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8, 2015的文章

7-7《盜夢英雄》上市記者會 活動嘉賓蔡黃汝豆花妹出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瘋玩數位(FunApps)旗下《盜夢英雄》2015年經典動作手遊已於7月3日(五)正式展開Android版本盛大公測!在全台玩家的熱烈支持下,今(7)日舉辦「《盜夢英雄》正式上市記者會」,現場亦揭曉了更多遊戲資訊。特別邀請「蔡黃汝-豆花妹」與「黃鐙輝-模仿天王」參與上市記者會,掀開記者會高潮! 【活動特別嘉賓-蔡黃汝豆花妹】表示,很開心能夠來參與《盜夢英雄》上市記者會,《盜夢英雄》也是目前市面上所有手遊畫質最讓人讚賞的,遊戲內除了有華麗的場景外,還有各式各樣可愛又俏麗的女角,在戰鬥打怪的途中,也能夠欣賞美美的畫面。   【活動特別嘉賓-黃鐙輝模仿天王】表示,《盜夢英雄》是一款非常具備操控性的手機遊戲,與市面上許多僅能全自動打怪或施放技能遊戲相當不同,除了能夠適時的手動施放技能外,還需要不停的跑位躲怪,會是許多男生玩家都欣賞的手機遊戲。 瘋玩數位(FunApps)總經理許鴻勇表示,《盜夢英雄》擁有全3D的遊戲畫面以及操控性極高的的遊戲玩法,同時又包含東西方英雄與神祉的跨時空背景,打破目前市面上單一角色限制,相信《盜夢英雄》更能夠被廣大民眾接受! 為感謝全台玩家對,《盜夢英雄》的支持與鼓勵,未來將會推出更多全新的改版內容,增加更豐富的英雄神祇,期望在遊戲市場中將能獨步全球,取得先機!

7-7莫文蔚的熊孩子新鮮問世 攜設計師品牌呼籲公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國際唱片 ) 繼 2012 年由香港著名歌手莫文蔚、阿里巴巴集團和亞洲動物基金聯合發起的義賣愛心熊衣帽活動後,莫文蔚再次聯手亞洲動物基金與內地新進設計師品牌 iHubb 合作推出以保護月熊爲主題的公益服飾,該系列于 7 月 7 日正式登陸全球設計師集成平台 D2C 銷售。這次以 “ 莫文蔚的熊孩子 ” 爲主題的服飾系列非常有設計感,把潮牌和公益做了很好的融合。 莫文蔚和設計團隊希望可以通過莫文蔚  X iHubb“SAVE ME  月熊系列 ” 服飾的設計吸引更多人來關注可愛的月熊。除了呼籲公益,這也是潮牌氣息非常濃郁的一個服飾系列。設計靈感從亞洲黑熊的特點開始,因爲亞洲黑熊胸前有一塊明顯的黃白色的月牙 V 形斑紋,因此它也被稱爲月熊( Moon bear )。以月熊的這一特點出發,服飾胸前的 V 型拔染也成了一大亮點。目前推出的 3 款先行款中有一款帶有夜光效果的月亮 T Shirt ,十分酷炫。黑暗中的夜光效果預示著即使在黑暗中,也不要放棄信念,光明和自由終有一天會屬于我們可愛的月熊。 莫文蔚多年來致力公益事項 ,  特別關愛動物權益 ,  而作爲亞洲動物基金永恆愛心大使,除呼籲社會停止虐待動物,讓月熊重獲自由,還認養了一隻可愛的月熊 ” 寶貝 ” 。 這次的先行款中便有一款 T Shirt 以 ” 寶貝 ” 作爲設計靈感 ,  適逢莫文蔚全新 2015 年「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於 9 月啟航 ,  莫總監除了忙於籌備演唱會 ,  也不忘積極參與 T Shirt 的設計工作。 莫文蔚表示 :  在創作過程中不時要翻開 ” 寶貝 ” 的照片 ,  所以會特別想念牠,恨不得馬上去成都黑熊救助中心探望一年多沒有見面的 ” 寶貝 ” 兒子。 可惜無法從工作中抽身,只能把思念都給予對月熊系列的設計上。 第一次穿上 ” 寶貝 ” 款 T Shirt 的莫文蔚有著媽媽般的自豪:「我家 ” 寶貝 ” 真的是太可愛了! 」莫文蔚穿著自己參與設計的衣服興奮得像個小女孩 ,  還迫不及待把 T Shirt 帶回英國和老公分享 ,  要他成為莫文蔚  X iHubb”SAVE ME  月熊系列 ” 的第一個模特兒

