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 2016的文章

7-31好朋友Selina擔任演唱會嘉賓 與小豬首次合體飆舞 嗨翻小巨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EMI .小慧 )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小豬)暌違3年4度攻蛋,全新個唱《CRAZY WORLD TOUR瘋狂世界》終於唱回台灣! 這次巡演在台北小巨蛋連開三場,最終場(7/31)請到Selina擔任表演嘉賓。小豬與Selina是多年好友,兩人的好交情不在話下,小豬今晚(7/31)連續第三天稱霸小巨蛋舞台,當台上一揭曉表演嘉賓是Selina時,瞬間引爆全場尖叫聲!這是Selina首次擔任小豬個人演唱會的嘉賓,也是他們第一次在演唱會上合體演出。   當動感舞曲《Lose Control》節奏一下,小豬與Selina率眾舞者熱歌勁舞,兩人動作完美一致,展現無懈可擊的默契,掀起今晚演唱會高潮!Selina一表演完便搭升降台退場,小豬問台下觀眾:「今天的嘉賓有沒有比昨天厲害?」並要求全場為Selina再一次鼓掌喝采!兩人今晚並未在台上對話,對小豬來說兩人合體表演已圓了他的夢,一切盡在不言中;Selina也擔心在台上跟小豬對話會變得太「綜藝哏」,所以決定不說話,希望觀眾可以完全聚焦在此次的表演。

7-31「你買酥,我捐書!」一日店長吳尊愛心公益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人氣烘培名店貝肯庄,今31日,邀請吳尊出席擔任一日店長,以愛心大使的身份現身貝肯庄為愛募集,參加 「 你買酥,我捐書! 」公益活動 。 貝肯庄土鳳梨酥愛心公益活動!活動現場購買鳳梨酥一盒,貝肯庄庄就捐出一本書給弱勢兒童並邀請大家一起來做愛心參加捐書活動,不到預購截止日熱銷一空!  這次活動將舉辦兩波募集活動,第二場將在8月邀請吳建豪及辰亦儒擔任貝肯庄愛心大使,預計共捐出1000本給家扶基金會及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團體 。希望把最美味鳳梨酥及溫暖的愛心傳遞出去 。

7-31 Lenovo台北電腦應用展 詹子晴化身絕美車手性感亮相!

圖片
丫頭詹子晴今日現身Lenovo攤位,換上水藍短洋裝大秀美腿,顛覆甜美形象變身超辣車手 丫頭詹子晴今日現身Lenovo攤位,換上水藍短洋裝大秀美腿,顛覆甜美形象變身超辣車手-2.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丫頭詹子晴今日現身 2016 台北電腦應用展現場,在 Lenovo 攤位與粉絲同樂!詹子晴換上水藍短洋裝大秀美腿,顛覆甜美形象變身超辣車手,一出場就讓活動現場擠滿大批粉絲。為了與專業電競粉絲用跑跑卡丁車決一死戰,詹子晴號稱已經和弟弟練習好幾天,對自己車技超有信心:「今天感覺狀況很好,可不要以為可以輕易從我手上拿走冠軍獎品喔!」現場選出五位幸運兒上台挑戰「我是強投」,只要三球中有 2 球投擲到小 Y 背板上,就有機會與詹子晴大戰跑跑卡丁車,最後獲勝同學幸運得到詹子晴親贈 Lenovo 電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