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9, 2013的文章

4-28「寵愛女人節」用歌聲與歡樂讓世界再次看見認真的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姊妹淘網站一年一度的「寵愛女人節」,已經成為許多網友,樂迷引領期盼的年度盛事。今年活動以「看見你的認真」為主題,鼓勵每個女人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不分年齡,不論職業,一起開創屬於自己獨有的風格與價值。 2013年對 姊妹淘來說是重要的一年,除了原有的網站、電視之外,今年更是首度跨入平面媒體,推出了《姊妹淘雜誌》,提供女性更豐富、更具深度的閱讀經驗。此外姊妹淘Babyou也正式成為一個全面性品牌,推出面膜、機能襪等商品,並代理來自日本的沖繩紅薑黃。 姊妹淘網站就如同每一位現代女性,每天競競業業,認真工作、認真談戀愛、認真投入每人生活的每分每秒,也不忘提醒自己有時要放慢腳步,與自己心中的自己面對面聊聊天。 所以我們希望透過每年一次「寵愛女人節」主題活動,提醒每位認真姊妹淘無論再忙、也要抽空來欣賞演唱會,為自己的心靈充充電!  今年已經舉行第四屆也邀請到三位金曲歌王伍佰、亂彈阿翔、蕭煌奇,加上曾同屆角逐金曲獎歌后寶座的萬芳、林凡,以及王心凌、LARA、郭書瑤、品冠、楊培安、劉明湘、家家等實力唱將、偶像齊聚一堂,網路售票在第一時間就掀起熱潮,兩小時精彩音樂饗宴,精彩可期。 本次活動收入也將全數捐出去給「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讓更多有需要的孩童與家庭得到適切的協助!

4-28 向《斷背山》致敬 同志電影《再見軍中情人》受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新北市電影節 )   2013 新北市電影節開幕進入倒數,策展人鴻鴻與鄭秉泓特別在 4 月 28 日舉辦選片指南,精闢分析選片技巧。 活動中兩位策展人正式向影迷們介紹今年的專題導演侯貝˙葛地基揚 ,今日適逢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展開 9 天的靜坐絕食抗議行動, 一向以勞工為創作主題的葛地基揚,此次參展作品《 關廠風暴 》 片中闡述勞工與財閥鬥爭的有趣過程, 正好與關心現實勞工問題的影迷們分享。 延續以往對同志議題的關注,今年的『性別自由』 單元放映多部同志強片。如果你曾經被金馬影展兩度放映的《 我的軍中情人》感動得痛哭流涕,曾因為 Yossi  和  Jagger 這兩個彼此相愛, 卻奮力在壓抑的軍隊體制和不明究理的戰爭裡, 尋找自由與愛情的出口的以色列軍官和士兵, 那段淒美故事而受到震撼。你絕對不能錯過睽違 12 年的續集《 再見 軍中情人 》,看看 Jagger 死後, Yossi 如何用工作麻醉自 己,離群寡居度日,並意外讓一個年輕且公開出櫃的以色列大兵 To m 闖進他的生活。策展人鄭秉泓說:「我覺得這部片有特別在《 斷背山》致敬,但他相當巧妙的把一些近似的橋段容易電影中, 相當值得一看。」 另一部讓兩位策展愛不釋手的同志電影是《 看不見的同志 》, 超脫一般同志電影的格局, 從年老的男同志與女同志出發談論同志愛情與人生, 不同以往男帥女美的同志印象, 反而更深刻更有歷史感的呈現那種低調、無懼, 持續書寫的同志歷史。當然影展也不獨厚男同志,《 她們的愛 》 是今年的拉子強片,用一種相當通俗, 卻相當真切的方式呈現一段女同志的愛情, 而且用兩段愛情雙線對照作為一個表述的方式,分外出色。 其中『跨越國境』的《 義大利,愛我別走 》 其實也能歸類為同志電影;講述一對住在義大利首都的男同志, 在義大利政治、經濟、社會、道德急速沉淪的背景下, 他們被房東通知限期搬遷,其中一個提議搬去柏林, 兩個人同意用六個月的時間找出和義大利分手的理由, 於是一同上路從北到南走訪義大利,整片近似義大利版的《練習曲》 ,只是加入了兩個男同志一路上的打情罵俏,相當詼諧逗趣。 文學改編電影也在此次影展之列, 兩部分別改編自俄國文豪杜斯妥也夫斯基的《白癡》與《罪與罰》 的電影尤為搶眼;一部是愛沙尼亞導演雷諾˙沙納的《

4-28女神天團Dream Girls街頭大玩跳繩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今天(28)日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公司門口上演一場趣味十足的跳繩趴,而人氣高漲的女神天團Dream Girls也樂在其中! 原來是纎勻美體領導品牌的克蘭詩,為全新推出的「紅魔塑勻體精華」造勢,邀請形象大使Dream Girls-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站台亮相,特別於母親節檔期化身「一日店長」,號朝姊姊妹妹們一起健康勻體,用Clarins Jump躍出輕盈S曲線。 Dream Girls一亮相立即吸引眾人目光,因為3姝不僅以活力熱褲造型亮相,秀出招牌美腿,更浩浩蕩蕩率領了一批美腿軍團登場,就是打算在人來人往的東區街頭,大玩跳繩趴,帶著數十位姊姊妹妹們,一起挑戰多人勻體大跳繩。此招一出,果真讓現場擠滿了長長人龍,圍觀群眾也熱情幫忙計數,為Dream Girls及美腿軍團加油,希望她們齊力跳出好紀錄! 看著圍觀的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Dream Girls表示說在眾人面前跳繩好害羞、也好困難,因為很久都沒有跳繩,怕出糗!因為要一邊跳繩,還要努力控制臉部甜美笑容!也開玩笑對歌迷們說如果拍到醜醜照片記得要刪掉喔! 而不管首次挑戰多人勻體大跳繩成績是如何,Dream Girls也分享她們夏天勻體的秘密,她們說:完美塑身的金三角就是要固定運動、塑身保養、再加上均衡飲食。所以除了早晚使用勻體精華來塑身材線條外,還會搭配簡單方便的跳繩運動,因為跳繩1分鐘就可以消耗11卡路里,跳20分鐘就等於消耗一碗飯,是非常有效率的運動喔,當然也是時下小資女最適合的省錢瘦身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