7-7引領潮流77年 飛利浦電鬍刀機能新作震撼登台

圖片
飛利浦電鬍刀勁鋒系列S5510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人方策略) 全球電鬍刀領導品牌飛利浦持續引領潮流 77 周年,自 1939 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支電鬍刀迄今,全球累積銷量突破 6 億支,以消費者本位主義為核心,結合科技與設計工藝,成為全球男性電鬍刀首選。為歡慶品牌 77 周年,飛利浦特別於 7 月 7 日發表全新系列機種,包括 「 S7000 君爵系列電鬍刀」 與 「 S5000 勁鋒系列電鬍刀」 ,並空運古董機種來台展出,邀請消費者鑑賞電鬍刀設計沿革。「 S7000 君爵系列電鬍刀」專為保護敏感肌設計,經過德國學術機構 proDERM 認證,並獲得國內多位專業皮膚科醫師聯合推薦,以獨家 「智慧微珠舒適環」 設計,將皮膚摩擦降到最低,降低刮鬍灼熱不適感,鬍子不用刮,滑過去就可以,刮鬍後肌膚不緊繃、紅腫,全新機能電鬍刀帶來更極致滑潤的刮鬍體驗;此外,「 S5000 勁鋒系列電鬍刀」,搭載 Turbo 渦輪加速鍵,刀頭轉速動能最高增加 20% ,挑戰最短刮鬍時間。兩大系列全面導入飛利浦獨家 「 SmartClick 嵌入式智慧型配件」 ,電鬍刀頭輕鬆拆卸後可換上修容刀頭、控油潔面刷,多功能一機就「型」。記者會中,更邀請新手爸爸型男宥勝帶領大眾回顧飛利浦古董機的魅力,更與網路爆紅超萌雙胞胎姊妹「軒軒」與「釩釩」攜手展演君爵系列、勁鋒兩大系列新機,親暱刮鬍超有父愛,大呼要當最有型的老爸 ! 飛利浦電鬍刀智慧型清洗座系統 飛利浦自 1939 年首度推出全球第一支電鬍刀迄今,全球平均每兩秒賣出一支,成功樹立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領導品牌形象,台灣飛利浦暨優質生活事業部總經理陳百州表示,「 77 年來,飛利浦持續引領市場潮流,不斷以前瞻趨勢、創新設計,為男性族群量身打造專業電鬍刀。根據市調指出 * ,亞洲已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男性護膚品市場,雖然男用護膚品市場的規模仍遠不及女性,但男用產品市場的擴張步調更快,男性護膚市場潛力大,再再彰顯男性保養意識的抬頭;根據研究資料顯示,全球有 60% 的男性擁有敏感肌膚、 30% 的男性擁有超敏感肌膚,且 10 位男性消費者中有 6 位在刮鬍時感到肌膚敏感,飛利浦因而設計出專為保護敏感肌的 S7000 君爵系列電鬍刀,而 S5000 勁鋒系列則是針對想要提升刮鬍效率的消費者提出進階的解決方案。也因應男

7-7周杰倫捐百萬幫助家扶弱勢孩童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家扶基金會今年成立65周年 , 邀請藝人周杰倫 , 擔任「2015無窮世代募款計畫」代言人 ,周杰倫不收酬勞出席記者會 , 也拋磚引玉 響應公益捐出一百萬元幫助弱勢孩童 。 記者會,周杰倫也贈送吉他和畫冊給家扶中心弱勢孩童翔翔和小娟。希望他們可以勇敢追夢,擺脫貧窮 , 向周杰倫一樣發光發熱。周杰倫也鼓勵孩子們用正面樂觀心情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