕姿首日封”亮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天后孫燕姿於今天下午 (12/17) 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辦《孫燕姿  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首印會,相約歌迷們穿上風衣、帶著專輯與外包裝的油畫布袋,燕姿親自蓋上獨家 ” 燕姿親筆自畫像 ” 戳印,一場極具意義與紀念性的 ” 首印會 ” !呼應新專輯的第三波主打《風衣》,台下歌迷們今天的 dress code 正是 ” 風衣 ” ,堪稱今年冬天必備 ” 暖心時尚 ” 。 MV 推出後網友們的臉書大頭貼紛紛穿上了 ” 風衣特效框 ” ,而在這支療癒系神曲中,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鮑起靜、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提名陸弈靜同台飆戲,讓大家看了超級感動,遠赴冰島拍攝如電影般的畫面還有時空交錯、開放式結局的設定,讓聶永真、 Hush 等名人、多位影評人,以及超過數百位網友都在社群平台上分享 MV 的觀後感,整個冬天圍繞著超暖心的氛圍。      今天氣溫驟降,看到擠爆現場的歌迷們,燕姿很開心,也關心大家要注意保暖。她昨晚因爲太冷跑去超商買零食吃,蓋印會現場唱片公司細心備好圍巾、暖暖包、電暖爐,她表示,在新加坡不需要禦寒,而自己當歌手也被照顧的很好,但當了媽媽後知道保暖很重要。      MV 中還藏了一個小彩蛋,那就是燕姿與妹妹燕美一起聯手設計的風衣,風衣預購消息推出後,一款黑色、一款米色,簡約時尚的風格更呼應著歌詞,讓歌迷大呼好驚喜!燕姿現場也跟大家分享了這次對應 MV 中令人動容的姐妹情深,特別首次姐妹聯手設計,她倆堅信風衣的設計除了要有時尚感之外更應該不受限於時間和季節,講究的是舒服和實穿性。新專輯製作 3 年,燕姿從頭到尾親力參與,細心呵護 ” 寶貝的作品 ” 就像孕育著小孩般,而設計風衣到最後成品做出來也像第二個孩子誕生,燕姿今天特別返台自信 ” 曬小孩 ” ,帶著寶貝作品跟大家見面!而風衣不只在台上展示,更從數百位歌迷踴躍寫下《風衣》 MV 觀後感的投稿中,選出一位得獎者由 “ 暖心天后 ” 燕姿親手幫他穿上,在未來的日子不論走到哪裡都能穿上這件風衣,聽著燕姿的歌倍感溫暖。喜歡燕姿與妹妹聯手設計 ” 暖心時尚 ” 風衣的歌迷朋友們,詳情請至網站 http://www.makemusic.sg/store          風衣得獎者

12-17邵雨薇身穿制服重溫學生時代飾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酷瞧網劇《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首映會, 邵雨薇、夏騰宏、歐陽倫、徐韜、 張珀榕穿著戲中學生制服出席宣傳,現場粉絲也景共襄盛舉,現場宛如一場大型同樂會熱鬧非凡 。也透露與張立昂已沒聯絡了,目前感情狀態是「單身」,表示兩人是很好朋友。 戲中天台浪漫告白, 夏騰宏、歐陽倫兩位位女神大打出手, 夏騰宏 首度人生告白獻給 邵雨薇 ,當天拍戲天氣超冷還下著雨,主角們都穿著短袖在天台上拍攝一整天! 邵雨薇笑說和雨很有緣,每逢重要的戲都下雨,也是這次拍攝中最大挑戰 。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12月18日每周一晚上九點酷 瞧 、yahootv全台首播!

12-17《希望之星》歌手幫唱全新賽制 嚴正嵐、孫協志甜蜜重現LA LA Land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希望之星》在本週六比賽之前,原五強為林德葳、嚴正嵐、文慧如、林莉、陳嘉茵等,而新賽制『明星合作賽』,上節目助唱的大咖歌手包括人氣天團 5566 團長孫協志、療癒系歌后周蕙、金曲歌后艾怡良、金曲歌王蕭煌奇、超萌女聲陳芳語。但本週結果只需保留四強,讓眾歌手壓力極大。昨 (16) 晚比賽中,嚴正嵐萬萬沒想到失誤落敗,從第一集就開始參與節目至今的她,在現場自彈自唱,卻因緊張失誤、痛失晉級資格。  嚴正嵐在本週節目中,第一階段先是與孫協志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一起唱歌跳舞重現電影 LA LA Land 的浪漫氛圍、兩人默契極佳彷若充滿粉紅泡泡 。 第二階段嚴正嵐 自彈自唱 17 歲就寫好的自創曲,沒想到開始時竟連續失誤,露出尷尬自責表情、並兩次重新彈唱,現場觀眾一陣驚呼緊張!大家都知這次全新賽制、五強將淘汰一位,總分最低者就將離開這個舞台。最後在這場比賽中,果真嚴正嵐落得「第五強」。  結束後嚴正嵐也坦露心聲,她說其實最初沒有想到可以走到這麼後面。「每個禮拜我都很緊張,之前也一邊在軋戲拍花甲、前陣子真的很辛苦」,歌手出道的她,自始至今一直努力於音樂路上,而每當她聽到「氧氣」就會想落淚。她回憶起:「我從 16 歲開始就一直朝著想要當歌手的這條路上努力」原以為要當歌手好像是簽約後就可以很自然發生,「但我真的沒想到是這麼不容易的事情。」從小時候就努力於音樂創作的她「也沒想過…想要一個可以唱歌的舞台、可以唱自己創作的舞台,真的不太容易。」語中帶著遺憾與似乎有些無力。話鋒一轉,她也說到很感激因為《花甲》來到《希望之星》,她明白自己有許多關注與支持,面對每個都極優秀的歌手,她替自己感到驕傲開心、可以與這些強手們一起同在、上場比賽。  過程中,對她最大收穫是挑戰自己。「以往我都是很安於抱著一把吉他的工作狀態、以前還會有南拳的好朋友們…但這一路過程幫助了我:不會僅只是安於一把吉他給我的安全感,原來我也開始可以自己一個人站在台上。」回想到剛在台上的出槌,「其實還蠻傻眼的!可能是老天爺要我休息吧?」  每次錄影必到現場為她打氣的歌迷「南瓜班」為她相當惋惜、還有許多人都紅了眼眶。「大家一看到我失誤後臉都好沉重喔!」不過她也說這都是過程、樂觀說:「我以後還是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