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5, 2021的文章

10-15雙后飆戲!怡良對眼盈萱秒爆淚 大曝私下最常一起大講有料笑話

圖片
照片EMI提供 「唱作天后」艾怡良睽違近3年,本月底將推出全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日前率先剖析”貪念”,以繪畫創作的方式,做為專輯首波主打〈貪〉的概念前導,緊接著是〈貪〉MV宣傳照,如同電影海報的設計,曝光「金曲天后」攜手「金馬影后」謝盈萱、「金曲導演」比爾賈,三金超強組合,創造年度視聽震撼之作! 單曲在昨(14日)下午全亞洲電台首播,當晚9時數位單曲、MV同步上線,聽到怡良再度超越自己的虐心等級歌曲,網友忍不住問:「聽前面30秒就不敢往下聽是正常的嗎?」當看到兩大女神攜手飆戲,更掀起熱議,群起直呼:「卡司太讚!感官體驗媲美國際影展。」、「包包打開的那瞬間太震撼,MV整個太前衛了!根本是艾怡良2.0!」、「還想再貪其他首!」   起初團隊與謝盈萱接觸,是企劃有意邀演專輯中其他歌曲的MV,經過一次聽歌會議後,盈萱選擇了〈貪〉出演,她對這首歌的理解其實除了感情層面,更有其他藝術性的思考。謝盈萱表示,一開始聽到〈貪〉,慾望感很強烈,自己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很純的要」是她聽到這首歌覺得很好玩、很想知道這首歌拍成MV的樣子,而原本她想像是在很封閉的空間有著很滿的東西,實際拍出來跟想像的完全不同,但這支MV概念性非常強,讓影后大呼:「很喜歡!」 在知道謝盈萱答應演出,怡良立馬吶喊歡呼! 她表示之前知道劇本是很迷幻、很有張力的,但其中又要充滿著人性,由盈萱來演完全沒有疑問,會把所有的一切注入很多張力。然而,表演資歷超過15年以上的影后,最緊張的竟是「拍到早上6點!」怡良滿心感謝之外更幽默表示,「請到謝盈萱不拍久一點怎麼行。」而話鋒一轉,雙后爆料兩人平時私下最常大講有料笑話,很MAN的呢!                                                                         貪MV海報1  向來不吝於承認自己很貪心的怡良直言:「我就是那個永遠缺乏一些安全感,或者在感情裡想要一切的人!」 然而在愛情裡面,得不到的人總是貪的,盈萱在一旁認同道:「其實這個東西很純粹啊!」大部分的人想要,但卻又不知道怎麼直接的要,〈貪〉這首歌很直白唱出內心最純粹的慾望。過去兩人在電影有合作,但這次的拍攝才讓她們有更多時間在表演上有緊密的互動,將近20小時的拍攝,讓MV鬼才導演比爾賈也難取捨畫面,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